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結婚女方家對男方家沒有要求,房車都不要,也不要彩禮,就

2021-04-16 21:46:34 字數 835 閱讀 3093

1樓:政羸

男方能找到媳婦?女方的女兒是白眼狼嗎,非得讓父母出錢把自己嫁過去?

真是奇了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真好,對方家真自私無理。

他們家要按中國傳統要嫁妝,那你們家就要彩內禮啊容,50萬起。因為你們家陪的也多,對了50萬還是少的,還有房子呢,有了房子再說,然後你們再陪個車子,齊了,婚也結了,皆大歡喜,他們家做不到就不能要求更多。

你是有多想嫁,送人送錢?這麼好的事我咋沒遇到

3樓:盜天

有點感情基礎就沒必要都要求對方怎樣,結婚看人不是錢,男方也一樣,跟錢結婚嗎!!!!

如果女方不要房車彩禮,男方會嫌女方家具嫁妝寒酸嗎?

4樓:屋裡宇宙大**

女方不要房bai車彩禮是有原因的,du為什麼不要男zhi方心裡不dao清楚嗎?如版果男方還嫌棄女方嫁妝寒權

酸是不是有點太說不過去了,而且嫁妝是女方家人的心意,連心意也嫌棄,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了,這樣的話不知道結果有什麼意思。

5樓:利利虎

女方不復

要車子房子制和彩禮,男方不知道有多高興呢,現在很多有意向的年輕人因為高額的彩禮錢不能在一起,甚至有些人還會背井離鄉。不要彩禮錢,男方會輕鬆很多,雖然彩禮錢會隨著嫁妝過來,但一下子要拿出一大筆錢不是那麼容易的,而且有些東西不是剛需品也沒有必要去浪費,男方會讚女孩子持家有道懂事。

6樓:蕈龠

如果男的真心喜歡你的話,不會因為這些事情,挑你毛病,如果這件事情挑你毛病的話,我覺得你要考慮要不要嫁給他了。

男方能去女方家過年嗎,還沒結婚男方去女方家過年合適嗎

可以啊!只要你父母沒意見。以後如果我兒子要去他岳父岳母家過年我也沒意見。可以。如果男方沒有父母。還沒結婚男方去女方家過年合適嗎 沒關係啊,如果是你確定了的結婚物件就沒問題,帶回家給親戚朋友認識,主要還是帶回家給父母看看。如果不確定會跟他結婚還是不要,不然對女孩子的名聲不好 先問下女方家裡人怎麼看,如...

現在結婚,男方對女方家裡條件是不是也要求挺高的

很多男人的想法是,不求女方家能幫自己,但求不要拖他的後腿 這很正常,說明社會在進步,人們的要求自然而然地提高了。沒錯,門當戶對很重要 女方結婚的時候要求太多,該不該滿足她們?女方結婚的時候要求太多,該不該滿足她們?這已經成為了乙個社會問題,現在女方索要天價彩禮的事件到處都是。還有的女的在結婚當天因為...

結婚前要男方家長先去女方家裡嗎,結婚前男方家長要不要去女方家?

不需要的,多父母對於自己子女的眼光有顧慮都那樣。擔心自己孩子上當受騙。有顧慮有擔心啦 當然是了啊,肯定要去的,結婚前男方家長要不要去女方家?如果你父母以及你不介意,都無所謂的。如果你和你父母很在意就要按部就班的來。當初結婚我父母很堅持,現在覺得父母做的很對,送上門的就不會好好珍惜。所以要對方費一番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