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腰部疼痛怎麼辦,腰後背痠痛是怎麼回事

2023-03-22 23:35:03 字數 2574 閱讀 3617

1樓:泯滅暹櫜

你的情況考慮是腰肌勞損,可以醫院檢查一下,適當休息,定時改變姿勢,避免彎腰持物等是減輕症狀、防止再發的根本方法。疼痛部位進行理療,以及手法和力度適當的推拿、按摩。

腰後背痠痛是怎麼回事

2樓:

後背腰部疼痛多考慮為腰椎病變所致,建議患者到醫院做腰椎ct可以確診。推薦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醫生給檢查的好,收費也是十分的合理的。

3樓:皺粒碗豆

這個是常見症狀,通常可見於很多種疾病,有腰椎疾病,如腰椎間盤突出症,椎管狹窄,腰椎急性扭傷等,到死是什麼原因最好還是去雲南疼痛病醫院看診一下吧,讓醫生對症**才行。

4樓:唯夢小么

腰痛是乙個症狀,不是乙個獨立的疾病,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要是想確定還是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查下好一些的,他家的水平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到那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去看醫生啊,多做按摩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類風濕性脊椎炎、骨質增生症、結核性脊椎炎、脊椎外傷及腰椎間盤突出等都可能是**的,最好到雲南疼痛病醫院那檢查診治吧,他家的水平還是可以信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考慮腰肌勞損或泌尿繫結石,如單純疼痛,並且不劇烈,考慮腰肌勞損,如疼痛劇烈,並且引起腹部疼痛考慮結石,最好及時去雲南疼痛病醫院問診吧。

8樓:走_晴

考慮可能因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腰椎管狹窄等就會造成你這種狀況的,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好好檢查一下**,之後再對症**才行。

9樓:人_生亦如此

你好,考慮你患有腰部肌肉勞損造成的疼痛的症狀,但是不排除腰椎疾病的症狀。

腰疼後背疼是什麼原因

10樓:枯燈天師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胸椎小關節紊亂或肌肉,韌帶的炎症,勞損等等。

意見建議:如果症狀嚴重,可以針灸,理療,按摩,藥膏,注射,小針刀,口服消炎鎮痛,活血化瘀的藥物等綜合**。平時注意不要久坐,少彎腰,不要受涼,劇烈運動, 搬抬重物,盡量睡硬板床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區域性的疼痛可能是腰肌勞損或腰椎問題的表現,現在首先要多休息,區域性是可以做一些按摩理療,吃伸筋丹及雲南白藥的。

如果嚴重的希望你到醫院看醫生檢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還不排除腰椎椎間盤或者骨質增生的問題導致坐骨神經痛可能。

另外是否是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乙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還要注意腰肌勞損的可能啊。或者做乙個b超檢查一下腎臟輸尿管。

後背腰疼痛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腰痛是乙個症狀,不是乙個獨立的疾病,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絕大多數的原因已經知道,但仍有少數**尚未明確。常見的**可概括為四大類:①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

如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出血、水腫、粘連和肌肉痙攣等。②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所引起。如脊髓腫瘤、脊髓炎等所引起的腰痛。

③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如子宮及其附件的感染、腫瘤可引起腰骶部疼痛,這種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症候。④ 由於精神因素所引起。

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為主訴,但並無客觀體徵,或客觀檢查與主觀敘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識來解釋的病,這種腰痛常為癔病的一種表現。

腰疼最近後背疼怎麼辦呢 10

13樓:遇見相似靈魂

腰疼原因大致分為以下五種。

腰疼原因之一: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腰肌勞損、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出血、水腫、粘連和肌肉痙攣等。

腰疼原因之二:由於脊椎病變引起。如類風濕性脊椎炎、骨質增生症、結核性脊椎炎、脊椎外傷及腰椎間盤突出等。

腰疼原因之三: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引起。如脊髓壓迫症、急性脊髓炎、神經根炎、脊髓腫瘤等所引起的腰疼。

腰疼原因之四: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如腎炎、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膽囊炎、膽囊結石、胰腺炎、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前列腺炎、子宮內膜炎、附件炎及盆腔炎等,腫瘤也可引起腰骶部疼疼,女性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症候。

腰疼原因之五:由於精神因素所引起。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為主訴,但並無客觀體徵,或客觀檢查與主觀敘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識來解釋,這種腰疼常為癔病的一種表現。

14樓:親親夏洛特煩惱

去正規醫院及時就診吧,別大意自己的身體。

15樓:明人

針灸去看看或者拔罐吧!

背後腰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16樓:將新月仍秋

問題分析:

你好,這是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痛。可能有椎間盤源性腰痛情況。

意見建議:建議如果正規**的話需要到醫院進行椎間盤造影,確認責任椎間盤後可以行椎間盤纖維環射頻修補術!

右肩右後背疼痛至右胳膊痠痛,怎麼辦

那是你缺乏鍛鍊,或者是肌肉拉伸過度,其實也沒什麼大礙的,注意休息,也可以擦點藥,比如雲南白藥,跌打酒,適當的按摩過兩天就沒事了。好好鍛鍊哦 你好,你這個是肩周炎引起的,和我媽媽去年的情況是一樣的,他去年就是去次,肩膀疼,後背疼,而且胳膊也疼,去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是肩周炎,醫生說肩周炎也會引起其他部位...

腰部肌肉老是痠痛怎麼辦

你好,腰痛是一個症候群,其原因有很多,除了脊柱原因引起的腰痛外 有些非脊柱因素導致的疾病也可伴有腰痛 如內臟器官引起的腰痛。但目前最為常見的是功能性腰痛,也叫姿勢性腰痛,是由於長期不良姿勢造成的慢性積累性損傷,最常見的是腰肌勞損.臨床上多推薦按倒走 倒走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方式,倒走過程中可以有效矯...

腰部扭傷劇痛,腰部扭傷後疼痛該怎麼辦

快速方法1,中醫針灸,按麼,正骨。一次即好。2,服用骨折挫傷膠囊 雙氯芬酸那緩釋膠囊 安芬待因片。你好,該病現在全國唯一可以 的就是才用 冠良頸腰椎病食療專用佐料 進行食療。你這是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牽引按摩,沒有更快的了,因為你不是新得的。因咳嗽居,烈造成腰部拉傷不能走路無法上醫院訣怎麼辦。腰扭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