獼猴桃樹葉像燒焦了一樣是怎麼回事?

2023-03-19 19:45:03 字數 1235 閱讀 7550

1樓:黨志娟

通常兩個原因,一是施肥過濃,特別是新苗更容易受過肥水影響,可以不施肥。二是高溫熱風,因為獼猴桃葉沒有角質層,怕熱風吹,特別是夏季在高溫熱風下極易捲葉枯萎,要注意遮陰,葉面澆水保濕。

2樓:擾龍枋蕤

看上去好像是缺少水分吧,地面上都幹裂開了,你可以先澆水看看,不然就是你施肥過多了,或者打農藥重了,燒葉了。

3樓:婷西

獼猴桃葉片危害, 在發生病害之前,打保護性殺菌劑,比如代森聯、陶氏大生等。 葉片危害發生後可以使用三銼類殺菌劑、抗生素殺菌劑、嘧菌酯等。

4樓:恭清暉

可能營養不良,或乾旱或水澇造成,要有針對性的**。

5樓:在峨眉峰跳恰恰的東北虎

這只是生理性乾枯,沒事的,正常的去養護灌溉就行了。

6樓:皮影紋說

一種情況:缺少水分。

二種情況:施肥過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剛種的獼猴桃樹吧!根系還沒有長好,養養根吧!

8樓:哎呀我的天

哭著吃過飯的人,是能夠走下去的。

**獼猴桃葉片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得知道獼猴桃的習性,獼猴桃三喜三怕,喜光怕曬,喜溼怕澇等,乾枯與強光有關,適當遮擋,特別是小苗期,水多也會引起這樣,還有就是病害。你澆水注意防澇,打些殺菌劑和翠姆葉面肥。

10樓:農醫生

獼猴桃這種情況很多的,看到葉緣處有些圓形斑,這種應該就是獼猴桃炭疽病的危害了,可以選用10%苯醚甲環唑、25%苯甲溴菌腈(炭潔),20%氟矽唑咪鮮胺,43%戊唑醇這些**性殺菌劑,同時配合70%代森聯,80%代森錳鋅,25%嘧菌酯、50%吡唑嘧菌酯這些偏保護性藥劑一起使用,治病的同時防病。

但是獼猴桃最多的應該是潰瘍病,也是毀滅性的病害,一定要注意預防。

11樓:匿名使用者

葉斑病,普通殺菌劑噴一下。

12樓:南方果樹種植技術

問題可能是①根系出問題,有可能是澇害,或者根腐病 ②潰瘍病 ③日灼病 參考一下,然後根據實際情況拍排除。

獼猴桃葉子乾焦怎麼辦?

獼猴桃葉子像太陽灼傷一樣枯萎是什麼原因?

vivo手機有時像中病毒一樣振動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手機開啟了震動馬達或者是真的中病毒了。因為在正常情況下,手機是不會突然產生震動的。突然產生震動是因為手機裡面的軟體在執行,開啟了你的震動馬達。手機才會產生震動。如果在你沒有任何操作的情況下,手機出現震動,那就是你的手機中病毒了。可嘗試以下方法排查處理 1 請清理後台程式檢視,如果清理程式後手機...

櫻桃樹葉子卷起來像毛毛蟲一樣是不是生蟲了怎樣治

植株的葉子髮捲,極有可能是生蟲子了,因為有些蟲子不明顯,所以很難發現,要是蟲害引起的就需第一時間噴灑藥物。還有可能是土壤太乾了,植株長時間吸收不到水分,就會發生葉子打卷的現象,要立即為其澆水。此外,當植株根系受損之後,也會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脫盆檢查根系。櫻桃樹的葉子上有類似與小蟲子的那個捲捲是什麼...

小便像醬油一樣怎麼回事,尿成醬油色是怎麼回事?專家請進

黑色尿比較少見,常常發生於急性血管內溶血的病人,如惡性瘧疾病人版,醫學上稱黑尿熱,是惡權性瘧疾最嚴重的併發症之一。這種病人的血漿中有大量的游離氧 血紅蛋白與定氧血紅蛋白,隨尿排出而造成尿呈暗紅或黑色。另有少數病人服用左旋多巴 甲酚 苯肼等後,也會引起排黑尿,停藥後即會消失。患陣發性肌紅蛋白尿的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