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結婚後都變了樣

2021-06-21 00:20:34 字數 6212 閱讀 989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就是淡了、膩了,沒有了以前的浪漫時間,激情也被時間磨平的差不多了……人會處於倦怠時期……有錢了,會指手畫腳。沒錢,就只會在老婆身上掙面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們對於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還有可能就是因為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什麼的原因,比結婚前更加穩重,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老婆孩子才真正的長大了,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不再天真浪漫,還有就是得不到永遠比得到的好!

4樓:晁季慶覓露

結婚肯定沒有戀愛來的那麼甜蜜!這一點我早就體會到了-別整天想東想西的了,還是安心的過曰子吧!相對於我來說你都好過多了!知足常樂!

5樓:邯鄲月老郭峰

其實男人一直都變,只是你在婚前沒有看清他的本質,被甜言蜜語的假象迷惑而已。

為什麼男人結婚後都變了樣?

6樓:**

結婚前,度過的是甜蜜的戀愛時光;

結婚後,度過的是現實的家庭生活。

有句話,總是能輕描淡寫的說出來,卻總是那麼的直指人心。——「最完美的愛情在**裡,最完美的婚姻在夢境裡」

婚姻是什麼?

我的乙個朋友曾經給出過這樣的定義:

「婚姻就是一場魔術表演,把愛你的那個男人變得面目全非。」

這是她婚後第五年說出的經典名言,她說往事不堪回首,如今身邊的這個男人早已沒有了當年追求她的那個人的半點蹤跡。

女人婚後最常和男人說的話如下:

「你變了。」

「你對我沒有以前好了。」

「你怎麼跟換了個人似的,我都不認識你了。」

不是慢慢浮出水面的細紋,不是若隱若現的白髮,女人開始變老的標誌,恰恰是這喟嘆背後的不滿,是這回憶當年的心酸。

準確地說,女人的掉價,正是從這些抱怨開始的。

我問我的朋友,你老公**變了?

於是她開始滔滔不絕,講述起她老公當年追求她的時候是多麼不遺餘力:

「那麼多無眠的夜晚,如何吟唱一首首的情詩;

那麼多暴風驟雨的下午,如何賴在門口不走;

那麼多美麗的節日,如何捧著鮮花和巧克力;

那麼多個久別重逢之後,如何美妙的激吻與熱淚。」

而如今,歪躺在沙發裡的他,目光淡漠遲滯,喊吃飯都要三遍以上才肯起身,除了孩子的生辰其它日子一概不知,在柴公尺油鹽之間,消耗掉的好像不僅是歲月,還有那顆初心。

我笑了笑,問她:「那麼你呢?」

「我?我怎麼了?我為這個家付出了一切。」她驚訝地看著我說。

「你不是早也已經改變了嗎?

你不會在每次見他時都盛裝出席,不會在每次言語時都嬌嗔有禮,不會在每次分開時都眼含淚水。

如今的你,穿著破舊的睡衣在家裡亂轉,每次吵架都口不擇言出口傷人,每次分開的時候不以為然頭也不回。」

我們往往只看得到別人的改變,卻看不到自己的衰敗。

我們往往從別人的改變之中看到罪行,卻為自己的改變找到藉口。

戀愛是什麼?

戀愛是一場竭盡所能的表演,不惜在短時間內亮出所有兵器耗盡全部力氣。

戀愛根本不是一種常態。

我和男友談戀愛的時候,心跳總是不正常:

他看我,我心跳就加速,他對我笑,我心跳就上百,他吻我,天哪,我馬上要窒息。

如果要求我一輩子像戀愛時那樣愛他,**是做得到做不到的問題,簡直會要了我的命。

所以,所謂的「對我沒有以前好了」只是一種假象,男人不過是隨著境遇的遷徙,換了一種愛你的方式,一種更接近真實和常態的愛你的方式。

生活不僅有「風物詩」,不僅有美好的喧嘩和忘情的大笑,還有忽然而至的疼痛和偶爾的作惡。那個男人對你的好,也許已經轉化為你對你痛處的默默扶持以及對你缺點的無限寬巨集。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段話:

「我們總羨慕自己這個年齡沒有的東西,殊不知你的現在,正是被別人羨慕的韶華。每乙個年齡段,都有它特別的美好。我們現在所處的,就是最美的年紀。」

我深以為然。所以真正優雅的女人,從不抱怨自己的衰老,他們甚至不抗拒容貌的改變,因為她們懂得,每乙個年齡階段的女人,都有她特異的韻味,活出當下的美麗,便是最好。

戀愛其實也是一樣的,智慧型的女人,懂得每乙個戀愛階段,都有它特別的美好。

所以,她們懂得在戀愛的激情歲月裡,體驗欣喜若狂和淚流滿面,也懂得在後來的平淡歲月裡體會執子之手和真水無香,她們懂得愛情與人一樣,會隨著時間的變遷不斷改變節奏和風貌,然而萬變不離其宗的,是那份相守與相望。

當你再次抱怨他對你不如以前好的時候,回想一下,以前你敢不敢在他面前翹著二郎腿剔牙?

文/張薇薇  情感問題專家,心理學碩士

7樓:邯鄲月老郭峰

其實男人一直都變,只是你在婚前沒有看清他的本質,被甜言蜜語的假象迷惑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老公每次只要一到公公婆婆面前,人就變了樣,我和他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的,哎

8樓:奔錢來的

無論在誰的面前要給男人面子,兩人一起的時候你罵他都願意,做個有心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善孝當先,他寧可得罪你而不忤逆父母,是個靠得住的男人

雖然有時並不是你的問題,但是將來你會幸福

10樓:呼延梓童

你自己都說了到公公婆婆面前就變了,問題就在他們身上。他們或許是無意的把兒子當小孩寵讓你老公忘形,委婉地提醒他們試試,或是有意地背後挑你毛病,讓兒子不受你委屈打壓你一下。這得好好哄老人了老人沒事你老公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外面都在乎面子 大男子主義就會很明顯

在外面多讓著點,回家秋後算賬(~y▽,~)╭

12樓:夕陽無限好

其實兩個人有什麼矛盾可以好好說的,你也可以找他問問這是為什麼,一直都在猜測是很辛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當著父母的面和他吵架就沒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才結婚不長時間吧!這是由於你的老公自小授予家庭的教育有關,自己你的公公和婆婆都寵愛他,讓他養成這種脾氣,在自己家裡時,你老公離開了父母這個環境,人的內心本能就會產生自我保護意識(這種是人的潛在意識,一種自我保護的本能),他會刻意注意的,而回到父母身邊時,由於環境的原因,自然內心就會回到放縱的狀態,就像小孩子大家是一樣,大人不在身邊時,他會自我保護,吃虧了也不說,但是在打架過程中看見自己的父母來時,如果父母寵他,他會變得更加兇猛!以後要注意:

小兩口子最好不要在家長面前吵架,因為你們吵架後長輩是最難過的,所以他也有可能心疼自己的父母才表現出這種狀態的!有事好好商量,吵架只會傷害到感情!

15樓:知了叫禪

你需要給男人一點尊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希望你可以更好!很喜歡你的。

那些為了情人和妻子離婚的男人最後後悔了嗎?

17樓:情語呢喃

離婚率不斷攀公升,夫妻兩個人對於個人的追求都多了起來,面對自由和婚姻的約束,越來越多無法磨合的夫妻選擇了前者。離婚的原因也層出不窮,有的夫妻是因為消費觀和價值觀不同而分開的,也有的夫妻是因為無法磨合的生活方式,更有甚者,緊張的婆媳關係、複雜的姑嫂關係,男人不作為,女人伏弟魔。

每一段感情最開始都是以結婚為目的,奔著白頭偕老去的,卻不是所有的夫妻都能夠攜手走向未來,這是一件很遺憾的事情,也是很多人心裡無法拂去的傷疤。那些沒能一起走到最後的夫妻們,在離婚以後,會後悔嗎?

會的,至少對於現在的燕林來說,他後悔了,後悔當初背叛了妻子,還逼妻子李悅和自己離了婚。

李悅和燕林結婚已經十年了,如今他們兩個人的生活已經沒有當初在一起的那般激情,這些年以來,兩個人的婚姻也越來越平淡。

燕林承認,他對於李悅的感覺越來越淡,也許是因為兩個人總是爭吵,感情吵淡了;也許是因為李悅生完孩子之後不再注意自己的身材管理,絲毫沒了女人味兒,他不感興趣了;也許是因為李悅和自己母親的關係不好,所以受母親的影響,他也開始不喜歡李悅了。

婆媳關係是大多數夫妻的婚姻裡的阻礙,婆媳關係緊張也是很多家庭的常態,在母親和妻子的選擇中,男人是比較為難的。

如果現在燕林說出李悅的優點,他很難再說出口了,在他的眼裡,李悅的已經不知不覺變了樣。她不在像以前一樣有耐心,孩子錯一道題,她能乙個人嘮叨五分鐘;他不再像以前一樣積極樂觀的生活,除了嫌棄他們現在生活質量不好,還抱怨生活的各種不如意;她也不再像以前一樣體貼,還總是嫌棄他的工作不好,沒辦法負擔更好的生活。在婚姻裡,她慢慢變成了乙個木訥、不懂愛、敏感又多疑的女人。

燕林說「比起我周圍的女同事,李悅差得遠了。」

最近,公司一直在招新,總公司派來了乙個新的人事部總監,總監是乙個女人,比他還要小兩歲,但是的確很有能力。燕林第一次見她就被她美麗的外表吸引了,她化著淡妝一身小西服,凹凸有致的身材,高跟鞋穿起來十分的有氣質,對於任何男人來說,她的魅力相當大。

因為工作原因,所以燕林一直和她有接觸。除了工作以外,焦婷打算在這個地方定居了,於是,生活上她也經常問燕林一些問題,請教他**的菜好吃,她要去哪兒買衣服。因為燕林覺得她剛剛搬來,又是單身,所以他「不用避嫌」很樂意幫忙,就總是陪李悅一起出去逛街,吃飯。

燕林當然知道自己這麼做是不對的,可是他覺得只是兩個人單純地吃個飯,逛個街,沒什麼,不知不覺中,兩個人慢慢有了感情。

年輕貌美、體貼懂事的焦婷對於燕林來說,魅力太大了,他慢慢地踏出了兩個人該有的界限,有一次兩個人一起出去玩,是因為被大雨阻礙了回市區的路,所以他們只能在郊外的一間旅館住下。

兩個人在選擇房間時心照不宣的定了一間房,焦婷知道他有家庭,但是她沒有拒絕,那天晚上燕林做出了對不起妻子的事情。

燕林知道紙裡包不住火,早晚會被妻子知道,加上焦婷的催婚,燕林主動承認了自己的事情,說「不管你說什麼條件,我都答應你,事以至此,我沒辦法。」

李悅比燕林想象中沒有沉穩很多,李悅只是問了他一句「你覺得你現在還愛我嗎?」

燕林說「不知道,我們兩個的生活已經完全沒有了激情,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我們的感情。所以,對不起。」

李悅和燕林離婚了,燕林還名正言順的娶了焦婷,公司裡雖然有不少風言風語,但是礙於兩個人的總監位置,他們也只能背地裡說說。

真正的和焦婷在一起之後,燕林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想象當中的那麼自由,因為焦婷和燕林兩個人在公司裡低頭不見抬頭見,又生活在同乙個家裡,相處的時間多了,燕林也感到煩躁。焦婷花錢大手大腳,之前陪她逛街時,就送了她不少禮物,結婚以後,更是變本加厲,買個包花掉他半個月的工資。

而且焦婷比李悅難纏的多,燕林應酬喝酒不看手機,焦婷會打打十幾個**給他。而且除此之外,焦婷什麼家務也會做,這一點讓燕林很無語,兩個人在家裡的時候只能點外賣。最重要的是焦婷跟自己回老家的時候,對於強勢的母親。

不懂退讓,這些事情沒少讓燕林左右為難。

當焦婷同樣也處理不好婆媳關係、姑嫂關係的時候,燕林才知道婆媳關係緊張是大多數婚姻的常態,這不能成為兩個人可以離婚的關鍵所在。

焦婷說「你是二婚的男人還不知道珍惜我?如果你不對我好,我大可以選擇離婚,你呢,背叛了家庭選擇了我,也只能愛我。」

後來,公司出了一些事,兩個人明明已經是夫妻了,但是焦婷居然把責任全部推給了燕林,還準備了離婚協議書。燕林才想起李悅得好,想起她和自己同甘共苦,覺得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坦言之,

兩個人生活的時間久了,難免就會進入夫妻相處的瓶頸期,這個時候婚姻的保鮮至關重要。對於愛情而言,兩個人從最開始的激情在到達高潮之後就會慢慢的進入**。最後會因為太過於平靜而失去對對方的興趣,如果這個時候誤把這種感覺當自己不愛了的話,就很容易做錯事。

所以,提醒婚姻裡的男人,結婚之後男人是需要有很多責任的。當初在婚禮上承諾,說自己會給女方更好的生活,會永遠站在女方這邊和她同甘共苦,不會嫌棄女方,真的可以做到嗎?

有的男人未必可以做到,因為你不知道女人才是家庭裡面最辛苦的角色,她需要處理好婆媳關係、姑嫂關係等各種複雜的家庭關係。為了你,她要向你強勢的母親低頭,討好你的兄弟姐妹,還要替你維護好鄰里關係。每天除了上班以外,她每天還要做家務,還要負責孩子的家庭作業,這些事情你作為乙個丈夫和爸爸,卻從來都沒有做過。

不做家務、不疼女人、不體貼的男人對於女人來人,和你離了婚,是不幸中的萬幸,離開了你,她才能選擇更好的人。但是,你不一樣,好逸惡勞的你,用慣了前妻的你,不喜歡操心的你在離開了妻子以後,什麼也幹不成。

俗話說:莊稼別人家的好,孩子自己家的好,夫妻還是原配的好,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因為願意陪你相守到老的人只有最開始嫁給你的妻子,她不圖你的錢,不圖你的家業,願意為你做飯,為你付出。講這個故事也為了告訴你,當男人遇到困難時,能陪在你身邊默默陪著你的人,只有你的原配,最開始你最窮困潦倒時就是她在身邊,現在呢?

世界那麼大,有那麼多人擦肩而過,兩個人從相識相熟,相知到相愛,經歷這一系列的過程是多麼的不容易。能夠結為夫妻就是一輩子的緣分,多少人求之不得,所以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務必要珍惜這一段的來之不易的感情。

為什麼男人結婚後都變了樣

結婚前,度過的是甜蜜的戀愛時光 結婚後,度過的是現實的家庭生活。有句話,總是能輕描淡寫的說出來,卻總是那麼的直指人心。最完美的愛情在 裡,最完美的婚姻在夢境裡 婚姻是什麼?我的一個朋友曾經給出過這樣的定義 婚姻就是一場魔術表演,把愛你的那個男人變得面目全非。這是她婚後第五年說出的經典名言,她說往事不...

為什麼結婚後,老公就變了樣,回到家什麼家務事都不想去做,都是我人在做,日子過得越來越沒意思

溝通 交流 其他都是扯犢子 婚後很少會和婚前一樣,因為少了新鮮感,婚姻需要兩個人經營,乙隻翅膀的鳥飛不起來了,兩隻翅膀的也不一定能飛起來,還要協調好,就看你們怎麼協調了。如果是他上班回來了,那你就錯了,他累了一天了也有情可原,男人都是這個樣子,婚前一套,婚後一套 多溝通,說出你的不滿意,讓他改變 這...

為什麼結了婚男人都變了,結婚後的男人,為什麼會變?有什麼原因呢?

因為結婚的女人也變了 結婚後的男人,為什麼會變?有什麼原因呢?結婚後的男人,不是變了,只是以自己的本來面目示人。有的男人婚前溫柔體貼,知道心疼女人,婚後也沒有改變 有的男人婚前浪漫多情,婚後卻沒有浪漫情調,他們不是不會,只是覺得婚後這些都沒有必要了。談戀愛的時候,見面的時間少,為了給女朋友留下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