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說一句話,披字寫一句話

2021-03-04 08:28:25 字數 2234 閱讀 8573

1樓:誠信為本

[ 披星戴月] pī-xīng-dài-yuè

解釋:身披星星,頭戴月亮。形容連夜奔波或早出晚歸,十分辛苦。

出處:元·無名氏《冤家債主》第一的這大的孩兒披星戴月,早起晚眠。」

用披、鼓、露、甩各說一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披著很帥氣的披風,甩著長長的尾巴。

.鼓著大大的肚子,

.露著圓圓的肚皮 ,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大地披上了綠衣。

4樓:匿名使用者

披著深藍色的外套。鼓著腮幫子,很是生氣的樣子。露著寬寬的額頭。甩著細長的辮子。

5樓:

一錘定音 【解 釋】 製造銅鑼時

最後一錘決定鑼的音色。借指憑一句話作出最後決定。 【出 處】 劉紹棠《小荷才露尖尖角》:

「他不聲不響,卻是一家之主;女兒中意,老伴點頭,也還得聽他一錘定音。」 【用 法】 主謂式;作謂語、分句;比喻做事乾脆,說了算數 【近義詞】 一槌定音 【反義詞】猶豫不決、猶猶豫豫 【示 例】克雷斯波一錘定音 阿根廷隊繼續不敗。

披字寫一句話

6樓:my小鬱鬱

【句子】:

1、皎潔的月光像銀色的輕紗披在大地上,烏雲不再唱獨角戲,早已羞得躲到一邊去了,沒有了蹤影

2、張迪老師長得很漂亮。又黑又亮的捲髮披在肩上,身材長得小巧玲瓏,漂亮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瓜子臉上掛著親切的笑容,好象一朵盛開的百合花。

3、荒草般的頭髮,黑白參差地紛披在前額。

4、太陽哥哥剛剛從西邊落下,月亮姐姐就匆忙地從東邊公升起了。月亮姐姐剛出現在天空時,淡白的亮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銀色的地毯,皎潔的月光把柔和的輕紗靜靜地披在這一片片捲曲著的落葉上。

5、一進院子就感到月光比方才更加明亮,似乎是一些絲綢般的物體在空中飄動著,潔白、光滑、涼爽,似乎可以一把把地撕扯下來披在身上或是團弄團弄塞到嘴巴裡。

6、昔日的荒山,今日都披上了綠裝。

7、家鄉人民靠勤勞的雙手給窮山惡水披上了綠裝。

8、 刺李花又是花團錦簇,山楂樹也披上了綠裝,不知不覺中春天已經來了。

9、你絕不會讓這種造謠中傷的言論披露見報的吧。

10、說是香港交易所一項新的披露規則迫使他露出馬腳。

11、請為她的閃光烏合之眾陰謀的完整的披露在未來回來。

12、 渡江戰役以後,人民解放軍勢如破竹,所向披靡,迅速解放了中國大陸。

13、我軍所到之處,敵人望風披靡,人民歡聲雷動。

14、浮在湖上的美麗的瓊島,也和湖面一樣,披拂著紗似的晨霧。

15、春夏之際,綠柳披拂,碎影篩金,映照於漣漪之間,南與白衣庵毗連,西與藥王廟相望,乃是地安門外著名的古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披上一件外套就急匆匆地走出家門。

用披說一句話

8樓:

春天披著充滿生機的薄紗降臨人家,萬物復甦,生機勃勃,一切好似都從那寒冬的沉眠中醒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青蛙披著一身碧綠色的衣裳

10樓:聞凝春秀華

一聽說這個訊息。他立刻披上一件外套,急急忙忙地衝出了大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丶、梵谷了吳老師你們一下謝謝你們一下謝謝你們一下謝謝你們的**告訴媽媽,收到謝謝你了吳老師我不是不是在墊江農村老家未外出一切正常的**告訴

用「披」、「鼓」、「露」、「甩」各寫一句話

12樓:老衲來化緣

披上風衣踏上此征途。

鼓動心跳風雨亦無阻。

露水濕衣淡然不理會。

甩開臂膀狂奔在荒野。

披著:愛麗絲艱難的行走在風雨中,肩上只披著薄薄的布衣。

鼓著:羅拉鼓著腮幫子,生氣地看著我。

露著:天際露著魚肚白,霞光也開始出現。

甩著:蘿絲高興地哼著歌,手中來回甩著傑克送給她的口哨。

四個字合成一句話:

她披散著長髮,鼓突著一雙眼睛,摟起半邊袖子,露出纖瘦的胳膊,盯著我,良久甩出一句話:我還是去過我的獨木橋吧!

13樓:緱寧泣嬋

小蝌蚪甩著長長的尾巴,快活地游來游去。

青蛙媽媽披著碧綠的衣裳,露著雪白的肚皮,鼓著一對大眼睛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for the students without finish the homework,chine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ll be criticized holding to mend their homework,but american teacher won ...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現在我有價值50000美元的裝置可以引入到你的專案,前提是你在馬來西亞有和我們合資的jvc 公司,或者任何在印度尼西亞的專案。現在我已經50萬美元的設施能夠下降到您的專案削減如果您有jvc的公司,我們醫院馬來西亞或任何專案在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熱量存在於我們的周圍。我們看不見它,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它...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當你的旗幟被焚毀,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吧,不要回首去年的十一月。冒著風暴的天氣,也不回頭,在最後的11月,當你的旗幟被摧毀。要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不要在意去年那不堪回首的十一月。沒有上下文,翻譯會出入很多。經受住風雨,不要回頭看那些過去。或者說的字面一點,經受住風雨並且不要去回望當你的標語 旗幟 橫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