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消化不良怎麼辦,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2023-02-11 15:35:02 字數 1466 閱讀 1578

1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2樓:大蘿蔔葉子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3樓:生產團團長

金毛消化不良的**方法為,先停食一天,24小時後給以菜湯、稀飯等易消化的流質食物,可給予健胃助化藥物**,如乳酸菌素,胃酶合劑、食母生等,若拉稀便或水樣便且混有粘液、血液者,可口服慶大黴素、黃連素。脫水嚴重的可輸入糖鹽水、生理鹽水,複方氯化鈉。採取以上**措施並加強護理,2至3日即可痊癒。

金毛之所以消化不良,完全是狗主人照顧不周的原因,因此狗爸狗媽們在照顧金毛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認真,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和省力,造成金毛狗狗的痛苦萬分。

金毛狗狗常有消化不良的情況發生,原因是狗家長對金毛照顧不周,讓金毛飢飽不均,暴飲暴食,食物品質不良,冬季食物太冷,夏季食物放置時間過長而酸敗變質,所用餐具不乾淨,久用不消毒等等原因。

金毛如果消化不良,就會食慾減退、腹脹、腸鳴音亢進,經常放屁,臭臭的。還有口臭,因為食物積滯於胃脘,往往先發生口臭,特別是晨起口臭口酸為乳食停滯的表現,臨床稱此為高位停食。有這種現象時,可減食或停食一頓,以利於腸胃功能的恢復。

狗狗拉的便便也會奇臭無比,會拉出來一些食物的殘渣,遇到這種情況家長們要考慮改變狗狗的食物了。

寶寶消化不良怎麼辦?急 急 急

4樓:大蘿蔔葉子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5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6樓:焉新潔悟香

寶寶消化不良可以給他按摩小肚子,順時針揉揉,還可以給寶寶做被動操,促進腸蠕動,幫助寶寶消化吸收。如果不管用,可以吃一些助消化的藥。

7樓:傅淑蘭狄冬

您好,寶寶消化不好,建議媽媽多給寶寶吃些粗纖維食物,如水果,蔬菜,來幫助寶寶消化,給寶寶順時針按摩寶寶腹部,來促進寶寶消化,給寶寶的食物要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適當的讓寶寶運動,或給寶寶補充些益生菌,來調節寶寶的腸道菌群,促進寶寶消化和吸收,預防腹瀉,減少便秘讓寶寶的胃口好。

8樓:林寒松考濃

消化不良導致腹瀉,吃媽咪愛還是很不錯的。專門為孩子研製的,這種益生菌製品可以通過補充寶寶腸道有益菌,來幫助調理腸胃,促進消化酶的腸胃,對緩解消化不良以及腹瀉都有著很不錯的作用!

9樓:釋靖止靈凡

消化不良我覺著應該是寶寶體內缺少益生菌導致的,不知道你有聽說過媽咪愛,我覺著你可以給孩子每天適量的吃一些,水果味的,好多孩子都喜歡吃。我女兒現在三歲了還在食用,我有問過醫生,據醫生說這媽咪愛每天給孩子吃點不僅沒有害處還有益健康呢,因為媽咪愛中含有的益生菌和維生素都是孩子成長不可缺少的,所以樓主不必過於擔憂。

10樓:牛雰鹹聽楓

試試酵素,這個比較管用。

嬰兒消化不良怎麼辦?嬰兒消化不良怎麼辦啊?

作為父母最害怕的就是寶寶生病了,而小寶寶的腸胃功能較差,還處在生長發育階段,如果這個時候爸爸媽媽們沒有做好飲食安排,寶寶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針對於這樣的情況正確的 很重要,那麼,寶寶消化不良怎麼辦呢?嬰兒消化不良的 方法。1 觀察寶寶的病情,是生病了鬧的不消化呢,還是吃了什麼食物導致,這個必須...

消化不良怎麼辦,消化不良怎麼辦才好?

由於嬰幼兒的消化能力差,父母食物選擇不當,飲食方法不對都很容易導致寶寶消化不良,補充益童益生菌能促進胃液分泌,增強寶寶的消化功能促進營養吸收。對於寶寶的消化不良作為家長還要注意,不要給寶寶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另外還要給寶寶合理的食物搭配,確保寶寶的腸胃健康。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新手媽媽養...

消化不良怎麼辦,消化不良怎麼辦才好?

你好 1 供給充足的熱能和蛋白質。由於長期慢性病程,機體消耗大,應供給充足的熱能,以防 止體重繼續下降。可供給高蛋白高熱能低脂半流質飲食或軟飯,蛋白質100克 天以上,脂 肪40克 天,總熱能為10460兆焦 天 2500千卡 天 選擇脂肪含量少且易消化的食物,嚴重者可採用靜脈高營養或要素飲食及勻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