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人為什麼要婚前同居?男人為什麼要婚前同居?

2022-12-13 13:30:01 字數 4776 閱讀 3557

1樓:邯鄲月老郭峰

婚前同居可以避免一定的婚後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生活壓力太大,東西方性文化觀念融合衝擊,擊垮了這方面自制力本來差的意志,還有一部分男人應該是不願負責的因素在裡邊吧,當然了,女人這方面也比較開放了。

男人為什麼要婚前同居?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 很重要的事情,我個人覺得婚前同居是 是對自己也是對他的人生負責。

同居基本就是婚後是日子模式了, 如果相處中你 發現你和這個男人並不合適,那可以分手。

如果 結婚後 發現 你和這個男人不合適,那你不就是2婚了嗎。

每個人人生中 都只想有一次就夠了吧。呵呵,這是我的解釋,我覺得現在女性要強大起來,不要把自己擺在弱勢的位置上,幹嗎要想成「他不想和你結婚,他只是需要性。」你可以當作自己也是在 選擇 他是不是可以和你結婚 所以同居啊。

4樓:邯鄲月老郭峰

婚前同居可以避免一定的婚後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老一輩的想法是不好的 但是對於現在的年輕人 這應該算是一種普遍的行為他的好處在於可以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 看兩個人是否能夠適應對方或者說接受他有可行之處 在國外稱之為適婚。

6樓:匿名使用者

理由和那些婚前同居的女人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在買衣服之前要先試穿一下?

為何男人婚前想同居

婚前同居對男人有什麼利弊?

8樓:邯鄲月老郭峰

婚前同居可以避免一定的婚後離婚。

9樓:十里亭蘭

婚前同居,到底好不好,有哪些利弊?

10樓:滕斯

婚前同居我覺得,對男孩子來說的好處有,可以了解這個人真正的性格,多在同乙個屋簷下相處一段時間,了解這個人真正的本性,如在決定要不要結婚在一起,比貿然結婚好。

壞處就是可能男孩子要負擔更多的家務活,或者經濟上的一些東西,本來可以乙個人吃飽全家不餓的,但是為了試驗這段關係,你就要付出一些時間精力和金錢。另外,感情不是說來就來,說走就可以走的,如果在同居期間,女孩子對你產生依賴,產生感情,但你感覺不合適想要分開的時候,後續就會產生很多麻煩。

11樓:恭候大駕

即男女雙方在結婚前以夫妻名義公開或秘密地共同生活的一種兩性關係,雙方是以可能的結婚為目標,類似「試婚」概念。男女雙方不以結婚為目的同居,不稱為婚前同居,這種情況下男女雙方結婚了之後,之前的同居行為可稱為婚前同居。

由於現在時代的改變,婚前同居是一種不好的行為,由於雙方性格,特點還沒有搞清楚,所以為了以後不必要的麻煩,現在社會不提倡這種看法。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婚前同居?

婚前同居有必要嗎?

12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婚前應該同居。

1,婚前同居優點頗多,特別是剛畢業的女生,和男朋友住在一起,可以少一些壓力,遇到困難,可以兩個人相互安慰,給予幫助,特別是在事業初期,會累的喘不上氣,如果身邊有個男人關心你,照顧你,工作上肯定也順利!

2,性格方面,婚前同居可以更好的了解對方的脾氣,性格,家挺,如果戀愛的兩個人沒有同居的話,對方的脾氣性格可能就會有所保留,對對方的家庭可能就更一無所知,就算知道,也能是1年以後。

要懂得審時度勢,不能一天24小時都活在暴脾氣當中,有時候適當的小脾氣會讓男生感覺你可愛,會更愛你,保護你,但是如果超過了度,往往會讓人慢慢的心累!

3,兩個人可以培養更深的感情,沒有同居的話只有約會的時候兩個人才能在一起,但是同居以後兩個人可以一起起床、吃飯,只要有時間可以時時刻刻呆在一起。每一對戀人時間長了以後都會感到膩,但這是兩個人必經的階段。

同居可以提前的度過這段時間,只要你們還在一起的話你們的感情已經不是簡單的戀人關係了,你們會覺得對方已經成為了自己的親人。當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照顧對方,特別是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

13樓:獅子

現在的年輕情侶很多談了幾年甚至談了幾個月就開始了同居生活,這種現象太多了,很多人說這是婚前嘗試婚姻生活,有助於提高兩個人結婚之後的婚姻質量,也有的人說婚前同居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我認為婚前同居是有必要的,這不是一種不負責任,相反是為自己負責。同居之後你們會更快的了解對方,畢竟沒住在一起時,許多表象其實都是自己偽裝出來的而已,而婚前同居等於在提前進入結婚後的生活,讓你在還沒結婚之後就能對彼此的生活狀態有個大體的了解,不至於在結婚之後才發現對方的某些生活習慣是你無法忍受的,避免結婚之後因為生活習慣的不一致帶來的許多摩擦以及矛盾。

婚姻毫無例外都是要面對「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婚前同居後房租水電吃飯、平時出去應酬、孝敬父母的錢,這些開銷加起來是在乙個人住的時候無法體會的,所以對於男人來說,肩上的壓力是更大的,會讓他意識到結婚後所需要付出的責任,而女人在同居之後也與獨居大不相同,需要開始忍讓對方,開始了解家庭的維護需要怎麼做,在同居之後會讓女人在段時間能體會到結婚的壓力。

如果你真的想和對方過一輩子,臨時一起住又有什麼不可以呢!一方面增加感情,另一方面也是對雙方的考驗。

14樓:霧拉拉

這種行為其實主要看個人,婚前同居的話,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更好的了解彼此的性格,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出現爭吵。

15樓:明媚說娛樂

我覺得婚前同居是很平常的事情。這種行為好,可以幫助雙方更加的了解對方。

16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婚前行為是不好的一種行為,因為婚前同居會讓對方感覺女方很廉價,從而就不會太過於珍惜對方。

17樓:網友

有的人覺得很有必要啊,可是有的人又覺得。沒有必要,現在的人談戀愛一般都已經同居在了一起。如果你的定力夠強的話,你就不用嘛。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要同居?

18樓:劉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如果你愛乙個人就和他同居吧,因為聽說那才是真正的天堂;如果你恨乙個人,那也和他同居吧,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地獄!其實,世界上有很多事物,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正如「未婚同居」一樣。 未婚同居這應該說是個既敏感又老套的話題了,但一直以來就沒有乙個最終的結論。贊同也好,否定也罷,男女未婚同居作為一種社會現象,在我們的生活中正呈現蔓延趨勢。

同居,有的人是因為感情寂寞,有的人是因為經濟問題,有的人是因為生理問題……隨著同居的進一步普及,帶來了一系列的社會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能滿足彼此的需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想睡,女的麻痺自己看合不合適,合適的話就結婚,可男的沒打算結婚。

同居10個8個分,還有1個會離婚。

同居都是男人甩了女的。

離婚都是女的甩了男的。

地位不同,同居男是老大,只想佔有,不想負責結婚後,女的是老大,男的討好老婆,深怕老婆要離婚。

八台大橋娶回來的,能和乙個倒貼的相提並論麼婚生子女能和私生子一樣?

男人要求婚前同居的五大原因是什麼

為什麼說婚前同居很有必要?

21樓:小李講情感

同居生活其實跟婚後的生活是差不多的,可能剛開始住到一起的時候兩個人還是有新鮮感,但是隨著在一起時間的邊長,生活也都回歸了平淡,這個時候彼此的缺點也都會暴露在對方面前,很有可能會因此就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受到影響。

當然如果大家能夠磨合得好的話,那自然是最好的結果了。不過大家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住到一起之後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

22樓:魔神壇鬥士

我的朋友婚前同居之後女方懷孕了,早產兒,男方不承認,女方生孩子不想要了,想造送給別人,小孩不到一周歲,朋友也幫不上忙,太作孽了,女方也許會起訴法院。

23樓:牧馬人

這也是大家能夠徹底,了解一下對方的生活習慣,和他在處理適應的時候,三觀是不是和自己一樣,並且能夠了解到他的缺點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話是如此,婚前同居始終吃虧的是女人,我們那個時候,小姐妹有個要求,對男人起碼三個月試用期才有資格。

25樓:肉多

婚前兩個人同居會讓彼此對對方的生活有所了解,這樣結婚之後也不會因為對彼此有些不好的生活習慣而選擇離婚。

26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同居了,才能知道對方和自己在生活中能不能產生共鳴,很多問題,只有同居的時候才能體現出來。

27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因為婚前同居才能看清楚彼此最真實的一面,才能早一點發現彼此到底適不適合。

28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雙方的有些生活習慣會在婚前表現出來,彼此有乙個接受的時間。

29樓:邯鄲月老郭峰

婚前同居可以避免一定的婚後離婚。

30樓:兩性心語錄

婚前同居,有沒有必要?這是我聽過最好的答案。

31樓:居士悲利

最後能結婚是可以同居的,不然就不要同居了,要不下家都成了接盤俠了。

32樓:李曉林

你不怕吃虧你就同居吧,反正我不同居。

33樓:冰凌冰靈

同居吃虧的永遠是女生!!

為什麼男人要結婚?男人為什麼要結婚?

男人要結婚,是因為他需要有個人肯定他的人生價值啊!若真的遇到真心對你的人,你會發現你為什麼會存在!你的存在就是因為她需要你的存在!男人為什麼要結婚?結婚是心理需要 結婚同時也是一種心理上的需要,即心理上需要找乙個伴侶,俗稱 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是彼此心靈上的信賴和善解,是彼此心理上的知音。首先渴望與異...

男人為什麼要佩戴手錶,男人為什麼要戴手錶?男人戴手錶的好處?手錶

以前看時間,現在還多了個裝逼功能。裝點形象,給人一種守時 嚴謹 有作風 幹練 成熟穩重的暗示。做房產銷售的不妨配個好錶。男人為什麼要戴手錶?男人戴手錶的好處?手錶 男人戴手錶其實是因為靈魂對時間的感受強烈而已,因為這類成功人士他們的靈魂對於當前的生活充滿了熱愛,此時他們靈魂與肉體的貼合度達到了最佳狀...

為什麼婚前同居,結婚後男人都不尊敬女性呢?

你提的問題有點以偏概全了,當然對於女性來說,婚前同居還是慎重一點的好,也許從男人的角度來說,認為你比較隨便,不管如何,同居行為說明男女方都有一定程度的需要,而且是關係到了一定的程度,如果只是認為玩玩而已,這種對於同居的態度就是很輕率和不負責任的。對待感情來說也是莫大的傷害,尤其結婚以後彼此心裡都有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