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諮詢一下,短租合同租賃日期快到了

2022-07-24 12:05:04 字數 1562 閱讀 7298

1樓:花玥櫻

如果合同上明確是15天提前告知房東退房,但你沒有達到這個條件,那麼你有可能會承擔一定的違約責任。至於房東要求扣15天租金來算,這個是你們雙方協商的結果,你可以不認可,但你不認可的話意味著你必須要承擔沒有在15天前告訴房東的違約責任。你可以看一下你們合同對於這些條款的約定選擇是承擔違約責任還是支付15天的租金。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跟房東簽了乙個租房合同,期限是一年的,沒有

2樓:檀珈藍致

依據《合同法》第二百三十二條 【租期不明的處理】當事人對租賃期限沒有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依照本法第六十一條的規定仍不能確定的,視為不定期租賃。當事人可以隨時解除合同,但出租人解除合同應當在合理期限之前通知承租人。您可以提前通知房東退房時間,並要求返還相應的租金。

謝謝您給出的詳細建議,非常受用!謝謝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以租**,但是合同上寫的是租賃合同,這個能起到作用嗎

3樓:心誠法

約定不明

有書面合同的,以書面的約定為準

你說的以租**,沒有依據

要麼重新約定,約定前,建議諮詢一下律師以免約定與想的不一樣

4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只要寫租若干年,或租費達到價值的120%等條件裝置規你就成

你好我打擾一下 我想諮詢一下合同方面的問題?

5樓:今日份的快樂

已經工作10年了,那你可以通過法律的**獲取索賠。 首先明確:工作這麼久還沒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請求公司付你雙倍公司或者跟你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其次,...

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 我租個房子租期為兩年 簽了合同 一年一萬,可是今天有人來找說房子已經抵押了

6樓:上海方燕律師

房東還將已出租的房子抵押給他人,不屬於詐騙行為。因為你的租賃合同在先,抵押權不影響你的承租權。因此,你仍有權承租房屋。

58同城短租簽合同一般租賃期多久,長租和合租呢,你遇到過最短的租賃期是多長。

7樓:相寓

具體**具體分析吧,想短的那種民宿住一晚上也是可以的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們轉租的房子,在簽合同當天我們把我們買的東西搬走了,犯法嗎?

8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只要是自己的物品,所有權就是你自己的,自己搬走是合理合法的事情。

如果這些物品在簽署轉包合同時,已經轉讓給新的租客了,別人也支付了費用,你搬走性質就很壞了,應該涉嫌盜竊。盜竊無疑是違法行為。

如果僅僅是簽署合同,沒有支付費用,你搬走這些物品,只能說是你違背合同約定,不是違法,如果對方追究,最多支付違約金即可。

你好,我想諮詢下合同裡面有一條租約期內,甲乙雙方如不租或期滿續租

9樓:

對方想不租提前15天通知你是符合條約約定的。租約期內就是指租約起始日期到截止日期之間的期限。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郵票價格,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訂閱 郵視界 報紙,裡面有各種郵票每月的市場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確實不是真郵票,但是一些珍貴郵票的宣傳畫,也挺養眼的,有一定的欣賞價值,肯定也有人會收藏的,只是 不會高。這只是印有郵票圖案的日曆而已!不是郵票的!假票,工藝品,票面都有黑色斜槓紋 老師,你好,我...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ERP系統的事情

erp在企業管理中的作用 衡量乙個企業的erp能否成功應用,取決於企業的管理水平能否達到要求!偉創erp不只是乙個計算機系統,它是乙個企業的管理能力與決策能力的執行平台!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 提高管理能力水平 通過erp系統,使資訊的傳遞和獲取更準確 更及時,使管理人員提前看到企業運營的發展趨勢,...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交通事故怎麼賠償

發生交通事故之後,由交警判定責任,然後按責任比例賠付。如果小事故,能夠自己協商的,可以直接報保險公司處理。1 如果是同等責任,可選擇各賠各,即自己找自己的保險公司進行索賠 這種需要雙方保險公司達成共識才可以 這種處理適合雙方損傷差不多的情況。或者保險公司互賠 即本車由對方車的保險公司理賠 也是適合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