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才能讓女朋友一直不厭倦我呢 ?

2023-03-22 19:35:04 字數 2264 閱讀 661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需要成為他的精神依靠,所以你要多給他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建議你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參加考驗後你還就 可以在自己空間裡面灌澆和呵護象徵你們愛情的七色花,編撰自己的愛情史記、傾訴情感,和眾多愛情之路上努力的戰友交流經驗和共同努力,成為你心靈的家。

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2樓:真的愛你妮子

什麼事情過了新鮮期都會厭倦。

愛情需要在相互信任、理解、包容的態度裡給對方一些想不到的驚喜,可以根據她的喜好哄她開心,逗她微笑,僅僅一點點就可以使她興奮!

同時需要你給予足夠的安全感。很重要。

3樓:台星津

把注意力放在事業上,或者去旅行。不斷增加自己的內涵,給自己增添新的內容。如果自己都覺得自己缺乏新鮮感,更何況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時刻保持一點神秘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有張有弛,不能太過火,慢慢來!

6樓:忠星憶

首先你得搞清楚女友是個比較喜歡新鮮感的人麼?

別在那看到其他女人是什麼樣就去歸類到自己女友頭上。

怎樣不讓女朋友覺得自己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也找合適的是時間去給她打**或者發資訊,比如說一天中快下班的時間,或者說下午某個時候,也就是說她不是很忙的時候,要不然她正忙著的時候,給她聊天,她也會很煩,不願意搭理你,如果你能掌握一些她的時間,她什麼時候需要你,那會更好,多和她溝通溝通,平時多給她製造一些驚喜、

8樓:半鱗魚

話不在多,知心就好。距離產生美,貼的太近,會窒息的。

如何才能做到不會讓女朋友覺得煩但又不失對她關心

9樓:jacky嵐

每天睡前給她發個簡訊 說晚安 偶爾說想她了 約她出去轉轉。

女朋友如果覺得厭倦了,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 ;改正自我認知。

你挽回的目的我想不是暫時讓這個人回來那麼簡單,你挽回的目的應該是和同乙個人能有一段真正舒適和幸福的戀愛對麼? ?那就抓住本質,好的親密關係- -定是正能量和彼此成就的,你現在需要改變自己,把缺點改正,把優點發揚,積極樂觀正能量的與對方接觸以及展示自己。

雖然說這些很雞湯,但是這確實是問題的本質。

二;調整好自己的需求感,不要過早的暴露。

我知道失戀以後最難控制的除了眼淚就是需求感了,你恨不得告訴對方你有多愛ta,多願意為ta付出,但是其實這個時候任何需求感的表;露,在對方眼裡都是一種糾纏,沒辦法,這個時候,對方其實已經在心裡對你充滿否定了,這個時候,你應該循序漸進的表達你的訴求,千萬別傻,. 上來你就把自己的- -切都暴露給對方,那只能為這層否定雪上加霜。

三:著手於需求。

要知道這個過程你並不是只是在滿足對方,而是真正的在滿足自己,所以你更需要把注意力自己拉回到自己身上來,要知道人心都是肉長的,畢竟相處過那麼就的時間,對方不會那麼快速的就把你忘記的一乾二淨,所以你也需要時間和空間來給自己安撫,平復自己的情緒,即使說在此之前,對方用語言傷害了你,你也要知道,那是因為在這段戀愛裡,ta先沒有得到需求的滿足,才會把這種傷害反饋與你的,難受的不止是你,一定還有ta。

11樓:巴子賓羅

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中最著名的一段話告訴大家。

12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她厭倦了,你就與她分手,否則你花再大精力也留不住她,不如早分手,損失還少點。

該怎麼讓女朋友走出厭倦期?

13樓:離人心上秋

讓女朋友走出厭倦期的方法,可以用這種方法。時不時的給女朋友一些小浪漫。女朋友感到厭倦的原因是感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太過平淡,那麼製造一些小浪漫就會是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比較活躍,那麼女朋友就不會厭倦。

這種方法就可以讓女朋友走出厭倦期。

以上就是讓女朋友走出厭倦期的方法。

14樓:網友

不時地小驚喜會有用的。

怎麼才能讓我女朋友天天都想著我,怎麼才能讓我女朋友天天都想著我

不可能,我們是人,不是神。得工作,學習。有父母,朋友的 天天都想你?這有點難吧。那你天天愛她,對她好,關心她,她一事你就出現。那樣的話,他就會天天喜歡你的。你有著重要的地位 有著別人無可媲美的能力 有著特殊的魅力 這樣才是男人該做的 首先你的讓她覺得你想她 你變 民幣 做點事情 讓他 永難忘的 對他...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感覺我在乎她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在乎她呢?

既然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感覺你對自己的女友還是很在乎的。女生的心思相對回來說細膩一些,答 比男生想的要多一些,女生也會通過你平時做的事情來自己衡量你是否在乎她。至於具體的事例 1.無論是和朋友外出還是出差的時候,逛街的時候可以稍微留神一下適合你女友的小物件,帶回去送給她,東西不在於是否貴重,算是對思...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感覺我在乎她,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在乎她呢?

既然你能來問出這樣的問題,感源覺你對自己的女友還是很在乎的。女生的心思相對來說細膩一些,比男生想的要多一些,女生也會通過你平時做的事情來自己衡量你是否在乎她。至於具體的事例 1.無論是和朋友外出還是出差的時候,逛街的時候可以稍微留神一下適合你女友的小物件,帶回去送給她,東西不在於是否貴重,算是對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