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合同 租賃合同

2023-03-23 02:45:02 字數 1061 閱讀 2136

1樓:匿名使用者

1、裝修合同中,首先明確設計公司於裝修隊的關係,以及甲與裝修隊的關係。甲應該是將錢付設計公司,由設計公司找隊伍來裝修,因設計公司的原因導致停工。甲可以解除該協議,並根據協議中的約定要求設計公司支付違約金等,造成實際損失的,可以要求違約方賠償。

2、乙作為協議外第三人是不受協議約束的,沒有授權簽訂物業確認書是無效的。

合同的租賃時間應從裝修完畢,實際開始交付使用開始計算。甲可以拒絕交付房租,以實際使用之日交租金。

2樓:簡單又健美丶繁花

其實,理清楚乙個頭緒,事情總是能解決的。

在沒有看到具體材料前,只能憑我的猜測來給你大略一下:

1. 首先要問,甲還想不想繼續租用這個房子。

在完這個問題後,才能告訴你甲該怎麼辦。

2. 房屋租賃合同中對於裝修到底是怎麼約定的?三方協議中又是怎麼約定?

如果三方協議中,甲與b裝修隊是直接的關係,那裝修有沒有完成與a公司是沒有法律上的關係的!(雖然說b裝修隊是因a公司的欠款原因而不幹的)

如果三方協議中,b裝修隊與a公司要共同對甲承擔一定責任,那麼在我看來,裝修完成其實就成為房屋交付的前提條件(特別是選擇由a公司指定的b裝修公司來裝修時)。只要裝修未完成,那麼房屋就不具備交付的條件,或者說a公司交付的房屋不符合合同的約定,因為甲無法按照約定來使用該房屋(無法開業)。

我想強調一下:

1. 合同怎麼會自己手裡沒有乙份?

2. a公司負責人說在店鋪裝修完工,進店經營起,開始計算房租。這個東西到底有沒有寫在合同裡?如果有寫的話,交鑰匙的時間就不重要了!

建議你諮詢專業律師,如果合同中有約定的話,說不定節**檔無法營業的損失也可以要求a公司來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連環合同糾紛案,第一責任人應該是a公司,"09-4-25由於a公司拖欠b裝修隊的裝修費用,導致b裝修隊停止了一切裝修。離開商場。"這是整個事件的起因。

4樓:網友

這個問題你還是找個專業的律師去解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霸王條款在裡面。

合同租賃期內,誰負有房屋的維修義務?

及時檢查 維修出租房屋是出租人的法定義務,除非雙方在合同中約定由承租人來承擔維修義務,否則出租人有義務檢查 維修房屋,保證房屋符合合同規定的用途。對於承租人增添的附屬裝置,雙方也可以約定由誰來負責維修。如果是因為出租人不及時修復房屋,沒有盡到檢查和維修的義務,從而導致房屋發生倒塌或者其他破壞性事故,...

房屋租賃合同違約,房屋租賃合同能違約嗎

首先房屋出租人有義務保障出租房屋的正常使用,保證房屋達到法定或約定的居住要求,按照你所說情況,房屋修繕費用應該由房東承擔,如房東不管,你們可以自己修,費用由房東承擔,此時房東以構成違約,如果房屋存在嚴重問題不能居住,則房東行為構成根本性違約,你可以解除房屋租賃合同,並要求房東承擔違約損害賠償責任 如...

關於合同管理(租賃合同 基建合同 人是合同)應該注意的要點

到這個 上去看一下吧,好的文章或者合同可以參考,借鑑一下.你的分類應該設在,檔案學方面。1 你先要建立乙個基本類別 如可按時間次序建立,也可以按合同內容建立,我建議用合同分類建立,如果合同較少,可以只用兩個分類,一 公司營運類合同 二 公司行政類合同。營運類合同是指屬於公司營業業務範圍中發生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