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遷戶口的問題

2021-09-18 04:33:02 字數 1679 閱讀 9901

1樓:曉野亦道可

1、現在人才流動對戶口沒有限制,你想通過在武漢找工作遷戶口不太容易。

2、既然你的戶口已經遷回荊門,遷回的方式也是符合規章要求的,所以已成為既成事實,你要以忘記辦戶口託管等原因,想遷回武漢是不太可能的,只能重新遷到武漢去。

3、想重新遷到武漢要符合武漢當地的戶口遷移條件,說實話這樣的話都要花費不少的錢。我不是武漢人,但憑我在戶籍部門工作的經驗來說,一般要有以下幾種方式:

(1、投資產業,很多錢,個個地方不同,鑑於你剛找工作,多少我就不說了。

(2、購房,同上,如果你比較有錢,可以考略,6、70平公尺就可以。

(3、上學,你已經畢業了。現在上學有的也不辦了。

(4、就業,你可以和你的單位聯絡一下,不過99%都不給辦戶口,頂多是個臨時戶口。除非你是高階人才,而一般高階人才流動性行大,才不用戶口把人套死。而且,單位給你辦戶口,該花的錢一分也少不了,只不過是單位拿罷了。

4、最後,建議如果你十分想將戶口遷到武漢,或者有必須遷的原因,比如看上的女孩要找武漢的老公!你還是買房吧,讓家裡想想辦法,有了首付先,慢慢供,最後還落乙個房子。60平公尺在武漢也就30來萬吧,如果你的單位給辦戶口,你的年薪也得有10多萬,跟買房差不多。

投資不說,上學也不讓辦了,現在只有買房。

也有一些上不了席面的辦法,你要能辦,我不說你也能想到。

2樓:未來法律

那不叫公司遷戶口,那叫公司變更註冊位址

當企業要擴大規模,遷徙了公司註冊位址之後,首先第一件事就要第一時間去工商局辦理公司註冊位址變更手續。否則,等工商局查出來的時候,就會認為企業是異地辦公,並處以罰款。變更公司註冊位址流程和註冊公司流程差不多

新辦公地點的產權證影印件(產權為企業加蓋單位公章,產權為個人每頁簽字);

新註冊位址的租房合同原件、租房發票(發票至少開3個月,如果產權是個人的,需要到街道辦事處代開);

企業未變更位址的營業執照正本和副本的原件;

稅務登記證正本和副本的原件;

組織機構**證的正本和副本原件;

公章、財務章、企業法人人名章;

銀行開戶許可證原件。

二、變更公司註冊位址流程

打工商局**約號(約變更號)

網登做材料、交件

到工商局領取變更後的營業執照

到質量監督局進行變更組織結構**證、ic卡,記得帶上公章

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到開戶銀行辦理銀行開戶許可證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戶籍政策是不一樣的,廣州規定只要是有學士學位以上的證書,在廣州就業的大學以上的畢業生,都可以落戶廣州,武漢的政策就不清楚了,你可以在武漢的公安**查一查。

4樓:霄罄

其實戶口在**我覺得都不是很重要。

如果要籤,現在要看你公司願意接你的戶口不。如果願意就好辦了,讓公司出證明,在公司當地判處所辦準遷證,然後回老家辦戶口遷移證,然後再回武漢上戶就好了。

5樓:戰場上的兒童節

武漢公司有能力落戶就落戶

沒能力就放在荊門

跟你的學生時代完全沒有關係了

6樓:乙個不太紅的博主

這個 你要具體問當地派出所,告訴你的情況,讓後他會告訴你怎麼做!

關於辭職後遷戶口的問題,關於辭職後遷戶口的問題

現在山東的戶籍政策應該沒那麼嚴,如果您想回原來戶口所在地,那就寫乙個申請,向派出所說明當初是上大學遷走的,現在申請遷回來,他們那裡都有記錄的 如果您想去山東別的地方,一般可以買房入戶。可以遷回去。各地政策不一樣,具體的需要向原籍所在地派出所 和 現在戶口所屬派出所兩方面一起諮詢。不清楚的可以繼續問 ...

拆遷遷戶口的問題,拆遷遷戶口的問題

1,戶口bai只是證明 當事人的戶口du所在zhi地的證明,遷戶dao口和具體的利益分內配是沒有關係的容 2,拆遷利益的分配應以特定時期在冊的,符合分配戶口來統計 在之後遷入的,就不能享受分配利益了 3,遷移戶口只要符合當地的戶口准入政策,都可以遷移,這和是否拆遷無關 可參看戶籍遷入地的政策 3,拆...

關於大學遷戶口的問題,大連 廈門

我這麼建議吧,可以遷過來。廈門還行。畢業後,如果有找到工作戶口就安這邊。如果想回去家鄉工作,移回去也很方便。並不增加多少麻煩,還多給自己多乙個機會。當然,這個機會是好是壞就不好說。因為大連和廈門的確有很多類似之處,最後權衡的結果往往是家鄉更能手腳。看你要不要在那邊工作,今後決定在那邊工作 定居,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