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怎麼辦,大便出血怎麼辦

2023-03-22 19:30:03 字數 1921 閱讀 4572

1樓:西部漫行者

檢查一下,可能是痔瘡的原因,如果年齡超過45歲,最好進行肛檢。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三甲醫院做一下肛檢,千萬不要去所謂的專科醫院。黑的很。一般正規的綜合性醫院能夠給您準確的答覆。

從你的年齡來看估計是內痔。馬應龍痔瘡栓挺好用的。不過還是找醫生看一下比較好。

讓醫生給你檢查然後確定吃什麼藥。

3樓:年夢凡

您好。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

把直腸癌誤診為痔瘡的教訓太多了,而且每年來醫院門診就診所謂的「痔瘡」患者中,最後被確診為直腸癌的病例也不在少數。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明確診斷 然後對症** 因為肛腸疾病最主要就是及早發現及早**。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都有便血的情況,或者是經常便秘,如何去解決這個問題你知道嗎,比如說養成良好的飲食以及適當的運動,是比較好的措施。

所以大家要有好的作息時間和規律飲食。

對於排大便出血的問題來說,要了解排大便出血怎麼辦,如何去應對,掌握必要的緩解方法。

如果發現大便異常出血便血的話,近期要飲食清淡,戒菸酒,注意休息,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樣的話良好的作息時間可以預防大便出血的情況。

便血的因素多,便秘痔瘡是常見的,但是也不能排除一些其他的因素,發現便血不一定是因為痔瘡導致。

可能是因為消化道全身性疾病導致的大便出血。所以要排除這些因素,及時的去醫院檢查。

如果排大便有出血的跡象,除了去醫院以外,還要注意保持大便的通暢,減 少便秘的情況出現,多做運動,避免經常久坐,可以外抹紫川堂來改善便血的情況。

這些方法可以有效預防大便出血,平時定期排便,避免習慣性便秘的發生,也是很重要的方法之一。 所以說這些小常識需要重視。

5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6樓:網友

可能是由於最近飲食不當,出現便秘,導致排便不暢,大便出血,但也有可能是屬於別的情況,所以去醫院做乙個檢查,比較好。

7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8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哦呦!你這個有點不好!有點嚴重!便血不是什麼好事!你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大便出血怎麼辦 5

10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便血又名「血便」、「下血」、「瀉血」,以血便或便後下鮮為特徵。多見於上消 化道潰瘍出血、胃腸息肉、小腸出血、腫瘤、肛周疾病下血,以及一些血液病、急 性傳染藥、寄生蟲等。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

12樓:趙炎煙

鮮血的話應該是直腸肛周出血。要是腸道出血,一般大便顏色變深。

看是哪一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大多是痔瘡。

14樓:丁偉王梅

是不是上火引起的,不然就是痔瘡引起的。

15樓:很榮幸愛你

大便出血的話,一點要先弄清楚是什麼原因,可能是剛烈,也有可能是痔瘡,還有可能是直腸的問題,所以最好先去醫院診斷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檢查,痔瘡,肛裂。還有其他一些消化道的疾病都會便血。這個最好到醫院進行檢查。

17樓:卓瑪拉桑

是肛裂,建議你到醫院找醫生診治。

18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出血而且很疼,怎麼辦,大便出血怎麼辦?

你好,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比較多的,但最常見的是痔裂的出血,也有可能是內痔的原因,便後點滴狀,時發時止,會出現大便乾燥,或者是身體疲乏,肛裂出血主要是伴有排便時的疼痛或便後 疼痛,一般出血的量是比較少的,有時血染便紙。查查痔瘡,要及時就醫,另外要注意 護理,就是坐姿時要讓 懸空透氣,便後要用水清洗乾...

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出血怎麼辦?!

便血的原因有很多,便血顏色不同,疾病種類也不同,鮮紅色便血 肛裂 內痔 直腸息肉 直腸癌等,暗紅色便血 食管 胃 十二指腸和空腸上段出血 急性壞死性出血性小腸炎等 建議您及時來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對症 早治早好,以免延誤病情。建議去正規的公立醫院去檢查下 武警醫院 等這些。看血的顏色,如果是鮮紅的,有...

大便痔瘡出血怎么辦,大便痔瘡出血怎麼辦

你好,大 多數痔瘡患者在排便時,鮮血點滴而出,極少數可有噴射狀出血,大出血偶見。這主要是因為排便時,糞便擦破隆起的曲張靜脈和因排便努力,使得腸道內血管壓力公升高,而引起出血。最好是去檢查確診一下引起的原因!你這種情況多發生了便秘時,因為大便太硬且又大塊,所以會造成肛裂。建議多吃以下食物進行調整,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