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廣州是什麼天氣,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

2021-03-04 08:49:17 字數 2563 閱讀 1783

1樓:

今天廣州天氣:小雨,氣溫9℃~11℃,微風明天廣州天氣:小雨,氣溫9℃~12℃,微風後天廣州天氣:

小雨轉陰,氣溫10℃~15℃,微風3天後廣州天氣:多雲,氣溫13℃~21℃,微風4天後廣州天氣:多雲,氣溫12℃~22℃,微風5天後廣州天氣:

多雲,氣溫14℃~23℃,微風穿衣指數: 建議著夾衣或西服套裝加薄羊毛衫等春秋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夾衣或風衣加羊毛衫。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今天差不多,沒有明顯降溫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雲,不冷不熱,17度到24度左右

4樓:情水之戀

中午可以穿短袖,長褲或短

褲。早晚要穿一件長袖衫或

者兩件長袖衫,長褲。低溫

22℃,高溫26℃。

廣州四季天氣都需要穿什麼衣服

5樓:親愛的濃眉先生

1、春天和夏天基本沒有界限,天氣炎熱以清涼布料為主,當然也要選擇短袖的衣服,適當穿防曬衫加以防曬。

2、秋天以麻棉料為主,穿兩件衣物足夠了。白天天氣冷,但晚上和早上天氣會較涼。

3、冬天以保暖衣料為主,但最冷應該也就在零度左右,零度左右的時候很少,並且冬季很短,所以通常一件棉衣就足夠了,不需要羽絨服加持。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穿:以清涼布料為主,當然也要選擇短袖的衣服等秋天穿:麻棉料為主,也比較不會皺巴巴,白天天氣冷,但晚上和早上天氣會較涼

冬天:保暖衣料為主,最冷應該也就在2-5度,到零度的相對很少,或很短時間

春天:春天雨季下雨較多,注意下

7樓:松存都甫

南京到10月份都還會穿短袖,秋季很短,冬天還蠻冷的,雖然很少下雪,但滿陰冷,潮潮的,到南京也沒有什麼一定要帶的,我覺得最好帶點防水土不服的藥,衣服適當帶點,因為上大學你的衣著品味肯定會或多或少的改變,不如到時再在南京買,我們這也有很多商場,物價相對周邊的城市還是不錯的,環境也很好,是個適合生活學習的地方,南京的治安也不錯,呵呵,我也是今年高考,可我要去外地,真捨不得南京啊,祝你在南京過的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全年平均氣溫22度的日子有9個月,濕度大。春秋兩季短,夏季長。

春天陰冷潮濕。

夏天長,高溫悶熱,易出汗,應多備輕薄涼快的衣服。

秋天短暫,濕度較低,陽光燦爛,是名副其實的金秋,也是一年中天氣最好的時候,晝夜溫差大,長袖短袖都可穿。

冬天比春天濕度稍低,均可穿羽絨服。

值得一提的是,廣州的冬天可以一日三季,適時添減衣物很重要。

9樓:韓琦

廣州四季天氣都需要穿短袖。

10樓:蕭苑

廣州幾乎沒有春、秋兩夏。

12月至2月是冬天,穿件打底衣

加毛衣,再披件外套即可。羽絨在廣州派不上啥大用場。冬天最低溫度在3度左右。

3、4月是春天,乍暖還寒時,一般就長袖加件薄外套。

5至10月是夏天,短袖、短褲、短裙穿半年。最高溫度達39度。

11月是轉瞬的秋天,穿一件長袖很愜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的天氣比較好,每個季節差別不會很大,天氣呢比較好,跟差比較小一點

廣州的朋友現在天氣怎樣啊,穿什麼衣服合適呀馬上要

12樓:魅力女人物語

廣州從今天到本週三之前溫度在20-30度之間,氣候適宜。

建議著長袖t恤、襯衫加單褲等服裝。

年老體弱者宜著針織長袖襯衫、馬甲和長褲。

愛美的美眉穿裙裝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從本周四開始,氣溫會有所降低,並且預報有陣雨。

所以,建議準備好外套和雨具。

估計這樣的天氣還會繼續持續一週。

13樓:陽光的笑對

今天4月1日

19 - 28℃

多雲微風

明天4月2日

21 - 30℃

雷陣雨轉多雲

微風穿衣建議: 短袖

廣州天氣如何,適合穿幾件衣服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只有夏天和冬天 廣州的冬天最冷4~5°c 所以冬天配備一件羽絨大衣加一件毛衣足矣

平常的冬天外套加一件內衣就能解決

4月~11月都差不多穿短袖的

廣州4月天氣什麼情況,適合穿什麼衣服。

15樓:無厘頭一姐

我是廣州人,我告訴你吧~這邊四月的天氣都是下毛毛雨比較多,而且會潮濕得厲害!會悶熱!但是晝夜溫差大!

早晚要穿外套再加單衣!中午不怕冷的話穿單衣或者短袖都沒問題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月通常都陰雨綿綿,比較潮濕,選通透乾爽點的吧,應該不會冷。

17樓:雪寶寶好勁抽

一件保暖內衣加一件厚衣服加外套。 變暖可以穿保暖內衣加中等厚 加外套 中午熱可以脫。

請問廣州現在的天氣應該穿什麼衣服?

廣州現在正值夏天,直接穿夏天的衣服即可!夏天穿衣簡單 涼爽 美觀 能保護 是著裝所要遵循的原則。1 夏季穿衣是否涼爽與衣料的吸濕性關係很大。據測定,氣溫在24 相對濕度在60 左右時,蠶絲品的吸濕率為10 棉織品約為8 合成纖維的吸濕率較差,一般不到3 因此,真絲衣服,植物纖維的棉布及紗綢很適合做夏...

明天體育中考穿什麼衣服?明天中考體育穿什麼褲子好

學校如果沒規定必須穿校服的話。那就穿上寬鬆的運動服。但是褲子盡量不要穿開口過大的哦。跑步的時候會兜風 會有些吃力呢。我中考就是穿運動服 褲腿是鬆緊的。過來人哦。穿的衣服在你運動的時候舒服就可以,這樣才能把你最好的水平考出來。最還穿比較有彈性的緊身衣服褲子,鞋子要穿輕的,穿起來有緊繃的感覺,這樣跑步,...

廣東現在的天氣合適穿什麼衣服,廣東現在天氣溫度穿什麼衣服

你好。近幾日 比如深圳來說 溫度下降的很快。早晚 只要有風。還是會冷些,平均溫度在15 22之間。薄外套肯定要穿的。祝愉快。廣東現在天氣溫度穿什麼衣服 你好,1 白天平均 21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2 夜間平均 12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