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相親看中男方哪點

2022-02-26 08:26:18 字數 1419 閱讀 7069

1樓:騎豬的大坤坤

相親就是兩個並不熟悉的人坐在一起,看是否適合一起共謀未來大業。所以,怎樣能在有限的時間裡,讓對方更多的了解自己,看到自己的閃光點,這就很重要了。下面就談談相親中女方一般都看中男方的哪些優點。

首先,看外在。這個外在不一定是多麼傾世的容顏,只是看起來舒服即可,同時還看穿著打扮,不僅可以看出審美品位,更能看出生活態度。如果男生的衣著很得體乾淨,這就說明男生平日生活自理能力應該可以,並且居住環境也比較清爽。

如果男生穿的比較邋遢,很有可能這就是個不怎麼講衛生的人。所以說,沒有人願意透過乙個邋遢的外表去進一步了解乙個陌生人,把自己收拾乾淨利索的,還是很有必要的。

其次,看內在。主要看兩個人的三觀是否一致,是不是乙個有生活情趣的人,好看的皮囊不夠,那就用有趣的靈魂來補,往往有趣的靈魂更讓人著迷。同時還要了解原生家庭對相親物件的影響,原生家庭對人的婚姻觀和感情觀起著至關重要作用,婚姻也是兩個大家庭的組合,所以這一點很重要。

再次,看細節。主要看言談舉止等,比如有沒有女士優先的紳士風度,會不會幫女生開門、挪椅子等等,說話做事是不是會考慮對方的感受,當談到比較尷尬的話題時候能不能機智地化解,這些都是乙個人情商高低的表現。注重細節的人往往也會很細心,在以後的而生活中,也很會關心人。

和情商高的人相處輕鬆不累,這在相親中是很高的加分項,細節取勝,有很多成功的相親案例。

以上是我的一點小小經驗之談,希望對朋友們有用,歡迎來交流。

2樓:仝從凝

長得踏實,能養家餬口,踏實,踏實,踏實。

3樓:叫小蝌蚪

對於相親,我覺得一類人第一印象是男方的顏值,畢竟先看的是容貌,對於另一種人看中的是情商,也就是做事風格很合口味。

4樓:最愛彩虹糖

不同的女孩子要求的標準不一樣,看問題的重點也不一樣,有的女孩看中男方的人品和外貌,有的女孩子看中男方的經濟條件,各不相同。

5樓:林子

女方相親,除了看男方的長相,學歷,家庭,工作之外,還的看兩個人的性格,最主要還是看男方的人品,眼緣也很重要,所以得從各方面因素考慮。

6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現在這個社會女孩很現實,能說會道,男方有權有錢,有能力也行,長的高矮胖瘦醜俊都是次要的能說的過去就行了。

7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女方相親看中男方的一般是家庭和人品教養,這兩方面是非常重要的,關乎到一輩子的幸福。

8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女方相親會看重男方的外貌,經濟條件,品行以及男方父母的性格。

9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女方相親的時候會看中男方的穩妥,再就是言行舉止比較優雅,特別的看事兒。

相親以後男方多久會聯絡女方,相親之後一般男方多久不聯絡女方就是沒戲了

男方看上你的話是直接向你要 相親相好了之後你們各自回家的路上會聯絡你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男方就沒有看重你了 你的這個相親肯定是失敗了。如果男方看上你了一定會主動和你聯絡,或者是別的方法都會聯絡你。聽你一說,估計是你們的共同語言沒有多少,即使成了也不幸福。你為什麼不選擇自由戀愛呢?那樣不是更好嗎!命運...

在談朋友以及相親中男方是否會特別在乎女方的家庭條件不好

真愛不會。大一的時候有個男生追我,他父母都是小地方體制內的,雖然經濟條件一般,但是這種家庭很看重門當戶對的。我跟他如實說了我出身農村,父母晚來得子,收入很少,底下還有個初中的弟弟。他表示毫不在乎。他看我大熱天發傳單很辛苦讓我不要去了,他說他給我錢,我拒絕了。大二起我的學費生活費多是靠自己兼職來的,傳...

相親的時候男方去女方家,男方都是給女方家裡的人遞香菸,走的時候不能拿走。可是我不會抽菸,相親的時候

可以自己買香菸遞給別人,自己不抽就行了,別人問的時候委婉有禮貌地說不好意思自己不抽菸。現在都是禁菸時代,抽菸對身體不好,別人都會理解的。望採納?這個簡單,你買一盒好一點的香菸和打火機,然後主動給女方家裡人點菸,煙直接放到女方家的茶几上,如果讓你抽菸,你說你不會,然後接過煙,點上,自己過一會在放菸灰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