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糖要煮多久,柚子皮糖怎麼做

2023-03-22 12:35:04 字數 1086 閱讀 1713

1樓:起一哥名字真難

15分鐘即可。

主料:食鹽4勺,柚子皮1只,冰糖50克,水100克。

輔料:白砂糖5勺,綿砂糖半碗。

柚皮糖的做法:

1.柚子用鹽和豆粉擦洗乾淨後,將肉取出。

2.用瓜刨刀刨下表皮。

3.多次用清水浸泡。

4.擠乾水後加入4勺子食鹽,醃製2小時。

5.然後將苦澀的鹽水倒去。

6.用清水浸泡,並換3到4次水,除去澀味。

7.然後加入5勺子白砂糖,拌均勻後放冰箱儲存。放置2天。時間到後,再用清水浸洗兩三遍。

8.將清水和冰糖放到鍋裡,**煮。

9.大火煮沸騰。

10.此時將柚子皮加入。

11.中火,將柚子皮煮至透明,糖水變成濃稠的糖漿。

12.看這透明的柚子皮,可以熄火了。

13.將柚子皮放到裝有綿砂糖的碗裡。

14.將每一片都裹上綿砂糖。

15.可以用袋子或瓶子裝起即可。

2樓:璧涜禌鍚涒櫏

1. 先用鹽巴把柚子皮洗乾淨。現在的水果外面都可能有保鮮用的食用蠟,用鹽巴可以洗乾淨。

2. 柚子皮切片,自己覺得合適的大小即可。用淡鹽水浸泡柚子皮。

3. 泡出黃水以後,撈出柚子皮,擠乾水份。然後換一盆清水繼續浸泡,這次開始就不要用淡鹽水了。

只用清水。直到擠出的水份不再發黃。這一步是為了去掉柚子皮的苦澀味道。

大概要陸續浸泡4個小時左右。每次換水都要擠幹柚子皮。

4. 柚子皮處理好以後,開始熬糖水。糖度隨自己的喜好即可。

5. 糖水熬好以後關火,放入擠乾水份的柚子皮浸泡。保證每片柚子皮都吸收了足夠的糖水。

6. 開大火熬幹水份以後,轉小火開始翻炒柚皮糖。一定要小火喲,避免區域性糊掉。

起鍋放涼,直接密封儲存的話,就是偏軟的。放室溫晾涼1天左右,就是酥脆的。

若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

柚子皮糖怎麼做

柚子皮糖怎麼做

柚子皮糖的製作方法

柚子皮糖的製作方法

柚子茶怎麼做,自己怎樣做柚子茶

蜂蜜柚子茶怎麼做?把柚子加鹽,去表面的蠟,全身洗乾淨去皮切絲,下鍋煮除後撈出,柚子撕小塊,加入冰糖,蜂蜜。教你蜂蜜柚子茶簡單又好喝的做法 配料 柚子1個 蜂蜜350g 冰糖100g 鹽1勺 蜂蜜柚子茶怎麼做?把柚子加入鹽清洗乾淨外皮,然後切絲倒入碗中,加入水,鹽泡40分鐘,鍋中加冰糖水,柚子皮絲,收...

肉沫柚子皮怎麼炒,柚子皮炒肉怎麼做

人們在吃柚子的時候就會將柚子皮丟掉,不會想到柚子皮還會有很多的用途,甚至是可以作為食材來使用,其實柚子皮本身的食用方法還是相當多,但是在做的時候總是會感覺到味道非常的苦澀,為了避免這種苦澀就可以將外面的表皮去除掉,這樣做出來的味道上面就會更加容易接受些。食用方法。柚子皮的食用方法很多,為避免其味道苦...

檸檬柚子茶怎麼做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檸檬柚子茶的做法和用料 用料 柚子,冰糖,鹽,檸檬,蜂蜜。步驟1 柚子用鹽搓表皮,洗淨,然後扒皮,去掉皮裡的白色筋膜,只留表面的一層皮。步驟2 將柚子皮切細條,泡冰水裡,放冰箱泡2個小時左右。柚子肉剝出備用。步驟3 泡好的柚子皮,將冰水倒掉。步驟4 鍋中放入水,柚子皮,冰糖,水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