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化管理員需要學習一些什麼課程?

2023-05-23 10:20:02 字數 1293 閱讀 6580

1樓:抽轉組

學習一些管理有關的書籍,看一些和園林修剪有關的書籍,學習這些東西,應該對綠化管理員比較有用,當然,你也可以學習一些有關營銷之類的書籍。?

2樓:匿名使用者

樹木學、花卉學、植物學(認校園各種樹木,花卉各類特徵),森林經理(測量樹木的樹高,胸徑之類),土壤學(簡單土壤分類識別),田間設計實驗(做方差分析的),昆蟲學(簡單認識昆蟲),經濟林栽培,森林培育學,苗圃學,森林病理學(簡單認識樹木病害),還有各類水課。

3樓:泡沫威武

必須要學習如何協助做好綠化養護、管理規章制度、養護標準、崗位責任、園林術知識、檢查樹木花草的養護、澆水、施肥、病蟲害及修剪等課程。

4樓:沉夜孤星

最好去學習園林藝術、園林建築、園林工程、園林綠化和園林植物為綜合基礎等課程,掌握風景區、森林公園及各類城市園林的總體規劃、地形地貌設計、園林建築設計才行。

5樓:知02484毯部

所有的一切都離不開好學,不恥下問。成功都是建立在無數次嘗試的基礎上的,同時也需要利用前輩們已經得出的一些規律,盡量的少走彎路。

6樓:以心

他們這些人需要學的課程就很多了,比如掌握風景區、森林公園及各類城市園林的總體規劃、地形地貌設計、園林建築設計等等,這些課程他們都必須要學。

7樓:bd小葵

只要是與植物,景觀設計,園林設計等一系列包括從認識植物,育種及種植,養護及管理,植物衍生品的利用等相關的課程,當然是學的越多越好。

8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綠化管理員最值得學習的一門課程就是園藝,因為作為乙個綠化管理員,他必須要懂得這些知識,才有能力加,環境管理的更加優秀。

9樓:超咩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就要學習一些有關於植物的,只是因為在綠化的過程中,你肯定要運用到各種的植物這個時候什麼地方適合用什麼食物,就需要你有一定的知識儲備量。

你好可以問一下訂單管理員這份工作需要專業學歷嗎?其他

現在出來找工作有幾個是專業對口的,只要肯學習肯鑽研沒有幹不了的工作的 你好 我想問一下有工作經驗但是沒有學歷可以嗎?30 你好,首先要來看你去應聘的是什麼公源司,如果對方很重 學歷是分等級的 有高低之分 但有經驗 沒能力也是不行 加油 您好,我想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我沒有高學歷,也沒有關於金融方面的...

園林綠化的採購員需要學習什麼,從事採購行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技能?

園林綠化的採購員來 需要學習的源東西很多。bai 1 首先,要對自己的產du品zhi和需要採購的產品盡量熟dao 悉掌握,就像你出去買菜,不能你到了菜場,卻不知道到買啥,買了之後,卻發現自己家裡的人根本就不能吃這些菜,這就尷尬了。這樣的採購行為,就會給公司帶來一定的經濟損失。2 能識別常用的苗木,認...

《職業教育學》主修什麼課程,教育學主要學習一些什麼課程?

第一章 緒論 第二章 職業教育學與職業教育 第三章 現代職業教育內理念 第四章容 職業教育體系與結構 第五章 職業教育的培養目標 第六章 職業教育的專業設定 第七章 職業教育的課程 第八章 職業學校的教學原理 第九章 職業學校的教學工作 第十章 職業學校的教學方法與教育技術 第十一章 職業學校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