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 臉容易紅怎麼辦?我的臉部面板很紅怎麼辦?

2023-03-19 20:20:02 字數 3079 閱讀 4940

1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建議你做好控油和補水,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對於你面部的情況不排除是過敏了,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 的具體的原因,然後在對症進行**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2樓:果凍″尐

先做做補水**看看,能不能調節一下,油性**還是要 以保濕 補水為主,控油為輔。因為**缺水的話,就會不停的分泌油脂來「鎖水」。平時可以常做一下補水**補充水份,兩三天一次哦,**水分充足,很多**問題都會得到改善的,偏油肌膚油脂分泌也會得到控制。

好點了再追加使用其他護膚品,敏感肌膚選護膚品要小心,擦過敏了得不償失的^_^

3樓:網友

是紅血絲嗎。

用點柔和的洗面奶。

不要為了去油就使用去油極強的洗面奶 那樣對臉的傷害很大。

我知道佰草集有一款洗面奶不錯既去油 又不緊磞很濕潤!~~從根本上就是身體內部調節!~~

我的臉部**很紅怎麼辦?

4樓:香舍網**

建議使用溫水洗臉,用一些性質比較溫和的護膚品。

5樓:猴臉熊樣

是不是過敏了,看看自己是不是過敏性**,這樣的,少用些化妝品,多補補水,注意周圍環境的冷熱變化。

油性**臉很紅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肌膚,臉部發紅,有三個原因。

一是,臉部肌膚缺水嚴重,在臉部肌膚受到補水時候,會容易發紅二是,臉部肌膚受到了暴曬,這個時候容易發紅三是,臉部肌膚出現過敏了,臉部肌膚會發紅。

為什麼臉經常是紅的,而且油?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點過敏的呢 臉頰有沒有紅血絲。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我是護膚老師。

臉上的**有點發紅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的**有點發紅,說明你的**是敏感膚質,少吃海鮮辛辣食物,塗一點保濕和抗皮炎的軟膏,保持面鄰清潔,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裡面有紅點。而多數是屬於蚊蟲叮咬或者是**黏膜過敏反應導致的,另外還應該考慮是否過敏性紫癜導致的皮下出血量,需要結合臨床症狀以及實驗室檢測結果進行之確診,一般情況可以檢查一下血常規,立即明確四項c反應蛋白卜等輔助檢查確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創美白精華。

這個精華是透明質地,有一丟丟粘稠,吸收時間略長,所以塗臉確實不是特別好的選擇,於是有很多精緻女孩就拿這個精華來抹身上膚色不均的地方了——比如脖子。夏天曬黑之後拿來做美白修復價效比還是不錯滴。

素見修護乳。

這款真心好用!這個也是獲得過很多護膚口碑金獎的修護乳,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研究的結晶,含有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和一線大牌同級別的**商。所以效果超級溫和安全,無激素!

**發紅瘙癢,敏感肌,痘痘痘印,紅血絲等問題都能很好的解決。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珀萊雅深海精華液。

海洋深層水和海洋膠原:為肌膚注入強大的水分和滋養能量,修復並促進 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新生,提公升肌膚水潤度和彈力,預防和修護細紋。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這個一定要買!基本上用過的人沒有不說好用的。雖然是乙個小眾品牌但是被很多護膚雜誌推薦過,被評為國貨之光的洗面奶。

原料和配方是和一線大牌一樣的**商。洗臉效果特別棒,可以去黑頭去痘印,還含有特別貴的美白精華,很多人用這個洗臉一段時間後都會發現**細膩光滑的。值得入手。

露得清高保濕精華液。

密集補水,迅速滲透 露得清第一支保濕精華素,蘊含用心甄選的雙重保濕精萃托斯卡納橄欖精華和透明質酸,結合創新親膚水潤配方,深入肌膚裡層,為乾燥肌膚締造充沛水潤環境。

rosette海泥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一共分五款,推薦綠泥和粉泥這兩款使用感比較好的給大家。綠泥主打控油清潔,適合大油皮和混油,敏感肌慎入。粉泥主打提拉保濕,適合乾性和敏感肌。

新增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令肌膚緊致富有彈性、白皙滋潤。

臉上**容易泛紅怎麼辦

臉部是油性**怎麼辦

12樓:小潔看世界

油性**應該怎麼洗臉?

13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油性**臉整天出油怎麼辦

14樓:求憐煙

我也是油性**的,要徹底解決幾乎是不可能的了。但是日常多注重保養的話還是可以改善一些的。

給你幾點建議:

注重清潔,實在很油的話可以一天洗三次臉,洗完臉後用一些控油保濕的護膚品,因為出油的乙個原因就是肌膚缺水。不可以用油膩的護膚品哦,什麼**型別就該對症下藥。

不要熬夜,我只要一熬夜就會冒痘痘。盡量早睡是最好的。

敷控油的**,像含有綠茶成分的**,有睡眠**之類的。

用薰衣草的複方精油或者化妝水,薰衣草的控油效果很顯著。

隨身準備好吸油紙。不管是用哪種方法油性**的人會出油那是免不了的,出油要吸油紙補救是必須的。

吃一些清涼的食物,像現在多喝一點綠豆湯啊之類的,雖然效果不明顯,但是對調理身體有益,但不要吃太多了。

都是自己打的,把我的經驗介紹給你,以後也可以交流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油光 養出q潤蛋白肌。

16樓:榴蓮小妞

出油問題不光要補水,更要調節內分泌。

媽媽乙個醫生朋友和我說,頭髮和臉出油都很嚴重的,每晚睡覺之前用熱水泡腳,並按摩腳底,幫助血液迴圈什麼的,具體我我也記不清了,反正我現在每晚睡前都用熱水泡腳,出油問題得到很大改善。

17樓:浪漫e人生

不可過度清洗,一天2-3次即可,用溫水清洗,之後用些補水產品,**水油平衡,油性就不會這麼大。

18樓:莎莎

偶爾用硫磺皂洗臉,但不建議每天使用,你可以檢視下相關資訊;

油性面板過敏,油性面板過敏怎麼辦呢?

臉會發熱 變紅就暫時別用著先。洗臉肥皂就算是最好的也是弱鹼性,洗完臉會緊繃說明有點幹,這個皂不太適合你。像你現在這樣的情況,如果還是堅持要用洗面奶最好就用沒有泡沫型的,這種型別的洗面奶對 刺激小,非常溫和。如果追求天然無化學的,就用洗公尺水或公尺醋稀釋水來洗臉,對 都是挺好的,而且經濟實惠。至於爽膚...

油性面板怎么辦 回答的好追加,油性面板怎麼辦 回答的好追加

像你這種情況,可以從幾方面著手 一 像油性 的人角質層一般都比較厚,如果不注意疏通毛孔的話,擦的護膚品不會被 吸收,並且更容易讓你感覺 很油,因為塔式撫 浮再 表面的,像這種情況你要先去角質,然後再用其他的控油產品,這樣一來對產品吸收好,讓毛孔通暢,不易出油 二 就是要從日常的飲食習慣調整,避免油炸...

該怎麼辦?油性面板粉刺

你好,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建議你首先要採取控油,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的補充,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和乾燥了,平時注意對飲水,讓肌膚達到水油性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平時每週多做幾次保濕補水 即可,祝你美麗健康!你好,油性肌膚的人,早上起來通常會滿臉油光,而正確的護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