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很多女孩很冷的天氣為啥穿褲子要漏出腳踝呢

2021-06-29 14:13:14 字數 3164 閱讀 6088

1樓:

這是一種流行,女孩子本就愛打扮,愛追求時尚,我身邊就有一個朋友愛漏出腳踝,我就問她不冷嗎?她說還好,她還是這樣漏出腳踝你不覺得顯高嗎?看上去腿長些。

反正我是欣賞不來,覺得還是不要溫度要風度的原因,但是這樣對身體還是有影響的。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冬天漏出腳踝,免得老了身體落下什麼病根。

2樓:二孃呀

當然是因為美了,腳裸是全腿最纖細的地方,露出來後可以拉長腿部,顯得利落漂亮。

不過一看你就是個直男,女孩看似露著腳腕,其實裡面都穿著一截肉色的光腿神器,穿上就和沒穿似的,一點都不會冷。

3樓:利物浦的小迷弟

露出腳踝的女生是一般比較打扮,對自己的著裝特別有感覺。露出腳踝的打扮會顯的人特別有層次感,在打扮上會更加光彩奪目。讓人顯得更加活潑生動。所以哪怕是在冬天。更加顯得俏皮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們覺得露腳踝這是一種很時尚很流行的行為吧!

其實秋天或者是春天露腳踝我還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冬天也有很多女生露腳踝,每次走在大街上看到她們這樣子,我都覺得冷,可是人家一點兒都不覺得。

可能也是因為露個腳踝顯得自己腿長吧,現在的小女生都是為了好看,也不怕冷。

5樓:呆萌男哥

露腳踝,現在莫名其妙的成為了一種時尚。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選擇在寒冷的冬天露出自己的腳踝以彰顯自己個性。不僅是女孩,許多男孩也開始露腳踝。

露腳踝會顯得人的腿很長,女孩露出自己**的腳踝,已吸引異性的注意!

6樓:

有一些時尚元素和流行是有褲子漏出腳踝的風格,而且這種風格很普遍,從流行上來講,確實很時尚,但是從養生和健康上來說,就容易生病啊,腳踝處受涼直接會影響女孩子的生理健康,所以美麗重要,健康也重要!

7樓:君君呦吼

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挺不解的,畢竟冬天也有女生露腳踝,看著他們的時候,我真的是替他們感覺到寒冷,但是仔細想想,他們露腳踝可能也是因為為了追求時尚吧,而且韓國人總是會在冬天的時候下面穿的很薄,上面穿的很厚,而韓國人也比較時尚,也許大家有些效仿吧!不過我想說,其實有時候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的,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們要好好保護才是!

8樓:小度臥龍

其實也不是故意的,露出自己的腳踝,有一些褲子,他就是那樣的設計,如果買長的話穿起來會非常醜,買短一點的話,就會把腳踝露出來。有些女生露出腳踝,就是為了寫出自己身材更加的高。為了美,他們犧牲自己的腳踝。

9樓:90098biu流年

我也是女生。我穿的褲子經常也露腳踝。感覺這樣自己很漂亮啊,露腳踝能顯著自己的腿很長。

現在人們出行非常方便。出門兒就上車。不用走很遠的路。

也不用長時間在寒風中等車,等到瑟瑟發抖.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冬天都不穿高腰襪 還漏出腳脖 難道都不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這兩年漏腳踝的情況相對來說少了點,穿高腳襪的人群也變多,也屬於時尚圈的一種了。其實還是冷的,你想漏在外面怎麼會不冷呢,但是有的姑娘為了美寧願稍微冷點也是願意的。不過姑娘們為了自己的身體,還是少漏的好,畢竟寒氣入侵對自己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女生為了美而露腳脖,大冬天都露,這樣是很損身體的,你想大冬天有的地方零下好幾度能不冷嗎。奉勸那些只要風度而不要溫度的女孩,還是別這麼穿了吧,等有一天毛病來了就後悔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冬天也不怕冷,因為她愛美,愛美之心人人有之。

可是你再愛美,也得防寒啊,不能太冷了,年青時沒什麼感覺,到老了,腿疼了你就後悔了,那就晚了,一定要保護好你的腿,保護好身體,長命百歲

13樓:偶5566然

哦,現在好多女生穿的真是好奇葩呀。穿的衣服綠褲子露著腳脖子。他們真不知道什麼叫冷啊。

知不知道什麼叫美呢?難道穿的少就美嘛?簡直是無語了。

太嚇人了。樓有多美呀,老婆腳脖子。怎麼冷的天?

哎,服了服了,真是服服的了。現在的女孩兒挺有意思,穿著長相簿。挽著褲腿子,老子腳脖子。

不知道你這種美呀!是什麼樣的美?在**學到的這樣的美呢?

這是非常動人,但是絕對不美麗。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愛美,沒有什麼不敢穿的,漏個腳脖還能咋的,我還看見不少的小男生也這樣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北方 今年過年的時候 剛下完雪 看到一個小男生 上身一件體恤衫 外面一件小西服 下面9分西褲 趿拉這一雙最少比腳大3碼的單皮鞋還不穿襪子 露著腳踝 凍的和孫子似的 可能我年紀比較大了 難道這樣好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就好,不需要暖和!

17樓:瑞敏趙晴

估計貼了暖的東西,肯定冷啊

18樓:

她們應該是穿的假透肉的**,外面是黑絲,裡面是肉色的,看起來就像是**,也可能腿上腰上貼有暖寶寶,只要腰窩,腳底不冷,一般就不會很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冷是假的,她們追求時尚潮流,現在女生都這樣,有的男生還這樣呢。但是現在年輕不在意等做下病來到老了就後悔了。

20樓:yyl非凡

沒了一時的美,老了就什麼都知道了

21樓:公主電信米

女人都是要漂亮不要溫度的,她們不怕冷,冬天都露,這樣是很損身體的,不過現在科技發達,她們有打**,估計沒那麼太冷,你想大冬天有的地方零下好幾度能不冷嗎。奉勸那些只要風度而不要溫度的女孩,還是別這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冷是一定的為了美那算啥呢。

23樓:水富寶

女人為了美,你說的這些算啥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聽說過?要風度不要溫度嗎?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女生尤其注重外在美。

25樓:樂觀的權欣

有首歌叫我們為了尋求美,拍成一條隊。要風度不要溫度,好多女生為了美而露腳脖,大冬天都露,這樣是很損身體的,你想大冬天有的地方零下好幾度能不冷嗎。奉勸那些只要風度而不要溫度的女孩,還是別這麼穿了吧,等有一天毛病來了就後悔了。

年輕人都愛美,覺得這是一種時尚。

廣東現在的天氣合適穿什麼衣服,廣東現在天氣溫度穿什麼衣服

你好。近幾日 比如深圳來說 溫度下降的很快。早晚 只要有風。還是會冷些,平均溫度在15 22之間。薄外套肯定要穿的。祝愉快。廣東現在天氣溫度穿什麼衣服 你好,1 白天平均 21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2 夜間平均 12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

穿很多的衣服還是感覺很冷是怎麼回事

1 體虛,缺乏鍛鍊 我就是這樣 2 天生的,天生就對寒冷敏感 抖起來,e on 為什麼穿再多的衣服還是會覺得冷?我覺得你可能是有點陽虛,按照九種體質的 說法或許你屬於陽虛體質。回陽虛體質的人由於體內陽氣虧答損,以至禦寒能力不強,體現為容易怕冷,性格偏沉靜,不愛動等特徵。最嚴重的陽虛體質的人,即使三伏...

有時候天氣很冷我會穿兩件衣服睡覺的,這樣很不好嗎

長期這樣子的話,你的 就會適應這樣較暖和的睡法,但是當你起床之後你就會決定要比睡覺多穿一件衣服才不冷。所以我建議不要穿太厚睡覺。這樣子不利於你的 呼吸。不是,是你被子薄了。是的,非常不好哦,要改 也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個人習慣 不是很好啊,身體會壞 這個天氣了,我還覺得冷,是不是我的身體太差了,我比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