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長痘痘怎麼辦,背後長痘痘了,一大片的,是怎麼回事?

2022-09-13 11:40:04 字數 5241 閱讀 31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背部屬於人體皮脂腺較為發達的部位,容易產生痘痘,那種感覺像刺的是粉刺,如果沒有疼痛感的話就不用去管,但如果有疼痛感的話就屬於囊腫了,這就需要處理。

一般來說不會太明顯,女性有需要的話需要處理。

背後長痘痘了,一大片的,是怎麼回事?

2樓:哈竹丁詩

這個我估計跟你個人衛生有關?被子什麼的要常換洗,房間保持通風乾燥的環境。對了,洗澡的時候用軍獻益膚皂,祛痘還蠻快的。

背後全是痘痘怎麼辦?

3樓:重慶迪邦

要常洗澡。是洗去毒的最原始的方法,也是最土的方法。洗澡時將背部重點搓乾淨,有些地方手很難夠到,可用有手柄的沐浴球搓洗(目前不要用力搓長痘痘的地方,輕易感染)。

找自然的海藻**。把它塗在後背上排毒。(不要時間長,也不要常做,究竟那些是化學成分多。

喝水。水分也是排毒的基本要素。

注意飲食作息,盡量少吃熱氣辛辣的東西,不熬夜。

發現背部長了豆豆,不要用手去擠或扣,否則輕易感染,建議你去買沐浴鹽,每次洗澡的時候在輕易長豆豆的地方塗一些,並用手加以揉搓,要適度,用些日子豆豆就全都不見了。

建議你到大的超市去買兩袋浴鹽,膏狀或幹顆粒狀的都可以。注意挑選的時候看說明要選擇強調清潔和消炎作用的。如果是膏狀的就可以直接在沐浴時使用,如果是幹顆粒狀的就要再買一塊硫磺皂啦,在泡沫塗好以後把鹽塗在後背上輕輕按摩到顆粒融化。

海鹽的顆粒有消炎去角質的作用,可以連續使用三天,之後每週用兩次就可以了。注意整個背部都要按摩到哦,全身除了胸部以外也可以用,為身體除一下角質,洗過以後滑溜溜的。

最好再買乙隻茶樹純露,洗完澡以後噴在背上拍乾以後再穿衣服。如此兩周你的豆豆應該好的差不多了,如果沒有緩解每那就可能是其他**問題比如真菌感染,毛囊炎等,要到醫院去就醫。

消除背上長痘痘的起因。

主要是你內火太旺引起的,消消火就能夠了。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年輕男子身上。

1、背部沒有清洗乾淨,毛孔被堵塞住了,形成油脂粒,遇上熱氣或上火的時候就爆發了。

2、洗完澡後背部的水分沒有擦乾,穿上衣服後,背部濕潤細菌輕易產生。

3、飲食上吃了油膩辛辣的東西,比如說燒烤,辣椒之類的。

4、內分泌失調,這與飲食習慣有關,與上面3有關,與睡眠習慣也有聯絡(不能熬夜,不飲酒,不吸菸最好了)。

痘疤**的幾點注意事項:

1.無論**哪種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否則邊治痘疤,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2.**後可搭配外用美白保養品合併果酸類產品來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製造,另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如左旋維他命c、雄果素、a酸、麴酸等。但美白保養品及果酸類保養品對於褪黑色素沉澱較為有效,而對於褪紅色性痘印的效果則相對較差。

3.敷**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可提高**的表面溫度,在臉部產生自助迴圈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自我修復。

4.脈衝光**期間,可搭配果酸**及左旋c匯入,如何搭配,則視當時肌膚狀況而定。脈衝光對於**色斑有改善的效果,特別是紅色斑,因為脈衝光本來就具有消除微血管的功能。不過,由於微血管在**中的增生深度不一,所以**上來說,做一次會淡一次,需多次**。

5.做完醫學美容的療程後,最重要的是療程後的保養,只有做好正確的保養才能使療程效果維持長效性。

6.**後首先要注重防曬,大量紫外線曝曬能讓你恢復期的**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

7.對於果酸換膚或雷射磨皮的的**時間,以選擇秋冬季節較佳,但如能做好防曬,其實每各季節都可以進行的。

8.在食品方面,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如: 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均勻的作用。 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 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士多啤梨、獼猴桃等。

4樓:

這個,坦白說是快不了的,因為這個也曾經困擾了我有三年之久。

記得那個時候我好像是大一,乙個女孩子最好的年紀,我學習一直很好,但是我不會打扮,當然是由於我是農村女孩,家庭條件是不允許我想這些的。

家裡那邊的觀念都是,女孩子內在美要比外在美好多了,我也一直是這樣認為的,這樣的想法一直到我離開家鄉來到大城市上學為止。

看著身邊的同學,乙個比乙個講究,乙個比乙個漂亮,在看看我,滿臉的豆豆,沒有光澤的臉,深深的讓我感覺到了自卑。

於是我發誓要擺脫豆豆,大一下半年我就開始勤工儉學了,每次在去豆的事情上都要花費很多,乙份工資更本夠用。

每天放學,我都打兩份工,累的都要瘋了,可是豆豆還是不見好轉,於是我想要放棄了,去豆的花銷太大,就算打兩份工我也有點吃不消了。

偶然的一次網路閑看,我發覺到了靚臉蕊琪一文,裡面所說所寫,讓我深有感觸,於是我告訴自己在給自己一次機會。

按照上面說的,我堅持了三個多月,奇蹟真的發生了,我的面部有了很大的改變,就連豆豆也開始撤退了,我很高興,真的是有如做夢一樣。

去豆貴在堅持,如果我當初我選擇放棄的話,那麼也不會有現在的我了。所以豆有們,我用我的故事給大家加油,只要你不放棄,就離成功已經很近了,加油.

5樓:蓴爺鍆

毛囊炎。去醫院看下 不要緊的 小問題 開點**藥 首先,是要忍住手,不要去亂摸亂摳,因為指甲裡面就夾著許多細菌,而且因為長在背後,看不到而胡亂積壓,就會導致感染,和**之間的互相傳染。以前手總是亂撓,結果非常恐怖。

其次,在洗澡的時候,要注意清潔,但不用採用特別的清潔產品,就用平時的沐浴露好了,不然**不習慣,更增加其長痘的可能。 最後,可以適時地在這些痘痘上擦一些消痘的普通產品,但這個好像不是很有效。市面上有賣專門的用於背部的痘痘的護膚泥,塗得滿背都是的那種,效果還可以,但是做一次勞師動眾得很

6樓:李醫生談

健康 養生 肌膚 後背 清潔 ,後背有痘夏天犯愁,這幾招給你,痘痘很快就消失

7樓:金華**病防治院

背後都是痘痘解決的方法有:

1.還可以使用精油進行按摩,能起到消炎的作用。背後長痘痘有可能是因為出汗沒有及時清理造成了毛孔堵塞所引起的。

2.平時要勤換衣服,勤洗澡,保持背後的清潔衛生,在洗澡的時候一定不要用力的用手去搓,以免出現感染。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注意食物要清淡,多吃主食五穀雜糧薯類菌類蔬菜水果,少吃肉蛋奶,調節自己的身體環境;

其次飲水也要注意,一定喝溫水,溫開水最好,不要和冷飲,冷飲會把熱連同毒都一起鎮壓到體內,導致身體的毒素排不出來。可是適當多吃點姜,宣發體內的熱氣連同毒素;

還有要注意早睡,睡眠時是人體自我修復的乙個過程,當然也是排毒和更新細胞的過程,不早睡毒素就會積累,這點也要注意,建議晚上10點睡,9點半當然更好;

抹玫汐顏在粉刺處,連續1-2月粉刺就會去掉了。

背後長痘痘怎麼辦?

9樓:師耀函涵蓄

我個人感覺~~我們每個人生活環境都不同,接觸的人也不同,象你的這種情況我認為你還是去問下醫院的專家,記得是專家,花5快錢到8快錢,只是質詢下。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來自垂虹橋簡簡單單的黑麥草

勤洗澡,但不要擠摳痘痘,注意衛生,被單褥單勤洗,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熬夜

11樓:

不要扣他,自己會消掉

12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如果背後一直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13樓:鬥愛

1、住的地方潮濕。 這個是非常重要的長痘原因之一,也是我本人的親身經歷,就是住的房屋比較潮濕,從而導致了我們每個人的後背都起了很多的痘痘。

2、不注重個人衛生。由於人們長時間的不洗澡,在背後就會產生很多的細菌,細菌越來越多就會導致我們的額毛囊發炎,從而導致背部起痘。

3、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不僅僅會讓我們的背部起痘痘,而且我們的臉部也會不同程度的起痘痘,所以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內分泌的調整。

4、**過敏。背後起痘痘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我們用了導致**過敏的化妝品,這裡建議大家在選擇洗浴產品的時候一定不要選擇不是正規廠家出品的東西,最好用自己常用的。

14樓:花無缺

背後一直長痘痘是清潔工作沒有做到位導致的。

乾燥的天氣總是會引起很多**問題,缺水脫皮、**皸裂、長痘及雞**等問題層出不窮。由於背部難以護理和容易忽視,一旦不注意的話,長痘痘它不僅會跑到臉上作怪,還會跑到我們看不到的背部搗亂,實在是讓愛美的我們頭痛不已。

不同於面部肌膚,背部長痘痘的原因很單純,背部是人的視線盲區,平常洗澡很難徹底的清潔背部,皮脂腺過於活躍,毛孔數量多,加之背部容易因出汗而滋生大量細菌,一旦這些細菌侵入毛孔並開始大量繁衍,就會和氧化的皮脂一起阻塞在皮脂腺管中,導致痘痘爆發。

這還不算完,對於有些屬於瘢痕體質的人來說,背部痘痘區域肌膚炎症誘發的感染還可能造成難以撫平的疤痕。

15樓:說史可還行

1、後背長痘痘是因為身體油性大,油脂分泌過盛,油的粘性抑制了火氣的排洩,從而導致體內熱氣堆積,進而誘發**毛囊炎和脂溢性皮炎發生。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及炎症等都是引發背上長痘的因素,馬拉色菌也是引發痘痘的原因之一。

2、熬夜也會導致長痘,還會導致身體濕氣重,大便不成形、**起疹長痘,多餘的水分導致身體反覆炎症細菌。

痘痘的產生與五臟六腑有很大的關係,脾胃濕熱,脾虛,寒濕血瘀,所以才會反反覆覆長痘。

3、清潔不到位,洗澡的時候,後背處在乙個比較尷尬的位置,很容易被人忽略,到了夏天後背也很容易出汗,再加上被衣服捂住,給生長痘痘創造了環境。

16樓:尤允兒

那就是身體上火,導致背部毛囊發炎,加上不及時清潔,會一直長痘痘。

17樓:行動的兔子

後背的清潔沒有做好,癢,經常手撓,感染了,就長痘痘。

18樓:王小娛兒

平時不注意衛生造成的,一定要勤洗澡,勤換衣服。

19樓:小蚊子很忙

背上長痘痘多是因為背面的油脂分泌而形成的粉刺,因為背面清潔不完全而造成的。

20樓:小智柔

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可以去檢查一下身體。

背後長痘痘該怎麼治呢,背後長痘痘應該怎麼辦?

我個人認為得因人而異,部分人是因為蟎蟲,用滿婷見效就很快.很大一部分是脂溢性皮炎,輕者用硫磺造,維生素b6軟膏,重者即頑固者就得內服兼外用,本人既是這樣.用中藥煎湯外洗已經起效,正在試用中,若效好的話和姐妹們一起分享哦 用橄欖油加專業去角質的鹽去擦試 不要太重時間也不要太長 然後用清水把鹽洗掉就可以...

背後長痘怎麼辦,背後長痘痘怎麼辦

背部長痘成因複雜,想要改善可以先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勤換衣服,以及床單枕套 注意浴巾衛生,定期更換 洗髮時謹記沖洗乾淨,避免洗護產品殘留在 上引起背部痘痘。後背總是長痘怎麼辦。背部長痘成因複雜,想要改善可以先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勤換衣服,以及床單枕套 注意浴巾衛生,定期更換 洗髮時謹記沖洗乾淨,避免...

我長痘痘了,怎麼辦?長痘痘了,怎麼辦?

你好,祛痘,首先心態要放平穩,不要急,情緒也是誘發痘痘的因素之一,一定要相信痘痘是可以通過醫學手段祛。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長痘痘了,怎麼辦?愛長痘痘怎麼辦?啊問得好,導致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毛囊皮脂腺的過度角質化 皮脂過度分泌 雄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