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的話需要在意一些什麼問題呢?怎麼選學校?

2023-03-19 19:45:03 字數 1664 閱讀 9673

1樓:蓋特藝術留學

同學想要去哪個國家留學呢?出國留學如何選擇學校和專業,必須從自身實際出發,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學,你首先要確定自己的未來方向。

如果你要回國工作,那麼你盡量要在你中意的幾所學校裡選擇名氣較大,中國社會認知度高的大學,當然專業不能太差就可以了;

如果你準備移民或者在外國找工作,就一定要找專業強,對口的學校來讀,因為外國企業主要看你的個人能力,像是你學設計專業的,可能就會比較看中你的設計理念與創新等等。

留學需要注意的問題就有許多了,比如說食宿問題,資金問題,申請及簽證辦理,還有對你要去的國家的歷史文化習俗宗教等等了解。如果你想跨專業,最好提供你在該專業的專業背景,最好有相關認證或者資料證明自己對該專業的熱愛和追求。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建議找專業顧問諮詢一下比較好,詳情可以私信蓋特。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謝謝!

2樓:生人勿進

出國留學選擇院校最重要的是要根據專業來選擇,要看專業排名,不能只看院校的排名和名氣,根據自己得而興趣愛好選擇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院校。可以看看這個院校選擇的系統http://school.,根據這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

出國留學的學校怎麼選呢?

3樓:chris談留學

留學不一定非要上名校,也會有捷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去藤門留學 ,他們可以幫你申請很多國外名校的,而且他們老師也可以幫你一起選擇合適的學校。

如何選擇出國留學的學校

5樓:chris談留學

留學不一定非要上名校,也會有捷徑!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水平是否符合國外院校某專業的申請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在申請專業那裡填寫所學的專業--選擇留學國家--選擇申請學歷--個人gpa選擇好--語言成績可以點選不限也可以寫個大概的區間,然後點選提交,就可以檢視到你的條件符合哪些學校的基本申請要求,也可以檢視哪些院校的有這個專業,院校詳情,院校設定、專業介紹、費用、獎學金等等,這樣子就知道申請你學習的相關專業的大學需要什麼基本最低條件,上面的基本gpa還有語言成績,都是最低的要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院校定位。

出國留學怎麼選學校和專業?

8樓:鳳凰出國留學

選擇學校一定不要過於在意學校排名,選擇專業更重要,地理位置更重要。選擇專業排名好的~~比如你想學金融,最好選擇金融中心地帶,這樣對你的職業發展很有利的;選擇傳媒專業呢,也要選擇商業文化中心哦~哈哈。

9樓:chris談留學

留學不一定非要上名校,也會有捷徑!

10樓:昂立留學

先確定你想去抄哪個國家,這個呢是大頭。國家的選擇要綜合考慮你的實際情況,一般來說美國、英國教學質量比較好,但是學費和生活費也會比較高。

確定了國家以後就是確定學校和專業,專業的選擇呢,一般來說要不就是你自己感興趣、喜歡的專業,要不就是熱門專業,以後容易找工作的。學校一定要挑正規的,前段時間那些不正規國外大學的事情,對學生自身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11樓:滿玲司

先確定國家,再選擇專業和學校。

出國留學提問 關於出國留學的一些疑問。

一般的學校不要求高考分數。但是留學需要你的外語過關,比如去美國,英國,australia這些國家,需要相應的英語考試,這要看你去國外就讀什麼學位。如本科要求toefl test of english forien languange 等。如果你去學語言,要求就更低了。擔保金 是指你在國外就讀期間,有...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關於出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學費 生活 一般25 30w y 你的條件 是你的語言和你的gpa 你乙個字沒寫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不要留學了,在外國沒保障的,特別是女的,很危險 不用高考。...

出國留學的一些問題,出國留學會遇到哪些問題?

你現在就可以換的啊,高考成績有吧?再去考個ielts不知道你想去哪個國家,基本上你現在去國外讀的話,那是從大一開始讀找個好中介,讓他們幫你具體申請學校什麼的 你現在可以學ielts,抓緊去考 保證金的話你要存銀行,不要一次性存60萬,分幾次存比較好 把現在的專業課都學好,努力應該從這裡開始。首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