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相完親以後問女方感覺如何是什麼意思

2023-03-20 01:05:02 字數 925 閱讀 7182

1樓:雅軒千絲

這個應該是他在投石問路的意思。他想知道你對他的看法及印象?多半他對你感覺還可以,有可能繼續了解及相處一下子的必要。

你應該反問他對你的感覺。這一點也應該是在你對他的感覺還不錯的情況下要先問他,聽聽他的。再做決定怎麼回覆。

如果你對他沒有意思,那你可以委婉不傷人的告訴他。表達以後可以只做朋友,做不了男女朋友。

2樓:

他覺得自己對你感覺一般 但是覺得有跟你繼續發展的潛力和意願(比方說你好看 或者家庭工作好等等)

但是為了占領心理制高點,他先聽聽你的意見。如果你覺得好,他就可以按照你的心理來跟你的交往。如果你不覺得好,他也可以留著面子全身而退。

總體來說,是那種比較講究理智,缺乏一種誠意的行為。

當然不排除 他經驗少 說話比較直 想問問你到底滿意不滿意他的可能。

請根據情況取捨。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旁觀者的感覺是這樣的,想知道你對他印象如何,是不是想繼續發展,如果答案是否對方想及時止損。

4樓:羊合滕峻

對你故意思,想問你是否是繼續交往。如果你不願意,也方便他在下1次的相親中改進。

5樓:網友

就是想問你對他有沒有感覺 他對你感覺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對你有意思吧!所以就問問你對他有沒有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相完問感覺的,基本上是相中了。

8樓:囚姑涼

他想獲取到的資訊是,想知道你對他的感覺是什麼,或者說你們之間有沒有發展下去的可能。想要乙個答覆~

9樓:吳興悅音

問你對他的感覺,基本是他相中你了,在套你的話。

相親以後男方多久會聯絡女方,相親之後一般男方多久不聯絡女方就是沒戲了

男方看上你的話是直接向你要 相親相好了之後你們各自回家的路上會聯絡你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男方就沒有看重你了 你的這個相親肯定是失敗了。如果男方看上你了一定會主動和你聯絡,或者是別的方法都會聯絡你。聽你一說,估計是你們的共同語言沒有多少,即使成了也不幸福。你為什麼不選擇自由戀愛呢?那樣不是更好嗎!命運...

女方相親看中男方哪點

相親就是兩個並不熟悉的人坐在一起,看是否適合一起共謀未來大業。所以,怎樣能在有限的時間裡,讓對方更多的了解自己,看到自己的閃光點,這就很重要了。下面就談談相親中女方一般都看中男方的哪些優點。首先,看外在。這個外在不一定是多麼傾世的容顏,只是看起來舒服即可,同時還看穿著打扮,不僅可以看出審美品位,更能...

求問男方去女方家提親要帶什麼那,男方去女方家提親需要帶什麼

我定親的時候,我婆婆給了四個紅包袱,一套紅秋衣秋褲,一雙紅襪子,結婚當天用的紅色的包,寬麵條 女方家要回更寬的麵條 酵母,棗生桂子 各一點,用紅紙包著 還有麩皮 紅紙包著 紅套繩兩紮,兩個小喜盒裝的喜蛛 最後用小囍字代替 兩個紅線圈,針,還有床單,枕套,毛巾,都一式兩份 兩條鯉魚。再就是首飾錢和定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