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和膠原蛋白,吃哪個對面板效果好

2023-03-19 19:40:05 字數 3847 閱讀 3282

1樓:絕望地綻放

燕窩之所以美容,就是因為當中的膠原蛋白。

吃膠原蛋白?對於這個說法,不是很明白。一般對**好都吃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當然,水之澳這個牌子有出提取的膠原蛋白液。

當然,喝膠原蛋白液要比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見效要快的。不過兩種養顏方法,都需要堅持一段時間的哦。尤其是食補,需要長期堅持。

另外,不建議吃燕窩。從經濟角度來說,不太值得。因為同樣分量燕窩中的膠原蛋白含量和銀耳是差不多的。還是建議吃銀耳好了。

經濟允許的話,最好是喝膠原蛋白液。吸收更快更好。而且和燕窩比,也比燕窩便宜一些。

當然,最重要還是健康飲食。還有,一定要睡好美容覺的。

2樓:膠原多肽精華粉

從燕窩的營養成分可以看出,燕窩中無羥脯氨酸,而羥脯氨酸是膠原蛋白的特異性氨基酸;膠原蛋白不含色氨酸,而燕窩中有色氨酸;燕窩中甘氨酸未達到氨基酸總量的1/3,脯氨酸未達到氨基酸總量的1/4。由此可以判斷:燕窩中不含膠原蛋白,其美容成份,屬於表皮生長因子。

試試櫻花國際的。膠原蛋白。評價不錯的。

3樓:擁度瞳

恩。櫻花國際cbi的膠原蛋白效果很好。

評價不錯的。

燕窩中不含膠原蛋白,其美容成份,屬於表皮生長因子。 要走出認識誤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比較貴的!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選購要點:膠原蛋白效果:粉末狀的》膠囊型》片劑型!

不要新增劑,最後是純的100%全溶的那種!

可以看看「潤之町」這個牌子的!

5樓:聽搖滾的女子

膠原蛋白,想不長皺紋的話最好長期吃。

6樓:菠蘿的寶貝

燕窩也含大量膠原蛋白,可以根據經濟情況自己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燕窩吧,膠原蛋白不適宜長期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都挺好的,只是膠原蛋白服用起來比較方便。

9樓:微詩易思

如果不是長期吃,哪一種都不會有太大效果。

10樓:diko寶貝

燕窩要常吃才能見效的,我吃過幾個月,感覺沒什麼用,據說起碼要論年吃才行。膠原蛋白見效比較快的,一般吃一兩個月就能感覺**比原來飽滿細膩了,但是有些mm吃了會長胖一些的,明治的膠原蛋白好幾個朋友吃了都長胖了,fancl不容易長胖,但是**也貴。

阿膠和燕窩那個對**好?

11樓:村岡昌英

燕窩沒營養的,都是吹出來的。吃當歸阿膠就比較好。

12樓:凌蘭若

我覺得個個的好處個有個的營養價值,燕窩對**好,美容養顏,對膚色好,阿膠主要補血,但是它也是有美容養顏的說法。但是它們都有營養價值。

13樓:歐比焦

阿膠是補血的,燕窩是養顏的,再就是阿膠屬於熱性,適合冬季食用。燕窩性平,適合一年四季食用。主要是根據自己的體質來滋補的,我本人內熱比較重,不適合吃阿膠,所以只能選擇吃燕窩,美容養顏抗衰老,還增強抵抗力,但是也不能單純地光吃燕窩,也吃不起啊,最近閨蜜推薦upai膠原蛋白燕窩飲,還是不錯的,一盒200多,比單獨的賣燕窩划算多了,關鍵這款膠原蛋白還有其它滋補成分,最近喝完,**很有光澤,睡眠質量也高了。

14樓:指南

要根據個人的體質而定,吃阿膠的時候要補氣血同補,寒滯過重的人吃了會上火,如果寒滯過重的人必須驅寒,才可以補,單純的吃。

阿晈效果也不太理想,把阿膠,田七,花旗參,太子參,白朮,白芍,丹參,按比例打成粉,或者做成膏吃效果會好一點兒,吃阿膠經濟實惠效果好一點,能看到三個月之後暗黃的**就會變得紅潤白皙,相對燕窩效果也非常好,就是價效比不高,要吃好久才可以見到效果,這兩個產品還有另乙個功效,增強免疫力,尤其是女人吃了阿膠月經會正常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結了,現在都東阿集團推出了膠原燕窩,解決了這個問題,**還很實惠。需要的可以留個郵箱位址。

16樓:網友

燕窩是金絲燕分泌的絲狀物其中含有的唾液酸也稱為燕窩酸能增強免疫力,讓細菌不易附著在呼吸系統粘膜上,燕窩是保健營養食品,男人女人都可以吃。燕窩具有保建和醫療的功效,滋陰潤肺補而不燥;養顏美容使**光滑、有彈性和光澤;益氣補中促進血液迴圈,增進胃的消化和腸道吸收力。

阿膠具有補血滋陰,潤燥,止血。用於血虛萎黃,眩暈心悸,心煩不眠,肺燥咳嗽的功能,配合燕窩效果也很不錯。阿膠富含蛋白質降解成分,通過補血起到滋潤**的作用,有利於**的保健。

阿膠不溫不燥,老少皆宜,一年四季均可用。食用後會使肌膚細嫩,彈性好,並且通過調養氣血起到滋潤**的作用,使得面色紅潤,有光澤,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也有很好的祛癍效果。同樣道理也可以防止枯發白髮脫髮的發生。

那麼,兩種產品功能都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而早吃是否**會越好?雖然老話常說是藥三分毒,但是這類養身產品只有不是過度食用,都不會有***的。所以,年齡階段越早食用,對**起到美容養顏作用的效果是越好的。

吃燕窩**會變好嗎?

燕窩和膠原蛋白能同吃嗎

17樓:末你要

可以的。這是因為燕窩的主要成分就是膠原蛋白和唾液酸。

燕窩中的主要營養成分是蛋白質,其中有1種必需氨基酸(賴氨酸),3種條件性必需氨基酸,而人體需要的必需氨基酸有8種,條件性必需氨基酸有13種。

燕窩中的蛋白質含量較高,但與其品種關係緊密.試驗選用的馬來西亞金絲燕燕窩,其蛋白質含量達在燕窩中主要以n一乙醯神經氨酸形式存在.據報道,一般燕窩的唾液酸含量可達7%以上,這也是初步鑑定真假燕窩的手段。

由於燕窩行業沒有統一的標準,不同商家將燕盞按品質分為不同的等級,如龍牙盞、龍頭盞、一級燕盞、二級燕盞、a級燕盞、官燕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燕窩可以和膠原蛋白粉一起吃。

不能和燕窩同食的東西(其中沒有膠原蛋白粉):

1、茶吃燕窩要避免同時喝茶,因為茶葉裡面含有茶酸,會破壞燕窩的營養,最好就隔開1小時再喝。

2、煙吃燕窩的時候不要抽菸或者少抽菸,同時要避免二手菸。

3、酸性食物。

食用燕窩期間少吃辛辣油膩食物,因為燕窩含有較多的蛋白質,因此在吃燕窩的時候,也要少吃酸性的東西,至少要避免同時吃。

19樓:艾瑪琳膠原蛋白

可以的,市面上已經有了膠原蛋白肽功能性食品了,也就是把兩樣東西都放在一起了。

燕窩膠原蛋白肽效果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吸收率高。燕窩膠原蛋白作為一種大分子物質,並不能直接被吸收,在腸道中會被分解成氨基酸和一些多肽,而燕窩膠原蛋白胜肽則是通過酶切技術萃取而成,吸收率高達90%以上。

食用方便。傳統燕窩燉製麻煩,溫度控制不好容易造成營養成分流失,燕窩膠原蛋白多肽,開蓋即食,配方復配,功效更好。

促進機體發育。

燕窩胜肽從燕窩中萃取而來,保留了燕窩酸的成分,燕窩酸含量高達,是人體生長發育、智力發展必不可少的物質。

水溶性高。一般未處理的燕窩水溶性差,沉澱物多,而萃取的燕窩膠原蛋白水溶性佳,容易用於配方食品。

去皺抗衰老。

皺紋及細小皺紋的產生與膠原蛋白的自然流失有關,補充膠原蛋白肽後可直接滲透到**真皮層,重整肌膚纖維組織機構,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延緩細胞衰老,使細小皺紋得到舒緩。

21樓:生活小當家點點

您好,雪蓮燕窩膠原蛋白肽效果很好的,因為燕窩膠原蛋白肽能夠起到保養肌膚的作用,它可以幫助改善膚質粗糙,也能夠縮小毛孔,讓肌膚變得更加白皙,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到正規的地方購買,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會有明顯的變化,一般建議25歲以上的女性都可使用。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親。

燕窩對女生真的很好嗎?燕窩還能補充膠原蛋白?

廣藥白雲山雲簡,雙蛋白燕窩肽果蔬發酵飲,精選南韓進口a級小雨燕窩萃取物,有效成分豐富,營養活性佳 先進微生物提取技術,最大成分保留了燕窩有效成分 燕窩裡面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酸,這種蛋白質能夠促進人體的組織生長,加快 細胞的新陳代謝,能夠讓 變好,美容養顏。有養肺潤燥的作用,比如經常抽菸喝酒的...

膠原蛋白和葡萄籽哪個作用好,膠原蛋白和葡萄籽功效上有什麼區別?

這個膠原蛋白和葡萄籽 是兩碼事。因為自由基的存在,會造成膠原蛋白的過度交聯,是我們人體缺乏膠原蛋白,所以得補充些 這就是為什麼要吃膠原蛋白的原因。葡萄籽提取物的有效成分是opc 原青花素 這個東西是類似你說的vc和ve是一種強抗氧化劑,是捕捉人體自由基,也就是那個造成膠原蛋白過度交聯的罪魁禍首。這就...

用「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面膜對曬傷回覆效果好嗎?有刺激性嗎

可復美 膠原蛋白膜主要用於 保濕,補充區域性膠原蛋白的流失,對痤瘡疤痕和 敏感都有修復作用。精華可以停留在臉上慢慢吸收,第二天起來臉部更加光滑。的精華液是保濕的,不用洗臉,就當抹精華霜了,樓主需要美白還是保濕,法瀾秀的 效果特比好 不用洗,不會堵塞毛孔,不要浪費了。誰知道可復美類人膠原蛋白 好還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