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8體重53的女生應該穿什么碼的衣服

2022-10-05 22:15:08 字數 3679 閱讀 204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選的款式是寬鬆型的還是緊身型的,t恤還是外套,在主嘜(商標)上都有寫的你168應該 m 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53kg吧。

我只想說。好身材。

我身高168,體重53kg,衣服應該穿多少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如果肩膀稍微寬的話

就要xl

否則一般l即可

因為你53kg也不算胖。算是比較廋的

所以正常不建議xl

因為會顯得空蕩蕩的感覺

除非衣服本身比較收身

我跟你一樣。168cm,但我比你重。我是63kg.而且肩膀比較款。所以我一般會選xl。

如果肩膀不寬。肚子不胖。一般l即可。

請問168cm 53kg的女生 一般要穿多大尺碼的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挺瘦的 我覺得穿小號的衣服就行了 即s碼的 如果你在網上購買的話 多諮詢下店家,如果在實體店裡面就可以直接試穿了唄,看看自己適合什麼樣子的衣服,以後買就方便多了啊。 像我的體重51kg 160cm有的時候還可以穿s碼的呢 一般都穿m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穿 m l 均號

但是還要看具體的衣服款式 和 衣服的具體尺寸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一般是l的,褲子得看你的腰

本人身高168,體重53公斤,請問適合買什麼尺碼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索說的比例,你應該不算太胖,屬於偏瘦,買上衣的時候選擇170號碼或l號碼應該是沒錯的,但是也要根據衣服版式的大小來決定。

身高168,體重50㎏。穿什麼碼最合適?

8樓:芬芳

一般穿m或l碼的,偏瘦穿m碼就行,喜歡寬鬆就穿m碼的。

9樓:人淡如菊使用者

體重和身高標準,穿相配的衣服就可,冬季的衣服可加大一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身高體重適合穿m碼的衣服,我有個弟弟和你差不多的情況,買衣服最好看一下衣服尺寸。

11樓:黯系雙子

一般情況下m碼應該挺合適

褲子的話腿長可能需要l碼 但是應該要收腰

上衣想要寬鬆也可以穿l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去試試,有時衣服的碼會有偏差,不過你可以試試m的,或者s碼的^_^

13樓:喜歡蘇聯歌曲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即使身高體重相同,鞋碼也不相同。標準和男女有關,而且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買鞋一定要親自試一試為好。

14樓:培玲

穿m碼如果有小肚腩肩比較寬在37以上,建議是l碼

15樓:接知

如果是在網上買建議買m碼 如果想有寬鬆的效果還是l碼的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l碼足夠,看什麼衣服,有的衣服寬鬆版,有的衣服尺碼偏小。

17樓:小何先生的雜貨鋪

不同品牌的衣服尺碼是不一樣,有的偏大有的偏小,根據個人喜好買還是最好的

18樓:在美食街寫明信片的柏樹

我的話喜歡穿寬鬆的,一般都是l165的,m的話就是比較合身,看你嘍

19樓:活寶

中碼,要看你在哪買?如果是實體店可以試穿,如果是網購可以問客服,不合適再退換

20樓:王陽哥

可以試試l,如果寬鬆的可以選擇m,如果偏小選擇l。

21樓:

身高不高不矮,長的又苗條,穿什麼都好看,都合適

22樓:布穀

這個身高和體重穿小碼太小,大碼太大,那只有中碼合適嘍。

23樓:

l寬鬆些,平時穿m就可以了

24樓:

一般都有推薦的,衣服碼數也不是都一樣的

25樓:他奶奶的

你說的是鞋還是衣服?最好自己去試穿,以後照這個尺寸買。

26樓:倆人的單車旅行

衣服碼數有大有小,如果碼數標準的話,建議l

27樓:

**(外衣、裙裝、恤衫、上裝、套裝)

標準尺碼明細

中國(cm)

160-165/84-86

165-170/88-90

167-172/92-96

168-173/98-102

170-176/106-110

相對應的其它標準

國際xs s m l xl

美國 2 4-6 8-10 12-14 16-18歐洲 34 34-36 38-40 42 44

28樓:出子珍

衣服穿l碼,鞋子穿39碼,褲穿29碼,這是建議。

身高175體重130應該穿幾碼的衣服?

29樓:子書曾

男生的話建議l碼,見下表:

168的身高穿多大尺碼的衣服

3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身材編號是:155=s、160=m、165=l、170=xl、175=xxl**按照身材編號是:165=s、170=m、175=l、180=xl、185=xxl你自己去推算吧!

31樓:淺殤雪落

s號165適合身高165cm左右,體重100斤以內m號170適合身高170cm左右,體重120斤以內l號175適合身高175cm左右,體重120-140斤以內xl號180適合身高180cm左右,體重140-160斤以內xxl號185適合身高185cm左右,體重160斤以上

32樓:cc0110水瓶

168的身高要看你有多胖,還需要你的三圍尺碼,才能知道你要穿多大的衣服。另外有些衣服是有彈性的,有些衣服是緊身的。有彈性的可以買比平時尺寸小點的,緊身束腰的要買比平時尺寸大點的。

一般來說168身高穿l夠了!

33樓:感情粥知

回答**按照身材編號是:155=s、160=m、165=l、170=xl、175=xxl**按照身材編號是:165=s、170=m、175=l、180=xl、185=xxl。

服裝型號的各種標識:

1、「s」表示小號,「m」表示中號,「l」表示大號,「xl」表示加大號,還有「xxl」表示特大號。

2、「1」表示適合身高1.5公尺的人穿用;「2」適合身高1.55公尺的人的穿用,以此類推,「3」代表1.

6公尺,「4」代表1.65公尺,「5」代表1.7公尺,「6」代表1.

75公尺,「7」代表1.8公尺,「8」代表1.85公尺。

3、「y」表示胸圍與腰圍相差16釐公尺,「ya」表示相差14釐公尺、「a」表明相差12釐公尺、「ab」表明相差10釐公尺,「b」表明相差8釐公尺、「be」表明相差4釐公尺,「e」表明相差無幾。

更多5條

我是男生身高168體重99斤應該穿多大碼數的衣服?

我朋友身高一公尺七三體重不到一百一,經常是穿小號的,因為太瘦。如果你是在網上買衣服最好還是看店家給的具體的尺碼表,再量自己平時穿的衣服來比較,因為網上的碼數經常是不準確的。如果是去實體店買就更方便了,直接試穿,因為就算是實體店不同品牌碼數也是有區別的。我身高170左右,體重99斤左右。我想在 上買衣...

身高168 體重117 穿多大號衣服

一般165的剛好 l號偏大 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男的,你穿m號的,如果是女的,你穿xl號的 我是170,118斤,可我穿s,m都可以,不知道為什麼,仔細看上面還有寫165 88a 身高168體重120斤,穿什麼碼子的衣服 選 l 的大小應該合適,如果你是屬於偏胖體型可以改選 xl 可能會稍顯大些。建...

女生,身高153,體重98,衣服應該穿什麼型號的?

m 就是正常尺碼最小號就可以 還有加大碼小碼的可以根據提示買。穿m碼就好。穿小碼可能小了點。不過m碼對於你而言,可能會長了點。當然,你穿高跟鞋另當別論。一般應該是加大,也就是xl,有的碼數不同,所以具體還得看衣服。身高156,體重98斤的女生穿什麼型號的衣服 廠商生產衣服 款式 還是 有 一定尺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