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的問題,鬼泣5的一系列問題

2023-03-21 23:35:02 字數 3152 閱讀 4358

1樓:戶雙闢雪兒

已經給你發過去了。

2樓:淡仲鐘盼夏

免cd補丁要覆蓋原檔案的,覆蓋了沒有啊?覆蓋了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3樓:村頭路傲天

請問你按鍵盤了沒。

開個玩笑。人物一直在那喊come on然後用手在那擺造型。

這個應該是嘲諷技能,你或許要重設鍵位。

鬼泣5的一系列問題

4樓:〖孤獨¢風

1.魂魄是用來買道具的,比如加血,加魔。血條,魔力槽上限。

鑰匙是用來開秘密之門的。秘密之門挑戰成功後可以得到乙個十字架碎片,湊夠4個可以得到乙個在聖像才能買到的加血量上限的十字架或魔力十字架碎片。

2.魂魄有紅魂(買道具),綠魂(加血),紫魂(加魔力槽)。鑰匙有**,**等等之類的,可以開對應的秘密之門。秘密之門和鑰匙一樣。

3.還有對應的成就,概念圖可以收集,其實是完成要求的條件就有了。除了這些還有失落之魂,就是在牆壁慘叫的那些鬼魂。

4.不是所有技能上來就可以用的,是和3一樣有些技能要買的,有些是要靠公升級的,不過和3不同5不是用紅魂買是用技能點來公升級的。

鬼泣5的問題

5樓:丶灬緣噯灬丶

鬼泣5到底有沒有現在還不知道,不過鬼泣銷量不咋地,玩的人基本上都是在玩盜版,有可能不會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製作無人知曉,不會拍成電影的,只會拍成動漫,動漫已經出了。

鬼泣4難嗎?

7樓:迷途的三哥

通關用簡單難度,不難,難的是後面幾種難度,新手的話還是先用第一種難度過,除了打怪,boss外,還有三處在新手看來是比較難的。那就是通過鬼手,跳來過的地方,一,拷問室上面,用鬼手抓鬼燈跳躍前進,難點是抓慢了,人飛的高會頂上上面的刺,落到拷問室裡面再打,再上去。關健地方是第三次抓鬼燈的地方,就是中間是三個鬼灯,會自動熄滅的。技巧是把握節奏,要第二個鬼灯剛剛一鎖定的時候就按鬼手l,接著是第三個,二,過雷射通道,難點是只要碰到雷射就會後退直接退到起點,要點是靈活掌握兩段跳,就是跳到最後面也不要慌,看準再跳,只要一出錯就會被掃到起點。

三,第一次打救世主那關,到三樓,電梯電源沒開,在從左邊抓鬼燈跳過去開電源。第乙個抓鬼燈的地方,抓兩個鬼灯跳上牆頭。難點是經常會跳不過去掉下去,掉下去後可以用在牆上蹬一下上去回到起點,要點是慢慢走到邊上,把鎖定按住不放,剛剛一鎖定鬼灯就抓,人一到空中就按住方向健右不放,繼續抓第二個,在人飛到最右邊牆邊的時候按下跳,就會跳上牆頭,不然永遠跳不過去。

關健在人在空中的時候要按住右方向。

8樓:網友

不難 比鬼泣3來說簡單多了。

9樓:網友

難度可選,高難度下比較虐人,低難度隨便通關,至於解密有攻略,不用考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不難 解謎有時比較難。

鬼泣4憎惡怎樣發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憎惡是哪個忘了,不過給你個全的出招表。

弩炮——直接按下開槍鍵,中距離火炮,威力還不錯。

火箭炮——按住開槍鍵,左右或右左(關於這個技能,很多人說要要wasd或者wdsa轉一圈,其實只要按左右或是右左就可以了)三管齊射,增加射程及威力。

離子炮——住開槍鍵左下右×2或是右下左×2(其實只要轉同向的兩次大半圈就可以了,沒必要轉兩次完整的一圈),可控制上下角度,射程無限,具有穿透效果。

格林機槍——空中按下開槍鍵。

槍神風格下。

戰車(炮塔)——直接按下風格鍵,可按下開槍鍵彈發射,也可按下風格鍵多炮齊發,炮彈量隨災厄槽量而定。

聖光照耀——鎖定+前+風格鍵,全屏攻擊(攻擊力隨災厄槽量而定)

潘多拉利刃迴旋——鎖定+後+風格鍵,按住風格鍵可持續攻擊,攻擊時間隨災厄槽量而定。

順便說下災厄槽。

災厄槽就是第一條生命值下面那個紫色的管,其值為——使用潘多拉除槍神風格外任意技能攻擊命中後獲得。

12樓:不回頭的鷹

一直按住,使其開啟,左左或右右,變成三口火箭筒,後面那招就是接著三口火箭連按兩個任意方向的半圓,我一般是按:asdasd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槍鍵(預設鍵盤是j鍵)不放,先是「左」或著「右」方向按3次變成火箭,這就是「憎惡」(hatred),之後「左」或者「右」2次就能變大炮,這就是「復仇」(revenge)

整個過程必須按住射擊鍵即「j」鍵不能夠放手。

鬼泣4主角是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尼祿 但是這是採用雙主角的形式通關的 有一半是尼祿過關 後面一半是但丁過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吧,最後打救世主是但丁打的,教皇是尼祿打敗的。

鬼泣4一些問題

16樓:弓曼彤

1.不能。

2.是的。3.**不會去,變混世大魔王也不行。

關於鬼泣4

鬼泣4不能玩

17樓:卜馳柳卉

誰說高壓版的少東西,這個不是絕對。我下的就是高壓板,遊戲小下的快。還很不錯。現在所有的模式已經通關。有2g的不下下7g的這個不是腦子有坑。

18樓:賁飛英抄宛

翻譯過來就是。

錯誤6:不支援pixel

shader

版本檢測。也就是說你的顯示卡不支援,鬼泣4是是用pixelshader

的陰影渲染效果製作的遊戲。而你的顯示卡只支援到。現在都有支援pixel

shader

的顯示卡了,

19樓:閃耀v傳說

你的是xp系統吧。

用dx9不要用dx10

20樓:可以及其

這個問題,進遊民星空就知道了。

21樓:樓暎信貝

你還沒安裝呢,安裝完了遊戲總共7g多,應該是點那個bin安裝吧,你看看那個readme裡怎麼說的。

鬼泣4的問題,求解,鬼泣5的一系列問題

鬼泣4畫面是好看 但也不能說簡單 看你玩什麼難度的!用手柄玩最好了!不管什麼時候玩鬼泣3都沒問題都簡單!能不能變成高手就要看你的遊戲iq呢,還有視屏裡事用了修改器的!連招上來就教。鬼泣3做的沒有鬼泣4好。我就會,連了2星期。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cpu pentium...

畫畫的一系列問題,高手進

我是畫油畫的,已經大二了。首先,我要告訴你,benjiamin的畫,曾經我看來也是很棒的,但是,要成為他那樣的風格,很容易。他是拍出 然後通過電腦做的。速寫隨時可以畫,主要是畫動態,和場景的感覺。畫畫不是練多久就能畫出怎樣的,除了用功,還要有悟性。練多久不是問題。速寫要隨時畫,這樣不會手生。素描要畫...

DIV CSS一系列問題(高手進)

這種瀑布流實現大體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js的方式,一種是css,相對於js來說css的控制不是很好,不能自動載入之類的,只能顯示乙個瀑布流效果,大體的思路就是乙個div裡面放兩個div分別浮動,高度自動,然後將 分別放置到這兩個div裡面,這樣就出現乙個類似於瀑布流的效果了,當然了這個偽瀑布流的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