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右後背疼痛至右胳膊痠痛,怎麼辦

2021-03-04 02:37:57 字數 2718 閱讀 6151

1樓:蠻薄尾宜年

那是你缺乏鍛鍊,或者是肌肉拉伸過度,其實也沒什麼大礙的,注意休息,也可以擦點藥,比如雲南白藥,跌打酒,適當的按摩過兩天就沒事了。好好鍛鍊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是肩周炎引起的,和我媽媽去年的情況是一樣的,他去年就是去次,肩膀疼,後背疼,而且胳膊也疼,去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是肩周炎,醫生說肩周炎也會引起其他部位的疼痛的,例如後背胳膊等,都是正常的,

後來醫生給用的苗% 冖 冖父% 冖 冖養冖 冖%生的中藥外敷調理的,堅持了沒多久時間,疼痛就減輕了,後來逐步的就好了,沒在疼了,你也可以試試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後背右部疼痛,右肩到右手痠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啊

3樓:鶘鎖0306惪

病情分析bai:膽囊炎du

、膽結石時常見症狀為右上腹zhi疼痛,dao可成持續性回或陣發性加劇,放射至右答肩背部或右肩胛骨區,患者常於進食油膩食物等誘發因素後出現。意見建議:你的情況初步考慮為膽囊炎或膽結石,建議您到醫院進行彩超檢查,明確**,以便進行下一步**。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右邊肩膀疼後背疼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起copy後背疼痛的原因很

bai多如:1、頸椎病,其引起的頸肩du背部zhi疼痛,除了頸肩背部痠脹、墜疼、dao頸部僵直等不適感外,還有肢體麻木、無力,甚至頭暈、頭痛等。病史相對較長,頭、頸、肩、背、臂疼痛反**作,並伴有相應的壓痛點。

2、肩關節周圍炎疼痛在肩關節周圍,疼痛範圍較廣,多數患者起病緩慢。5、頸部扭傷和落枕往往由於頸部活動不當,或睡眠體位不良導致區域性肌肉被扭傷。病史較短,壓痛點固定且位於肌肉損傷部,以肩胛內上方多見,且伴肌肉痙攣,可觸及壓痛明顯的條索狀痙攣肌束,頸部活動受限明顯。

對於此平時注意保暖,外用 苗❣ ❣父宀❣❣❣宀養❣ ❣生 就可,中藥的辦法,相對車底,還有自己也經常的參加下鍛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右側肩膀有肩周炎,所以會出現肩膀下側還有後背的肌肉,都會出現有疼痛的症狀,這種情況最好到雲南疼痛病醫院那**吧,他家的技 術還不錯。

右肩膀及右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6樓:藍夢丶6xp扽

導致背痛的原因有很多,長期坐著可以導致腰部的慢性勞損加重,產生腰痛等情況。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要注重勞逸結合,坐著一段時間後要起身活動一下腰部,這樣能夠大大減輕症狀。

右肩後背也是有疼痛感,右手無名指關節也疼痛,怎麼辦

7樓:月子病找毓寧

如果是產後落下的,應該就是月子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可能是bai關節炎,以前我媽du

媽就是後背肩zhi膀疼痛,而且手也dao疼,後來去檢查後才知道是版關節炎的症狀的,醫生權說是老人平時不注意勞損加上年齡大了,後,關節退化的緣故,讓老人平時少幹些農活,後來注意了,

加上苗# 阝 阝父 #阝 阝養# 阝 阝生的中藥外敷調理,慢慢的就好了,你可以參烤下,另外平時注意保暖,現在天氣畢竟是變冷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右肩背部疼痛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也是有的啊!去那個南京邦德骨科醫院吧!讓你盡快健康沒商量!建議避免劇烈運動和長時間坐,對於患 部熱敷緩解,必要時 牽 引按摩進行治 療,能夠有所好轉。

10樓:劉雁冰

比較常見的可能是工作生活姿勢不對,引起的慢性勞損傷。

11樓:仝民善婉秀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背部筋膜炎症引起背部疼痛不適,可以外科檢查明確,區域性理療,應用活血消炎止痛藥物。建議飲食清淡注意休息,區域性熱敷按摩理療,可以應用消痛貼膏,雙氯芬酸納等消炎止痛藥物,祝你健康。

右肩膀後背疼.怎麼會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肩周炎

!肩周炎是如此肩膀後背疼的。出現肩周炎,你然後外用敷,,回③肩,,③樂的,中藥,答另外堅持運動:

(1)屈肘甩手患者背部靠牆站立,或仰臥在床上,上臂貼身、屈肘,以肘點作為支點,進行外旋活動。

(2)手指爬牆患者面對牆壁站立,用患側手指沿牆緩緩向上爬動,使上肢盡③,量高舉,每天堅持。

背部右肩膀疼痛感覺到很累 有點熱怎麼回事

13樓:

建議你補充一點維生素e或者肌酸,休息幾天時間,別做劇烈的運動。如果是正常的非受傷的疼痛,一般都可以緩解。如果還是持續痠痛,那就要去檢查一下了。

14樓:思維是閃電

背部右肩膀疼痛感覺到很累 有點熱怎麼回事根據你說的症狀考慮是肩背部肌肉勞損導致淤血阻滯不通引起疼痛表現,建議去針灸推拿科就診

右肩下面(肩胛骨下面)的後背疼 15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描述,可能

copy存在的問題有:1肌肉拉傷(掃雪**);2腰肌勞損季節性發作(冬季寒冷是勞損傷痛的發病時節);3心臟出現的反射性疼痛.

腎臟的問題可以排除:1用草上小飛做名字並上網路詢問的人應當比較年輕,一週三次的**不會對腎功能產生什麼過大的***;2腎臟的疼痛一般應當是左右同時產生的;3皮帶以上的疼痛不是腎臟的疼痛及反射痠痛的方位.

右胳膊肌肉痠痛是什麼回事,右手臂肌肉疼痛是什麼原因呢

經常右胳膊肌肉痠痛是要考慮有區域性的炎症的表現,最好是去看正規的中醫開中藥的羌活勝溼湯來進行 是比較合適的。這是典型的電腦病。無論是用滑鼠還是鍵盤,對肩頸,對手臂,對手腕,對眼睛都不是很好。最好一小時就起來活動下,經常到按摩院做一下按摩,泡泡澡,比較有效。當然,少用電腦多健身就更好了 請檢查頸椎,頸...

右胳膊肘外側疼痛是怎麼回事,右胳膊肘外側陣痛是怎麼回事?

可作旋臂屈腕試驗,方法是將肘關節伸直,腕部屈曲,然後將前臂盡量向後,向外旋轉,此時如果肘部疼痛加劇,即說明是患了網球肘.右胳膊肘外側疼痛是怎麼回事?您應該多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和過度的勞累,這種情況屬於骨性關節炎的症狀,建議您來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目前骨性關節疾病,主要是以保守 為主,比如按摩 理療...

背後腰部疼痛怎麼辦,腰後背痠痛是怎麼回事

你的情況考慮是腰肌勞損,可以醫院檢查一下,適當休息,定時改變姿勢,避免彎腰持物等是減輕症狀 防止再發的根本方法。疼痛部位進行理療,以及手法和力度適當的推拿 按摩。腰後背痠痛是怎麼回事 後背腰部疼痛多考慮為腰椎病變所致,建議患者到醫院做腰椎ct可以確診。推薦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醫生給檢查的好,收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