你們知道男人結婚前跟結婚後到底會變的怎麼不一樣嘛

2021-03-04 08:38:58 字數 3713 閱讀 7011

1樓:拉風人物

【男人婚前與婚後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態度?】

男人婚前與婚後的生活不乙個態度,之前的溫柔哪去了?

1.他追你的時候百依百順,其實就是無底線無原則無分寸,那麼他其實也就是個無底線無原則無分寸的人,之前為了達到目標所壓抑的怨氣,必然會有爆發出來的一天。

愛情最好的樣子,我想不需要那麼多無聊的努力,是兩顆心的自然吸引,自然的靠近,兩顆心真誠又溫柔地在一起。

2.男人在想睡你而還沒睡到你的時候,情商值是他這輩子的最高點了。

那時的他,懂得配合你的談話,懂得體貼你的心情,懂得研究你的喜好,甚至為了弄懂你的話,隨時隨地會上網路查。然後...呵呵...何況婚後呢。

3.路過來吐個槽。結婚前,某些男人的態度:

大爺我給姑奶奶下跪了,趴下了,費盡心力寵你了,姑奶奶賞點臉嫁過來可以不?婚後,態度就變成了:你已經是大爺我的了,一天廢什麼話?

4.我談戀愛的時候,我爸跟我說:你看乙個男人好不好,不要只看他對你好不好,你要看他對那些毫無關係的人好不好。

因為他現在喜歡你,自然對你好。但是將來,你們出現了分歧和爭執,也許你們會面臨分開的境地。那個時候,他對待無關之人的態度就是對你的底線。

5.依我看,婚前婚後大變樣的,大都是女人選擇的問題,鑑別力不足,選擇了婚前過分殷勤的男人。

6.我一般不建議接受那種百依百順,愛到毫無底線的人。因為這種人從心智上就不成熟,全憑感情支配容易走極端,今天愛你到死去活來,明天感情淡了就翻臉不認人甚至報復。

7.女人跟男人交往的時候不要被男人的殷勤所蒙蔽,要擦亮眼睛看一下他對周圍人以及家人的態度,那就是你同他結婚後,他對你的態度。

8.哈哈!已婚男人表示很有同感,前幾天我老婆還說:

老公,我們都像現在婚後過日子,你還讓不讓我活了啊?我很得意的說:如果都像婚前追你的日子,你還讓不讓我活了?

之後她拿著掃把打了我好幾下。

9.呵呵,聰明的女人應該一輩子談戀愛不結婚,讓男的用心來追,享受高質量。不開心分手了隨時換男人,不用擔心什麼後來不對你好。

10.有時婚後感情不好,女人也有很大的責任。

結婚後,夫妻小吵小鬧經常有,女人最喜歡對丈夫說的一句話就是:為什麼你結婚之前對我這麼好,現在卻態度不一樣?是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婚前婚後態度大變呢?其中有什麼秘密?

第一種轉變:變得邋遢了。

男人比女人要邋遢些,這是普遍存在的現實。而女人往往在戀愛的時候不容易發現,其主要原因還是因為男人為愛進行了一番掩飾,這種掩飾來自於人的本能和愛情的力量。

而結婚以後就不一樣了,畢竟要過千篇一律的日子,當初愛情的力量肯定是不再存在了,同時為愛而掩飾的警惕心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日子過得怎麼舒服、隨意和習慣就怎麼過。在大多數男人看來,花太多的時間在生活的瑣事上是一種慢性自殺,他們不屑於做太多修飾邊幅的事情,這就在很大程度上達不到女人要求的標準。

第二種轉變:變得粗心了。

粗枝大葉同樣是大多數男人的通病,唯獨只是在戀愛的期間稍微好些,因為愛情畢竟是銷魂之事,要想得到天生心細女人的認可和接受,男人自己若是不細心些是萬萬行不通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男人只能是勉強為之了,有時他們為了要記住對方的生日、愛好、細節,甚至是喜歡吃什麼,並且不讓對方考驗住,不得不採用當年上學時背古文的那一套。他們心想:

「為了得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吃再大的苦也值啊,反正這段時間熬熬也就過去了。」

但若是要男人在婚後一直保持這份細心就難了,畢竟細心根本就不是男人的本性,讓自己一輩子這樣過該有多麼痛苦啊。他們這時會想:「男人老是想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多丟人啊,而是應該想一些能賺錢有前途的大事,反正女人都已經弄到手了,還是隨意比較好。

」所以,男人的粗心也就重新抬頭了,只是把老婆的生日給忘掉真的有點不應該。

第三種轉變:變得急躁了。

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歡拖泥帶水,做事更是雷厲風行,這應該是男人區別於女性的乙個比較明顯的特點。但正是這個特點,讓每個男人內心都會有著「急躁」的潛質,而這個潛質暴露得最集中的時期便是在結婚成親的半年後。

婚姻總是現實的,男女一旦結了婚便相對少了些原先的卿卿我我,說話做事也不會像戀愛時那樣拐彎抹角和委婉曲折,其中最主要的表現就是缺乏耐心,一句話能說清楚的話,女性若是用五句話往說,男人是相當輕易急躁的。基於此,我以為男人應該把握好這個度,老婆究竟不同別人,是你人生的一半,也是陪伴你一生的人,無論如何還是要多些耐心的。耐心應該是人的一種品德,實在對別人又何尚不應該如此呢?

第四種轉變:變得古板了。

婚後的男人普遍較戀愛時缺乏情趣,即表現出更多的古板。這點應該引起我們這些男人的留意。它甚至有時會讓女性無所適從,她們為此驚奇茫然無助,她們會懷疑自己的感覺,婚前的那個油嘴滑舌、滿口甜言蜜語的男人如今到**往了?

所以,就這個題目我要給男人們提個醒,也許你們的情趣由於婚姻的平淡而消失,也許你們的古板由於生活的壓力而形成,但無論如何請一定要適時逗一下你的女性,讓她開心一笑,她們笑一笑便豁達了,你們的婚姻也就幸福穩定了。

第五種轉變:變得沒有時間觀念了。

我一直以為,時間觀念是人的一種素質。但婚姻中就不好如此扣帽子了,也許因生活所逼,我們最愛的、最親近的人,卻成了我們最不守時的物件。我們總想:

「反正是自己老婆自家人,他們能理解的。」所以,我們便會經常遲到於和老婆約好的逛街,甚至忘了準時往學校接孩子,而這一切站在女性的角度往想,又何嘗不需要胸懷往接受容納呢?

我們都希望能和遇到的那個人在一起,在餘生的日子裡,每一件事,每一段經歷都能跟他一起參與。開心的或不開心的都兩個人都能陪在彼此的身邊。

你希望在你很多次的嘗試,終於做出軟糯可口,香味飄滿整個房間的糕點時,能夠親自端到他面前,看著他滿心歡喜的吃下。你覺得手指頭上被托盤燙起水泡,黏在臉上的麵粉,還有之前多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如果他再給你兩句鼓勵的情話時,給你的感覺就像冰凍千年的河水,此時也會歡快的流淌。

可是,有些男人婚前和婚後的轉變,真是可怕到不敢相信。

小莫最近一段時間更新的動態,字裡行間裡都讓我覺得她過得並不好。週末正好有攝影展,就叫上了她,一方面她也喜歡,更重要的是想讓她換個環境,轉移一下注意力。

展會上,她像換了乙個人,對很多攝影作品都很喜歡,就像是小孩子,從媽媽手中接過糖果一樣開心。她尤其喜歡紀實類作品,特別是那張人們在菜市場搶購的作品。

影展結束後,三個人就找了個稍安靜的地方吃飯。兩杯酒下肚,她就開始慢慢說起了婚姻生活中,老公婚前和婚後的不同。

她跟我們列舉了老公婚前和婚後的變化:

結婚之後你會發現,以前,他說,不會做家務也沒關係,我娶得是老婆,又不是保姆。後來,他說,你什麼都不會做,我娶你回家幹什麼?

結婚前,他說,不想工作就在家,我養活你。後來,他說,你吃我的喝我的,憑什麼跟我大吵大鬧?

後來小莫才明白,原來網上流傳的那句「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真的不是空穴來風。

事實上,並不是世上所有男人都不值得信賴,只是壞男人被你撞上了。也不是所有男人突然就轉變了態度,可能早些時候就已經慢慢地發生了改變,但你沒有發現。

下面有人回覆他:「你不是不想離婚,你只是不想先說離婚。」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來自第三者的傷害,而是當女人想聽聽你工作上的事情時,男人卻說「洗洗睡吧」。在她滿懷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

男人婚前和婚後的不同,很多人都不理解。有些男人在結婚後對妻子特別好,怕她失落。而有些男人,結婚前把女人寵的像個沒長大的孩子,而婚後卻忽略她的存在。

前者是個好男人,後者是板上釘釘的壞男人,許多人問:「為什麼男人結婚後對女人就冷淡了?」有人回答說:「就好比你考完試了,還會看書嗎?」

男人婚前和婚後的轉變,完全取決於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更不能總拿他往日的好,原諒他現在的錯。好生活都是來之不易的,感情是不容易守護的,除了問題要及時溝通,如果真的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那就痛快地分開。

都是第一次做人,不要委屈自己。

我是幼清,我在上海跟你說晚安

晚,是世界的;安,是給你的

結婚後,到底是早生娃好還是晚生娃好

孕育乙個新的生命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有的夫婦會選擇不生小孩,有的會選擇早點生,有的會選擇晚點生。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觀念不再像以前,越早生小孩越好,生得越多越好。很多年輕一輩都會選擇晚點生小孩,他們更傾向於享受自由的兩人生活,畢竟孕育乙個新的生命所付出的精力和時間不容小覷。早生和晚生哪個更好?這成了...

為什麼婚前同居,結婚後男人都不尊敬女性呢?

你提的問題有點以偏概全了,當然對於女性來說,婚前同居還是慎重一點的好,也許從男人的角度來說,認為你比較隨便,不管如何,同居行為說明男女方都有一定程度的需要,而且是關係到了一定的程度,如果只是認為玩玩而已,這種對於同居的態度就是很輕率和不負責任的。對待感情來說也是莫大的傷害,尤其結婚以後彼此心裡都有芥...

結婚後的男人有錢好還是沒錢好男人到底有錢好還是沒錢好

在現在這個物質生活高速增長的社會,有錢永遠比沒有錢好,我說的是實話,再好的感情如果沒有經濟做基礎的話,你們很可能會為了柴公尺油鹽和生活的瑣事吵架.雖然錢不能買到所有的東西,包括感情,但是感情總不能當飯吃吧,有錢的時候,你可以讓你的父母過得好一點,至少生病的時候不會為龐大的醫療費而擔憂,你可以讓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