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現在的天氣合適穿什麼衣服,廣東現在天氣溫度穿什麼衣服

2021-03-17 03:07:13 字數 806 閱讀 3111

1樓:老衲唔搭啦

你好。近幾日 比如深圳來說 溫度下降的很快。早晚 只要有風。

還是會冷些,平均溫度在15-22之間。

薄外套肯定要穿的。

祝愉快。

廣東現在天氣溫度穿什麼衣服

2樓:飛得更高

你好,1、白天平均 21℃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2、夜間平均 12℃ 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3樓:椰子殼大小姐

白天天氣晴好,建議穿薄型套裝等服裝。

廣東一年四季的天氣和穿衣情況

4樓:老表你真好嘢

廣東一年四季天氣都是比較溫和的。穿衣情況也跟天氣有關。一般冬天跟春天的話。基本上都在十幾度左右。冷一點到五六度。春天跟冬天兩件。夏天的話基本上是短褲短袖。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方 一年四季季節變化不是很明顯的 春節過後到四月份之間會偶爾

下毛毛雨和突冷突熱 一般溫度平均在十至二十幾度 五月份到八月份 天氣變得很熱 其中五月左右是多雨季節 溫度在十幾度到三十七度左右 九月到十月 早上會明顯涼涼的 但白天還是很熱 十一月就開始變冷了 溫度在五到十幾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2件 夏天半件 秋天一件,冬天2件半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秋季到冬季的是偏熱還是偏冷

明天廣州是什麼天氣,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

今天廣州天氣 小雨,氣溫9 11 微風明天廣州天氣 小雨,氣溫9 12 微風後天廣州天氣 小雨轉陰,氣溫10 15 微風3天後廣州天氣 多雲,氣溫13 21 微風4天後廣州天氣 多雲,氣溫12 22 微風5天後廣州天氣 多雲,氣溫14 23 微風穿衣指數 建議著夾衣或西服套裝加薄羊毛衫等春秋服裝。年...

請問廣州現在的天氣應該穿什麼衣服?

廣州現在正值夏天,直接穿夏天的衣服即可!夏天穿衣簡單 涼爽 美觀 能保護 是著裝所要遵循的原則。1 夏季穿衣是否涼爽與衣料的吸濕性關係很大。據測定,氣溫在24 相對濕度在60 左右時,蠶絲品的吸濕率為10 棉織品約為8 合成纖維的吸濕率較差,一般不到3 因此,真絲衣服,植物纖維的棉布及紗綢很適合做夏...

請問太原現在的天氣適合穿什麼衣服?

太原現在是白天25度,晚上12 13度。國慶前後溫度應當再低一些,白天20度左右 晚上10度以下。如果有冷空氣來的話,溫度會低到15度左右。你可以裡面穿一件襯衣或t恤,外面穿方便穿脫的夾克 修閒西服,還可以拿一件毛衣外套。早晚溫差比較大。早晨一般 10 15度。中午24 25度左右。早晚如果出來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