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是豪門嗎,里昂算是歐洲豪門嗎?

2023-03-19 19:50:02 字數 1673 閱讀 9980

1樓:齊祖傳人

里昂作為法甲多年的霸主殺入16強並不奇怪,作為多年穩定的陣容,已經諸多很有實力的球員,他的成績於實力是等比的!!

但他今年淘汰的第乙個對手埃因霍溫的實力則下降太快了!賽季出就走了5員絕對主力,朴智星,李榮杓看似不起眼,但在希丁克的手下卻是重要棋子!另外,後防大將鮑馬,兩名中場的絕對主力范博梅爾和沃熱爾的離去,幾乎把荷蘭球隊的中後場抽空了!!!

看看後2位分別在巴薩和公尺蘭代表球隊在冠軍盃上的表現就知道他們的重要性了!

里昂的重要人物只走了乙個埃辛!再加上去年埃因霍溫淘汰了里昂,法國人憋著一口氣臥薪嘗膽的等了一年!!對埃因霍溫相信有了不少研究和交戰經驗!此番狂掃對手合情合理!!!

黑馬的成色還需要斑馬、巴薩、公尺蘭雙雄、兵工廠等豪門來檢驗~~算是豪門。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豪門,但也只能算是豪門,不能算是頂級豪門。

3樓:12年輪迴

是法甲的豪門,但不是歐洲的豪門!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德國算是豪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豪門的影子, 但沒有生存在乙個激烈的競爭環境就永遠不是豪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算是法甲豪門。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啦。法甲的豪門~~~

8樓:匿名使用者

8大豪門:曼聯。

阿森納。國際公尺蘭。

ac公尺蘭。拜仁。

巴薩。皇馬。

還乙個忘了。

9樓:俄爾普斯

是豪門。也是g14其中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國的影響力還可以,雖然成績很好!

但是卻比不上巴黎和馬賽!

在歐洲就跟不用說了!只能說成績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豪門的定義是什麼?

沒拿過冠軍盃能算豪門嗎?個人理解不同吧。

里昂算是歐洲豪門嗎?

里昂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里昂(lyon),法國東南部城市,奧弗涅-羅訥-阿爾卑斯大區(région auvergne-rh?ne-alpes)的首府和羅訥省(rh?ne,69省)的省會,並於2023年1月建立了帶有部分省級管理權力的"里昂大都會"(métropole de lyon),也稱為"大里昂"(grand lyon) 。

里昂市區位於羅訥河(la rh?ne)和索恩河(la sa?ne)交匯處,其主城區大致可以河流為界分為三大部分:

西側為富維耶山,老城區位於兩河之間的半島上,新城區則主要集中在東部。

里昂是法國重要的工業城市和除巴黎之外最重要的科教中心,機械、電子、化工、重型汽車、計算機等產業實力雄厚,擁有20餘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機構,通常被認為是法國的第二大都市區。

里昂也是法國乃至歐洲著名的文化與藝術中心,以絲綢**而聞名,在羅馬時代就相當繁榮 ,2023年里昂老城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里昂也是世界電影的誕生地和二戰期間參加抵抗運動的城市。此外,里昂還是國際刑警總部的所在地,著名的里昂足球俱樂部也位於里昂。

里昂是啥?

請問北京有直達法國里昂的飛機嗎?行程大概要多久

沒有直達的,需要轉機,要麼在巴黎轉,要麼在蘇黎士,或者維也納,羅馬,倫敦之類的轉,取決於你買哪個航空公司的機票 北京飛巴黎要9小時多一點的時間 全國哪些城市有飛往法國的航班?從北京到法國的巴黎,飛行時間大約是10小時。從上海飛機飛到法國11個小時左右到巴黎。從廣州到法國坐飛機大概都需要12個小時。從...

嫁入豪門的女生,最後都會如願幸福嗎?

絕大多數不會,除非女生也是豪門。嫁入豪門多半是社會階層和財富嚴重不相匹配,男方父母絕大多數會認為你是奔著錢財而來的,自然會帶著乙個防備的心裡。而且結婚不是2個人的事兒,而是兩個家庭都會有關聯。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怎麼會有什麼話題呢?無論是寒家女還是富家郎,還是富家女寒門子結合在一起都會很難,當然不是金錢...

趙麗穎嫁給馮紹峰,可以說是嫁入豪門嗎

可以這麼說,但是麗穎自己本來就已經是豪門,所以沒什麼奇怪的。麗穎比馮紹峰有錢,應該算是低嫁!不可以那麼說,她嫁進去,是懷娃生娃,養娃,責任很大的,如果生的女兒,以後說不定遇個富二代,如果兒子,希望,栽培有財人。馮紹峰是娛樂圈有名的富二代麗穎嫁給他不屬於高攀!因為麗穎也身價過億了,雖然門戶不當但是麗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