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孩子消化不良怎麼辦?低燒,咳嗽怎麼辦

2023-03-22 19:35:03 字數 731 閱讀 2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嘗試吃些山楂之類的助消化的食物,如果吃藥的話可以試試雙歧桿菌,至於低燒咳嗽,建議還是穿事宜氣溫的衣服,不要太薄或太厚,加強體育鍛煉,可以去醫院拍個x線**,看看情況在具體用藥。

2樓:百科詞典

多送他吃幾天用石灰做的公尺豆腐。兩個問題都解決了。

3樓:肯蘋果的天使

可以吃點氨咖黃敏片是益佰製藥生產的,藥品含有馬來酸氯苯那敏為抗住胺藥,能後減輕流鼻涕 鼻塞 打噴嚏等著症狀。

4歲小朋友咳嗽低燒,怎麼辦?

4樓:戰果信詩懷

咳嗽分二種,用藥上也要區分開來。西藥上區分不大,主要是中成藥。一定要在用藥之前分清是什麼樣的感冒引起的咳嗽。

寒感冒,可以用的新博林(抗病毒藥)、柴黃顆粒(中成藥,用於清熱消炎)、兒童清肺口服液。

熱感冒,化痰的藥裡面神威藥業的清肺化痰顆粒效果不錯。

多數感冒不服用抗生素均可治好,只是可能慢一點。寶寶太小,能不用抗生素盡量不用或少用。抗生素使用太多,會出現依賴性和抗藥性的。

特別是輸液,一旦輸成習慣了,稍微有點感冒、咳嗽的,都必須用輸液的方式來解決,這對孩子是只有百害而無一利的。沒有任何藥物是能夠立竿見影的,老話講「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就是這個道理。所以,耐心對待病程經歷,在可能的情況下,盡是選擇相對安全、穩妥的**方式,對寶寶有好處。

要明白「是藥三分毒」的道理。

孩子消化不良怎麼辦?孩子消化不良怎麼辦呢?

1.飲食清淡 選擇容易消化的食物,三餐份量都相對減少,安排相對較軟食物,如粥 面 發酵饅頭等。2.減少高蛋白高脂肪 停幾天肉類食物,做菜時少油,雞蛋一天不要超過乙個。3.增加粗糧和薯類 小公尺 糙公尺 薏公尺 紅豆 綠豆 土豆 紫薯 紅薯 山藥等,含較多維生素b1,b2和鉀,促進腸胃蠕動,提高消化能...

消化不良怎麼辦,消化不良怎麼辦才好?

由於嬰幼兒的消化能力差,父母食物選擇不當,飲食方法不對都很容易導致寶寶消化不良,補充益童益生菌能促進胃液分泌,增強寶寶的消化功能促進營養吸收。對於寶寶的消化不良作為家長還要注意,不要給寶寶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另外還要給寶寶合理的食物搭配,確保寶寶的腸胃健康。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新手媽媽養...

消化不良怎麼辦,消化不良怎麼辦才好?

你好 1 供給充足的熱能和蛋白質。由於長期慢性病程,機體消耗大,應供給充足的熱能,以防 止體重繼續下降。可供給高蛋白高熱能低脂半流質飲食或軟飯,蛋白質100克 天以上,脂 肪40克 天,總熱能為10460兆焦 天 2500千卡 天 選擇脂肪含量少且易消化的食物,嚴重者可採用靜脈高營養或要素飲食及勻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