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合同管理(租賃合同 基建合同 人是合同)應該注意的要點

2022-06-19 05:10:04 字數 696 閱讀 7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個**上去看一下吧,好的文章或者合同可以參考,借鑑一下.

2樓:藍色天章

你的分類應該設在,檔案學方面。

1、你先要建立乙個基本類別

如可按時間次序建立,也可以按合同內容建立,我建議用合同分類建立,如果合同較少,可以只用兩個分類,一、公司營運類合同;二、公司行政類合同。營運類合同是指屬於公司營業業務範圍中發生的合同,如,買賣合同、出於業務中的租賃合同。另外行政類合同,出於公司內部管理需要而發生的合同,員工的僱傭合同、公司辦公樓的建設合同等。

如果合同很多,可以在以上兩大類下,再細分,具體的合同細目。

2、建立基本類別後,即按時間類別歸檔建檔,檔案一般按年歸檔,如果較多可以按月建檔。

3、注意,還要做好檔案的歸檔登記本,便於查閱。一般歸檔登記本內容有合同簽訂時間,甲方、乙方、合同主要內容。

最後,自我高興下,2年前單位搞2級檔案室達標的內容還記得,我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學問就大了,就看你是定製什麼樣的合同,一般來說,涉及的面有人員、時間、資金、不動產等幾個大的方面

4樓:電子書製作

超級電子書霸。這個軟體很適合管理合同,有些市縣的合同管理辦公室在用。

裝修合同 租賃合同

1 裝修合同中,首先明確設計公司於裝修隊的關係,以及甲與裝修隊的關係。甲應該是將錢付設計公司,由設計公司找隊伍來裝修,因設計公司的原因導致停工。甲可以解除該協議,並根據協議中的約定要求設計公司支付違約金等,造成實際損失的,可以要求違約方賠償。2 乙作為協議外第三人是不受協議約束的,沒有授權簽訂物業確...

房屋租賃合同違約,房屋租賃合同能違約嗎

首先房屋出租人有義務保障出租房屋的正常使用,保證房屋達到法定或約定的居住要求,按照你所說情況,房屋修繕費用應該由房東承擔,如房東不管,你們可以自己修,費用由房東承擔,此時房東以構成違約,如果房屋存在嚴重問題不能居住,則房東行為構成根本性違約,你可以解除房屋租賃合同,並要求房東承擔違約損害賠償責任 如...

關於合同能源管理合同的了解,合同能源管理技術通則

合同能源管 bai理合同,一般來說,就是你du給甲方做zhi節能改造,這個dao改造的投資可專 以採取你全額或者你出資大屬 部分 具體情況各有差異,一般鼓勵出資70 80 改造完成後,每年產生的節能量,把它折算成rmb,然後按照你的出資比例或事前約定的比例,作為分成進行提取,這就是你的收益,合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