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結婚兩年多,生了男孩,男方在女方生完男孩之後,男方掙得錢都給父母上交,不給女方零花錢,不讓

2021-06-20 22:21:46 字數 2777 閱讀 9056

1樓:仉喆

如果你們領了結婚證,而且有了自己的孩子會被法律保護的。如果男方心理對女人有所芥蒂不給生活費甚至不讓看孩子,那麼直接起訴離婚。你應該是最大受益者。

結婚男方給女方的彩禮錢,是用來兩人以後生活用,還是給女方父母的?

2樓:炫雨楓

這彩禮錢,正常情況的話,一半是給女方父母的,一半是留著兩人以後生活所用的,畢竟你娶人家的女兒,可不能就這樣“空手套白狼”。還有就是,全自己留著兩人以後生活,除非女方的父母生活的不錯,很愛自己的女兒的情況下。最後,就是全都是女方的父母的,因為嫁出去的女兒如同潑出去的水,人家給你一個大活人,自然不會不要彩禮。

總結起來,我最先說的那個可能性達40%左右,其他兩種可能分別在30%左右。愛一個人,就不要太在乎這所謂的彩禮。(有個回答者說彩禮就是身價錢,真可笑,這是買老婆,還是娶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這就是一個家務問題!關於彩禮錢,小倆口經濟寬裕就留給父母做養老錢,父母寬裕可以用來置辦嫁妝……

4樓:上古英雄

以前人是用來買人家女兒的錢,因為嫁過來就和孃家只是親戚,現在人是給兩青人成家以後的本錢在掙錢之錢也能過日子養孩子不必向人借。

5樓:張迪

一般來說都是要給女方父母!但是女方父母大多不捨得要這個錢,會還給女兒!讓女兒生活過好一點!

6樓:我是現霸

一般是給女方父母的,如果不缺錢也不能給女方,這是原則問題

7樓:叛逆的燕子

以前都是給父母的,算是聘禮,天下父母心,因為希望女兒在人家不會被輕視後來父母都留給女兒作為嫁妝一部分了,這筆錢算是女方的所有物,也算是婚前財產,至於怎麼用在於女方自己來分配,

8樓:nn\ -年> 後

這是要女方家長處理的,如果你們的關係好,女方家長起不會懂你的彩禮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彩禮錢就是身價錢,是給父母親的,雜花錢和贈送女方的錢是二個人所有的!

10樓:張建鋒

這聘禮錢是歸女方家長處理的,一般情況下都會退給女房做壓箱底禮

11樓:無聊人生求放討

給父母用的,以後兩人掙的是兩人用當然其中也有父母的一部份。

12樓:哈哈製造

給父母,一般彩禮是要還回去的,望採納。謝謝

13樓:笨丫頭

當然是給父母的,父母把閨女十月懷胎生下來有把他含辛茹苦的養大,彩禮是給父母的良心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是辦置新家用的,就是說彩禮錢全部帶回來還白得了一個老婆

15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是給女方父母的,現在一般是給女孩自己的

16樓:一米陽光

傳統上講是給女方父母,不過大多數父母都會選擇讓自己女兒保管!

17樓:士豪有鴨梨

傳統上男方給女方的彩禮錢是給女方父母的,如果女方父母把錢給你們以後用,那就是你的了!

18樓:ok吉祥影子

隨便啦男方彩禮給人家了就管不著了女孩有孝心給父母你也管不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方父母用啊,女方父母養個女孩不容易啊,還想要兩個人用?這也好意思嗎

20樓:永恆

用來以後生活的,也有一部分是給對方父母的,

21樓:周_盤

因人而異,我們那都是兩人以後生活所用,但也有給一部分的,也有全給的,也有全部不給的

22樓:戴紋冰

傳統性質是給對方父母的哦

兩人生活了八年,已生有一男一女,但一直沒有領結婚證,現在男方又與一女子同居生有一子,請問可以告他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向法庭提起訴訟,法律上說,當男方和女方已經產生婚姻行為,自願共同生活,生養子女等,即已形成婚姻關係!請求法院分割你們生活幾年的共有財產,子女撫養權和精神賠償。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民事官司,但是因為沒有辦結婚證所以沒辦法告他重婚

但是認同婚姻我覺得不算 法律規定94年以前的才能算是認同婚姻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起訴訟讓男方給兒女的撫養費,至於賠償是不可能追回的

26樓:咸寧無產者

一、bai沒有結婚證是不受法律保護du的,主要是財產zhi方面dao。但可找出證人和證詞,將

版你給他權的這幾年的費用要回;

二、小孩子是受法律保護的,男女雙方必須要負擔撫養費和教育費;如果一方一個,無論誰養小的孩子,另一方必須負擔和大的一樣年限。

三、請收集證據後,到當地律師事務所諮詢較好,因各地的生活水平和判決的基數不一。

27樓:尹傳中

沒說的,你們已經是事實婚姻了,可以告,而且男方是過錯方,但是你要有男的過錯的證劇什麼的,

詳細情況可以打114查詢當地的法律援助**

28樓:歐陽不銘

可以告,但是我還麼見過這麼傻的女人,沒有結婚證就給他生兒育女,真是個傻女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新婚姻法裡,這樣的事情可以認同為視同婚姻~

可以告~

兩人於結婚,並有小男孩,由於男方出軌和父母

這種情況下用法律的 保護自己吧!別的辦法都不怎麼好用!這種事,法律也解決不了的。靜下心來,一日夫妻百日恩的,何必搞那麼僵呢?有話好好說,也許能有轉機呢?走法律程式吧,這樣才能安全的合法的維護自己的合法利益,祝你好運!用法律的 吧。這是最好保護自己的方式 那你就通過法律途徑,只能這樣了,男人是個無賴你...

我結婚沒有結婚證過了兩年,因為男方父母結婚前答應給我買三金沒有買,吵架了,之後男方起訴我讓我退還彩

法院判決是正確的,按法律來判的,當初你們領了結婚證就不用退還了,法院也會按婚姻法判決不用返還。你用了人家的彩禮有什麼理由起訴人家?無證和人家過2年屬非法同居,22歲,沒車,沒房,沒存款不可怕,就怕沒心沒肺沒志氣啦。趕緊上班掙錢還人家吧!三金作為記念還可以,作為彩禮法院沒錯,不能因為你沒車沒房還起訴,...

男方不到法定年齡結婚後發現兩人感情極其不和,男方經常夜不歸宿,女方提出離婚能得到哪些補償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如果沒領結婚證,把屬於自己的拿回來,然後要求賠償,你仲肯要,做出這些決定的時候,就要為這一切負責 共同財產應該可以有一部分的嗎,可以去諮詢一下 夫妻感情破裂了 已經分房睡 彼此也都不搭理 男方還經常夜不歸宿 為什麼男方不主動提離婚?10 出賣過我的人,雖說原諒他了,卻一直防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