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現在的天氣應該穿什麼衣服?

2023-03-19 20:25:03 字數 3078 閱讀 1625

1樓:又因遇見你

廣州現在正值夏天,直接穿夏天的衣服即可!

夏天穿衣簡單、涼爽、美觀、能保護**,是著裝所要遵循的原則。

1、夏季穿衣是否涼爽與衣料的吸濕性關係很大。據測定,氣溫在24℃,相對濕度在60%左右時,蠶絲品的吸濕率為10%,棉織品約為8%,合成纖維的吸濕率較差,一般不到3%。因此,真絲衣服,植物纖維的棉布及紗綢很適合做夏季的衣服。

2、夏季天氣炎熱,人體新陳代謝旺盛,出汗較多,如果排汗不暢,容易引起皮疹、**感染等,在家可以盡量選擇棉質、涼爽寬大的衣服,柔軟、透氣、吸汗性強,比較適合夏季。少穿緊身衣,以利身體內排出的汗氣散發,要勤於換衣,防止汗液浸濕生細菌。

3、色彩上,可以選擇清爽宜人的淺色系列,如白、淡黃、淡粉、淺綠、湖藍、瓦灰、銀灰色等。

4、夏季天氣炎熱,不少人認為穿得越少越透就越涼快,但是在氣溫接近或超過37℃的盛夏酷暑之日,**不但不能散熱,反而會從外界環境中吸收熱量。

從這個意義上說,越是暑熱難熬之時,男性越不要打赤膊,女性也不要穿過短的裙子。夏季睡覺時最好穿上睡衣,不僅吸汗,同時還可以防止受涼。因為雖然人體**上的溫度不斷變化,以保持身體的恆溫,但人體的腹部和胸部的**溫度幾乎固定不變。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跟北方的春天差不多,裡面穿一件,外面披一件就好,晚上一般裡面穿一件薄毛衣就可以了。

內衣是要帶的,2月份1個星期左右會陰冷~~~但是大件的羽絨服之類的就不用帶了。

3樓:網友

今天 20日 (週二)

多雲。紫外強度 弱。

空氣質素 中。

感冒指數 較易發 14℃~24℃ 微風 這幾天都比較溫暖的。雖然大寒但也不像是冬天,所以裡面穿一件薄毛衣,外面一件薄外套可以了。

4樓:網友

聽說這兩天又冷空氣了,現在是13-22度,其實也不用多穿,腳保暖就可以了。

我今年的4月份去北京就是現在的天氣。

廣州冬天最冷穿什麼衣服?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廣州冬季平均溫度是13℃~21℃,相對於北方還是很暖和的。白天平均21℃,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夜間平均13℃,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6樓:戶翠柏

廣州冬天最冷的話,應該穿一些厚的衣服,如後的大衣嗯,一層棉的衣服應該是這樣的,因為廣州冬天的話,你可以看看氣溫是多少,根據氣溫去選擇一服。

7樓:失敗告終

廣東最冷的時候,穿可以穿的毛衣和外套就可以了 。廣東一年四季的天氣都比較暖和,冬天也不是很冷 。你弄的天氣非常的舒服 ,因為它的天氣一年四季都比較暖和,所以濕氣也比較大,廣東的人都喜歡喝飽的湯,煲的湯就是為了去體內濕氣的 。

廣東是乙個繁榮的城市,今年四季都非常溫暖,沒有特別冷的冬天,特別適合人們去居住 。廣東的發展也很好,他們的經濟在我國是比較靠前的,很多人在廣州都賺了很多的錢 。我就知道這麼多了,別的我也不知道了,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

8樓:快快

我感覺我感覺廣東冬天最冷就穿薄的毛衣他們穿的也有我感覺廣東冬天最冷就穿薄的毛衣,他們穿的也有穿那種小包棉襖,但是比起東北還是暖和很我感覺廣東冬天最冷就穿薄的毛衣,他們穿的也有穿那種小包棉襖,但是比起東北還是暖和很多。

9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廣東冬天最冷的時候還是要穿薄款的羽絨服才行。

10樓:帳號已登出

廣州冬天最冷的時候呢,是穿乙個羽絨服就可以了,其實冬天的並不算太冷 。

11樓:旭日東昇

廣州冬天最冷 穿什麼的都有 ,有時候我都動車也冷 不過冷的快 熱的也快 ,不是長時間的冷 偶爾冷幾天 幾乎一年四季都特別的肉啊 郎川 呢子大衣和棉襖的都有。

12樓:校友靈

我來你,廣州冬天最冷,穿什麼衣服最冷的時候可以穿棉大衣,或者是鴨絨服都可以吧,所以廣東的天氣非常的冷,冬天真冷。

1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最冷的時候,其實就是穿羽絨服,有些老人家若是受不住,那種冷的話,還可以選擇穿毛衣、棉服那種衣服。而年輕人的話,一般來說就會拿羽絨服跟毛衣來穿。

14樓:tt是寶貝

廣州冬天最冷也就一件衛衣加一件外套了。

15樓:秋落雪

廣東的冬天最冷也就是,穿那個薄外套吧。廣州市春城市花城特別的美四季花都有很漂亮的一座城市。

16樓:關振翱

廣州的冬天最冷的時候也是零上的七八度,所以在廣州人來說,他們的標配就是在冬天穿西裝。

17樓:遺忘曾經

我覺得廣東屬於沿海城市。冬天也沒有那麼冷,估計一件薄的絨衣就可以過冬啦,因為不像北方那麼冷,所以不需要穿太多。

18樓:光勝

我在我國廣州算是個熱帶地區吧,那裡的溫度平時都打到20度以上,在那裡過冬天,只要穿個很薄的羽絨服,就能過冬。

19樓:專屬

穿乙個衛衣,再冷的話外面套一件薄外套就可以。

20樓:網友

廣東。九。拯救。連醉了,穿什麼一?醉了,單身。吉他。

21樓:果琅

可以穿羽絨服啊還有大棉襖之類厚的衣服。

廣州天氣適合穿什麼

去廣州過年,請問廣州的大概溫度是幾度,適合穿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問秋天廣州的溫度,大概在20多度到30度,很多時候都是穿短袖的,冬初的時候也只是長袖襯衫而已,動態就要加件外套而已。

請問太原現在的天氣適合穿什麼衣服?

太原現在是白天25度,晚上12 13度。國慶前後溫度應當再低一些,白天20度左右 晚上10度以下。如果有冷空氣來的話,溫度會低到15度左右。你可以裡面穿一件襯衣或t恤,外面穿方便穿脫的夾克 修閒西服,還可以拿一件毛衣外套。早晚溫差比較大。早晨一般 10 15度。中午24 25度左右。早晚如果出來的早...

廣東現在的天氣合適穿什麼衣服,廣東現在天氣溫度穿什麼衣服

你好。近幾日 比如深圳來說 溫度下降的很快。早晚 只要有風。還是會冷些,平均溫度在15 22之間。薄外套肯定要穿的。祝愉快。廣東現在天氣溫度穿什麼衣服 你好,1 白天平均 21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2 夜間平均 12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

服裝搭配應該注意什麼?什麼場合應該穿什麼衣服呢?我身材160CM偏胖很難配衣服啊

運動場合運動裝。約會建議選擇線條流暢時尚款式,可佩帶飾品。切忌繁雜。上班建議穿簡單大方的衣服。如果是辦公室,最好不要穿得太休閒。頭髮也不要凌亂美,給人精神 健康的形象最佳。偏胖不是問題,問題是您的上下身比例 個人氣質如何?希望再能幫到您。嘿嘿 約會當然要穿的可愛點 女人點了 這樣男朋友才會更喜歡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