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15歲女生去黑頭的方法? 乾性面板,T區稍油

2023-03-23 02:40:03 字數 6135 閱讀 9133

1樓:士多啤梨派小二石怡

我自己試過用橄欖油按摩鼻子。

還有用雞蛋裡面那層膜。

但是感覺效果都不是很好。

現在主要是通過每週一次的深層清潔**抑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用珍珠粉去黑頭。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面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

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試過橄欖油按摩鼻子。

有雞蛋裡層。

但感覺效果不是很好。

每週一次的深層清潔**抑制。

4樓:谷哥哥的牲活

薦一下你們用過的覺得不錯,有。護膚] 1 1分之前。

90 熟齡肌膚抗皺成份,請專業人事說明 [護膚]

5樓:_夏璃

清潔臉部後 使用細鹽搓黑頭區。

我是個十八歲的女生!最近長黑頭了!各位能不能介紹點去黑頭的簡單方法。和怎樣愛護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愛護好**,除了體內的調節,如少吃油膩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還要注意對**的保養才行,有一整套**的保養計畫那是最好的了,其實**的預防比修復更重要,只有現在進行預防,才會使**不會那麼快的老化。不知道你平時的護膚程式是怎麼樣的,我在這裡給你介紹一下我的,白天:洗面奶-爽膚水-乳液-日霜-粉底(粉底是一定要用的哦,粉底能起到保護**的作用,而且還有隔離紫外線的作用哦)。

晚上:洗面奶-**(一週兩次)-爽膚水-乳液-晚露。

如果要想去黑頭的話,用**是最好的,但是不要用撕拉的哦,這樣會使毛孔變大的,要用水洗的**才好。而且這個季節比較的乾燥,**最好要含有保濕成分的。

7樓:知我

您好:可以用雪花秀玉容**(去黑頭毛孔粗大),有補水 保濕 去黑頭 收縮毛孔功效,且適合所有人群,尤其是有黑頭和毛孔粗大的人士。或者可用珍珠粉加蛋清去黑頭也比較好。

8樓:我是大麥都

有黑頭,鼻子毛孔就大,主要是裡面有髒東西,可用黑謎速凍膜,溶解裡面的垃圾。

乙個月後會發現臉上的黑頭少了,毛孔也小了,**變得光滑。

還可用乾淨的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縮毛孔。

用冷水洗臉,注意每天的清潔工作。

就多喝水,多吃果蔬,保證睡眠質量。

9樓:網友

你最好每天都喝一瓶牛奶,記住,是純牛奶吖~~這個方法挺不錯的~~我以前也是滿臉黑頭,自從每天喝一瓶牛奶後,沒過乙個月,臉上的黑頭就少了一半,你也試試吧~~

記住,一定要是純牛奶。而且要堅持每天都喝哦~~祝你好運~~ 琳琳--親筆。

10樓:憇吢誩愺佑

多吃蔬菜。不要擔心。我是男生,也張很多。

心裡很不是滋味。現在我明白了。張在多我也不怕了。

呵呵。大不了和將來的老婆去做個美容。呵呵。

效果很好。我現在還沒做呢。因為還小。

你也不要害怕。現在學習要緊。將來結了婚做個美容就會來。

呵呵。祝你好好學習。呵呵。

11樓:網友

多喝水,多睡覺特別是9點到11點期間修復你**的時間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霜,再加上一直好的潔面膏。輔助的可以定時做一下按摩然後敷清潔**。

13樓:允烴

注意面部清潔,注意休息。少吃油膩辛辣食物。我是男的,這些都是我以前女朋友幹過的,僅供參考。

16歲女生怎麼去黑頭比較好?

14樓:龍井秀

推薦樓主一款「龍井秀」的祛黑頭的產品效果非常不錯,而且不含激素,也不是蠻橫的去損傷**,來達到去黑頭的,所以是採用溫和去黑頭,所以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黑頭匯出液。

1、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

2、用棉花棒把**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幹了,撕掉**就可以看見**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自己看了都會覺得雞皮疙瘩起一身!(用鼻貼膜也是一樣的使用方法)

3、用爽膚水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乾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因為該步驟是用來縮小毛孔的,隨個人喜歡!

就是開始刺痛的地方紅紅的隱隱作痛,**有破裂或者容易過敏的jms慎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講就是去黑頭的吧,我鼻子上黑頭也是比較多的,我現在是在用za去黑頭**的啊,是上次我弟弟讓我去買購品牌網上面查詢的去黑頭知名品牌的,好像還有李醫生,碧柔biore,高絲kose,資生堂shiseido,可伶可俐cleanclear等等的吧,我閒對比麻煩就直接買了za的,現在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17樓:永遠的

我是男生…我一般用鹽、晚上睡覺用一點牛奶抹、是我姐和我媽讓我那樣的,還有用什麼塗抹的,是黑的,撕下來會沾一些藏東西。

18樓:放血丶若曦廾

毛孔粗在清潔不徹底的情況下就願意出現黑頭。出現黑頭建議你這麼做:首先清潔面部,在用化妝棉沾寫爽膚水輕擦**,做到二次清潔。

之後把鼻貼貼到黑頭的位置,等到時間到了後,由下往上撕掉貼紙,立刻再用化妝棉沾些毛孔收縮水來收縮毛孔。切記不要用手擠。第一次清理是不是徹底清理乾淨的,連續做幾天就好了,平時用好保濕類的護膚品,這樣可以做好調理面部的水油平衡,可以減小毛孔防止出現黑頭。

16歲的女孩子用什麼去黑頭好

19樓:化妝師毛毛

去黑頭使用的保養產品大致原理是一樣的 但是 效果會有很大不同 原因就是清潔黑頭以後的保養 我推薦使用的是李醫生的一款去黑頭鼻膜 我給別人也介紹過 用過說不錯的 裡面自帶乙個黑頭匯出液 省去了2次購買的浪費 還有就是一定要買一瓶毛孔收斂水 在使用鼻膜後用化妝棉沾濕收斂水 服在鼻子上 這樣有助於收斂擴大的毛孔 不能圖省事不做這個護理 不然黑頭拔出去了 毛孔裡是空的 毛孔擴張 油脂和灰塵進去後會再次產生黑頭的 至於毛孔收斂水沒什麼牌子的就要看mm自己的經濟狀況了 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就好 成分基本上時一樣的 沒有太大區別 還有就是一定不要去網上買化妝品。

20樓:昕辛巴

我看電視,什麼俏佳人的,上面專家說有鼻子有黑頭粉刺是因為胃不好,黑頭弄了之後還是會長,養胃很重要。 上面說甜橙精油是養胃的。 我來說說專家說的方法。

葡萄籽油5ml,甜橙精油1滴,杜松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1滴,塗到鼻子上。黑頭會很好清理。

我覺外面的那些去黑頭的沒用,和自己有手擠的效果差不多,還不如自己洗過臉後又收擠,自己配一瓶甜橙精油來養胃。黑頭越變越少才是最重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取洗面奶大概4釐公尺,加入越2k食用鹽,在黑頭區域輕輕打磨,每週兩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啊。

但是聽說可伶可俐不太好。

其他都可以。

14歲的女孩要怎麼去黑頭啊

23樓:遊子逸

4歲的女孩去黑頭的方法: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獨門秘方: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14歲女生如何去黑頭啊,有什麼既可以有效去黑頭又不損害**的方法?

25樓:氓詩頌文章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是盡最大努力去忽視它.

不要覺得我在瞎說,我象你這樣的年紀的時候也是大油田.那個時候又愛漂亮,臉上一長痘痘和黑頭就整天照鏡子擠啊,擦藥啊,弄完臉就成了災難...一天洗好幾次臉,洗面奶,海綿,收縮水,全用上了,只要一聽到什麼方法我馬上就實驗.整整十年,永遠都是痘痘黑頭不斷.可見任何方法即使有效也是治標不治本.

後來我看台灣一檔節目,小s說她保養的訣竅是每天就洗一次臉,因為**是具有自己的防禦功能的,油脂就是分泌出來保護**,鎖住水分的.洗的越多,油脂就分泌的越快,**就會越來越油...

後來我強忍著不去擠黑頭,一天從洗4,5次臉慢慢變成2次,最後每天就晚上做一次徹底清潔.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真的有效,連膚質都改變了,不長痘痘,鼻子毛孔縮小不在老是有黑頭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有很多方法哦!lz可以參考這些方法哈!1、使用鼻貼拔除黑頭。

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鼻貼不可以太濕),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

2、使用深層清潔去黑頭**。貝佳斯的綠泥,國貨御泥坊,金雨芙的清透潔面膏等的深層清潔去黑頭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

3、最科學而有效的去黑頭方法是熱噴加黑頭匯出液按摩。 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開啟,然後將適量的黑頭匯出液滴在化妝棉上,在鼻子上貼15分鐘後,撕掉化妝棉,就可以看見上面粘了很多黑頭和白頭。

不管用什麼方法,做之前最好還是加個蒸麵的程式,是臉部肌膚濕潤,黑頭軟化,毛孔自然舒暢,這樣黑頭更容易匯出。

燕麥片自製**。

將燕麥片放入水中泡2至3小時(前往不要用熱水哦,因為麥片會變成糊狀),加脫脂牛奶攪拌,燕麥濾乾。敷於臉上10~20分鐘,然後用受按摩,特別是黑頭非常多的t字位,清水洗淨。可以改善肌膚粗糙、角質堆積,促進肌膚光滑。

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你會發現臉嫩的哦~

還有乙個更簡單的方法哦!就是在潔面後,用小勺食鹽放在黑頭位置輕搓1分鐘左右,然後洗淨,你會發現黑頭確實少了點哦!次數也不太多。一週2次就可以了。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

15歲的女生適合用防曬霜嗎,適合15歲女生用的防曬霜

防曬要從小 copy做起,現在提倡防bai曬,已經不是du防止曬黑,而是防止曬zhi傷以及抵抗紫外線對 的dao傷害。在國外的學校和家長都是從小教育小孩子要防曬的,也算一種強制性的。因為紫外線而造成的 疾病是非常多的。用防曬霜建議你晚上的清潔要徹底,不要在 上有殘留。塗抹的時候也不要打圈按摩,順著乙...

有哪些適合20歲乾性面板女生的水乳

20歲的女生一般情況下 都是比較好的,也不會出現過多的問題,如果是乾性 想要挑水乳的話,我覺得一般的補水保濕的就可以選擇,你需要去某寶上看一些評價,然後對於一些效果好的評測一下會不會過敏等狀況,然後進行入手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是沒有去購買過其他護膚品的話,你可以去試一試雅漾的水,或者說是你可以去選...

祛黑頭的方法?去黑頭的好方法?

家美樂黑頭匯出液效果不錯,最好加上乙個鼻膜,用完黑頭匯出液後敷上,可以拔掉很多黑頭和粉刺,最後擦上毛孔收縮精華,就可以了,方便又快捷。家美樂的黑頭匯出液和毛孔收縮精華都是70塊錢。黑頭,是因為皮脂膜受損,要找準受損的原,因,你 我 她,形成的原因各有不同,一定要有針對性,此時,使用常規方法,如黑頭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