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別人說一句話,我會反問別人一句話

2021-03-04 08:49:59 字數 1259 閱讀 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原本以為永不會再相見的他出現在自己面前,或許他還算風度翩翩,也還算瀟灑英俊,甚至比原來更增加許多成熟,但自己卻再也找不回,找不回自己原來如同小鹿碰撞的砰砰亂跳的心…

…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心境,失去了便是失去了,永遠也回不到從前……

把有人說話的句子改為反問問

2樓:月照星空

把有人說話的句子改為反問句為:

1、怎麼會沒有人說話呢?

2、難道說沒有人說話?

我就納悶:乙個異性朋友,以前很好很好,有時說了一句話之後,會反問我他這樣說是不是不好,似乎很在意我 30

3樓:殘缺__也是美

應該是想和你玩曖昧

你對他的資訊都不了解

最好還是要適可而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願你生活愉快。

4樓:天蠍座神

想和你搞搞曖昧吧,但是又不想來真的,比你小的男生一般都會和年紀比自己大的,關係還可以的搞搞曖昧,缺乏母愛的表現。

你自己要看清楚現實,還是要為自己的未來好好規劃。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他就把你當個知心朋友,有時候喜歡和乙個人說話不定是喜歡她。第二種可能是他等你先表白,對你是有些好感的。第三種就是逗你玩麼,揍他丫的。

總之呢,你要是喜歡他吧,就冷他些日子讓他想想

6樓:百度使用者

他是喜歡你的,他這是肯定以前受過傷害才有這樣的行為,他心裡也明白你對他有意思但心裡卻很矛盾地否認自己的直覺,怕再次受傷,他這種人心裡明明也很在乎你但嘴上卻很硬,就算心裡流血也表面裝著無所謂似的!屬於非常自戀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昰把你當姐姐看待,是你想多了!

我就納悶:乙個異性朋友,以前很好很好,有時說了一句話之後,會反問我他這樣說是不是不好,似乎很在意我 30

8樓:你再有了

男女之間很少有純粹的友誼,,,這是現實,如果對他沒感覺就說清楚吧

9樓:皓

有問題就要盡早解決,過久了就真的無法挽回了,你可以聯絡下他啊。多些見面會好點。

10樓:自覺萌萌噠

他是真的很喜歡你。但是又怕失去你,怕跟你說了以後連朋友也做不了,你對他是怎麼樣的態度最好跟他講清楚(如果你在意這個朋友的話)

格外怎麼寫成一句話,用格外說一句話

雨過天晴,空氣格外地清新,使人精神抖擻。春暖花開,萬物復甦,陽光格外明媚,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踏青旅遊。秋高氣爽,天高雲淡,遙望漫山紅遍,層林盡染,心情格外舒暢。九寨溝的風景格外美麗。偶然遇見多年未見的老友,格外的興奮 用格外說一句話?綠樹和鮮花把廣場點綴得格外美麗 這帖子發的,格外的有個性 玩笑噻 8...

披說一句話,披字寫一句話

披星戴月 p x ng d i yu 解釋 身披星星,頭戴月亮。形容連夜奔波或早出晚歸,十分辛苦。出處 元 無名氏 冤家債主 第一的這大的孩兒披星戴月,早起晚眠。用披 鼓 露 甩各說一句話 披著很帥氣的披風,甩著長長的尾巴。鼓著大大的肚子,露著圓圓的肚皮 春天來了,大地披上了綠衣。披著深藍色的外套。...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for the students without finish the homework,chine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criticized holding to mend their homework,but american teacher w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