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太原現在的天氣適合穿什麼衣服?

2023-05-20 22:50:06 字數 1677 閱讀 6864

1樓:便利生活資料

太原現在是白天25度,晚上12 13度。國慶前後溫度應當再低一些,白天20度左右 晚上10度以下。如果有冷空氣來的話,溫度會低到15度左右。

你可以裡面穿一件襯衣或t恤,外面穿方便穿脫的夾克 修閒西服,還可以拿一件毛衣外套。

2樓:_亂感覺

早晚溫差比較大。

早晨一般 10~15度。

中午24 25度左右。

早晚如果出來的早的話需要穿羊毛衫,毛衣或者薄棉衣。

中午下午的話穿個長袖襯衣或者單外套就可以了。

主要是早晚溫差比較大,早晚多穿點,千萬別感冒,最近感冒比較麻煩,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10-20度居多,偶爾最高能達到度。

建議穿長袖衣服。

4樓:逛溜溜

裡邊穿t恤,外面加個外套!!!

太原最近幾天穿什麼衣服

5樓:北京羅律師

從內到外 上身:t恤+薄毛衣+厚外套(不用穿羽絨衣) 下身:保暖秋褲+牛仔褲 這是太原目前氣溫的穿衣,因為早、中、晚溫差較大,建議稍微多穿一點比較合適。

還有就是您要去五台山和平遙。平遙和這裡差不多,這兩天都是-1~14攝氏度 ,但是去五台山就要多穿點了。看看**氣象台的預報:

3天預報 五台山 時間 11月10日 11月11日 11月12日 天氣概況 晴 多雲 多雲轉雨夾雪 氣 溫 -8 ℃ 4℃ -6 ℃ 5℃ -5 ℃ 5℃ 風向/風力 南風<=3級 南風<=3級 南風<=3級 指數查詢 五台山 穿衣指數 天氣冷,建議著棉衣、皮夾克加羊毛衫等冬季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厚棉衣 感冒指數 天氣寒冷,且晝夜溫差很大,極易發生感冒。請特別注意增加衣服保暖防寒。

晨練指數 天氣晴朗,空氣清新,是您晨練的大好時機,建議不同年齡段的人們積極參與 交通指數 天氣晴朗,路面乾燥,交通氣象條件良好,車輛可以正常行駛。 中暑指數 溫度不高,其他各項氣象條件適宜,中暑機率極低。 公園指數 天氣寒冷,不適宜放風箏。

防曬指數 屬中等強度紫外輻射天氣,外出時應注意防護,建議塗擦spf指數高於15 旅行指數 晴天,天冷加上有風,旅遊指數一般,您在外出遊玩的時候可要多穿衣服 五台山山上氣溫很低,建議你到達後換上厚棉衣和羊毛褲。

太原一年四季都需要穿什麼衣服

6樓:香菸於火柴

按季節來穿,主要看天氣。

6月中下旬山西的天氣,穿什麼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山西六月平均溫度是 15℃ ~29℃

2、白天平均 29℃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3、夜間平均 15℃ 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男背心大褲衩,女吊帶裙子。

不知道山西太原女孩冬天都會穿一些什麼服裝呢?舉一些型別或者服裝的搭配,越多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裡面隨便穿。

10樓:紅可可

就是很普通的啊,**的年輕人穿的並不是很潮的,呵呵如果泥去旅遊穿休閒點就可以了,如果去工作,到了泥就知道穿什麼合適了。

現在去香港穿什麼衣服適合那裡的天氣?

兩件衣服白天是沒問題,晚上加多一件 有點點涼。秋衣秋褲的不要,長袖t恤即可,可帶件單層背心。直接在香港買吧。盛夏季節怎麼涼快怎麼穿。有。十。八 九度,要穿夏天衣服。現在去香港穿什麼合適 香港最近乙個星期會有雨,建議多帶幾套衣服以便更換,那裡本人覺得還蠻涼快的,穿長袖體恤衫牛仔短褲的就可以,要帶一件外...

請問廣州現在的天氣應該穿什麼衣服?

廣州現在正值夏天,直接穿夏天的衣服即可!夏天穿衣簡單 涼爽 美觀 能保護 是著裝所要遵循的原則。1 夏季穿衣是否涼爽與衣料的吸濕性關係很大。據測定,氣溫在24 相對濕度在60 左右時,蠶絲品的吸濕率為10 棉織品約為8 合成纖維的吸濕率較差,一般不到3 因此,真絲衣服,植物纖維的棉布及紗綢很適合做夏...

薄絨的衛衣適合什麼季節穿,抓絨衛衣適合什麼時候穿?幾度穿

衛衣誕生於20世紀30年代的美國紐約,當時是為冷庫工作者生產的工裝。但由於衛衣舒適溫暖的特質逐漸受到運動員的青睞,不久又風靡於橄欖球員女友和 明星中。衛衣一般比較寬大,是休閒類服飾中很受顧客青睞的服飾。衛衣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融合了舒適與時尚,成為年輕人街頭運動的首選。春秋季節衛衣是首選,衛衣就是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