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高考只剩100天,如何有效的提高成績

2023-03-19 19:50:02 字數 3023 閱讀 9429

1樓:飛龍_在天_恆

語文短時間難以提高很多,數學你能學好,早就學好了,所以這兩科,語文就練習 「 閱讀」 和「古文」和「寫作」吧,數學就練習「三角函式」和「幾何證明」……生物的話就是「記憶 記憶 再記憶(不要硬背,使用點想象力輔助)」,物理想調高到及格的水平的話,選擇題非常重要,這是第一步,第二就是學好「磁場受力」和「電場受力」;/你的主攻課程應是英語和生物(物,化提高到及格)。 注意勞逸結合,每天早上回想一遍昨天學的東西,想不起就去看書,多和同學討論一些問題或者問老師(這樣比上更好一點)……最後祝你考上深圳大學!哈哈。

2樓:好攝之徒

語言短的時間內很難提高很多的數學,你可以學習長期學習,所以這兩個主題,語言的實踐,「讀」,「經典」和「寫作」,數學實踐中,「三角幾何證明。 .生物「記憶體記憶體記憶(不要硬背輔助用點想象力),物理打算增加的傳球水平,多項選擇題是非常重要的,這是第一步,第二是學習。

「電場力和電場力」;/你的主菜是英語,生物(物理,化學增加通過)。注意勞逸結合,記得昨天又學到一些東西,想不起來讀去,多和同學討論的一些問題或請教老師(比更好那麼一點點)..最後,我希望你每天早上考入深圳大學。

!哈哈。

3樓:太陽神座

給我你郵箱,我給你發點材料,相信對你肯定有用~

4樓:小馬聊裝修

前80天不要命的複習,後十五天放鬆,後三天休息,後兩天把書在看一看,考試前晚,一定要休息好,放鬆心情。

高考僅剩最後10天,這10天之內要怎麼大幅提高成績?

5樓:行樂樂樂

如果平時的知識基礎不是很好的話,在這10天當中也沒有辦法大幅度的提高自己的成績。

6樓:房間號

要在最後的這10天裡對自己所學過的知識查漏補缺,如果遇到不會的題,應該抓緊時間學習,自己記憶不清楚的地方,也要重新溫習一遍。

7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距離高考僅剩下10天,在10天之內是無法大幅提高成績的,唯一能做的就是鞏固已經所掌握的知識,避免在考試中因為粗心而犯錯。

8樓:乙個

這個時候最要緊的還是應該把一些公式記牢,而且還應該對所有的知識點進行梳理,提前鞏固一下,就能夠大幅度提高成績。

9樓:撒的謊

在這10天一定要將自己平常的一些易錯點趕快進行複習,這樣子確實會達到乙個很好的提高效果。

10樓:小娜娜嗨

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要勞逸結合,就這樣才可以提高成績。

11樓:讓我裝傻賣萌

高考臨近10天,很難通過手段來大幅提高成績,只能在這10天裡盡量放鬆心情,查缺補漏。

12樓:阿樂秋季雨

這10天之內想要大幅度的提高成績,這個時候要做的就是努力的刷題,多去複習一些知識可能已經來不及了,這個時候只有多做一些題,才可以讓自己更快的得到成長。

高考100天能提公升多少

13樓:老史的辦公文件

這個看你的基礎+學習方法。

如果你的底子不差,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法,並且能在這100天內持之以恆地學習,高考時成為一匹黑馬沒有問題。最多見過一模和高考差300多分的。

總而言之,只要你想,就有實現的希望。

高考100天能提高多少分?

14樓:鯨志願

如果現在只能考300分那麼你最高可提高150多分,如果能靠400分,最高能提高100多分,如果能考500分最高能提高50多分,如果能考550,最高能夠提高30多分。

最主要的還要看自身的努力與考試的應變能力和心理素質,只要在考場上不慌張,認真做好每一道自己會做的題,結果不會差。

15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具體分數需要看個人努力程度和天賦。

如果考生現在只能考300分,那麼考生最高可提高150多分,如果能靠400分,最高能提高100多分,如果能考500分最高能提高50多分,如果能考550,最高能夠提高30多分,如果能考580,高考只要保證在此之上就不錯。

當然還要看自己的努力了,還要看考試的應變能力和心理素質,只要在考場上不慌不忙,認真做好每一道自己會做的題,結果不會差,考生平時用了多少的功夫,在高考的時候會原原本本的還給考生。

距高考20天,怎樣才能提高100分?

16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想要提高100分最好的辦法就是夯實基礎,基礎都牢固了,那麼難題才會做出來,高考試卷基礎題佔的比重還是很大的,所以基礎要落實。

17樓:氨芬烷胺先生

這20天可以主攻薄弱科目,像數學大題,數學大題基本上都是有固定的題型的,可以多刷題掌握做題技巧和提高做題時間,語文的話可以多背一些適合開頭結尾用的詩詞段落。

18樓:科普小星球

盡量放鬆心情,把該需要記憶的東西死記硬背,做到自己會的題不要出錯。

19樓:秋風體育

要多多地刷題,也要多複習書本上的知識點,有不懂的就問老師。

20樓:花花就是我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想要提高100分,那麼就需要去找到自己的易錯點並進行記憶和改正。

離高考只剩半年多的時間還能努力麼

來的及的,只要你一直努力的拼下去。很多人在高三前乙個學期很努力,卻在後乙個學期就混混噁噁的過去了。如果你能堅持到最後,沒有什麼遲不遲的說法。背水一戰,為何不拼一把呢。關鍵是把自己的心態處理好,遇到不懂的不要急躁,慢慢去處理。對於讀書這方面,說起來慚愧,我在高三時候才開始讀書的。那時候連因式分解都不會...

離高考只剩50多天了,我再想提高30分這可能嗎?我又該怎麼做呢?求高人指點

我也是今年的高考生,可以說針對丟分多的題型努力,從這上面扣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是去年考上的北京大學,針對中考衝刺,特別是還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給你介紹下我的衝刺秘訣 速讀,通過學習快速閱讀短時間內總結知識點,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希望對你有用。1 快速閱讀 速讀 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

我需要高考100天計畫,高考100天怎樣逆襲

計畫過滿並不是錯事,因為在緊張的學習環境中要完成自己每天的計畫是比較難的,給自己重一點的任務來給自己點壓力,盡可能的多完成,往往這樣還會提高每天的效率。高中的題型儘管貌似變化多端,你也要堅持有各科的改錯本,並記錄下去。其實回想起來你會發現什麼任務不重要,貴在堅持,只要堅持下來,沒有一樣事是徒勞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