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些關於留學的問題,關於留學的問題

2023-05-27 15:20:04 字數 3987 閱讀 5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浙大留學預科的彙總資訊,包括法國加拿大等

留學的問題

2樓:啟德美國黃曉鈞

1.讀美國的本科,前幾的大學,除了toefl,還需要交gre的成績?

到美國讀本科,前50的學校一般而言需要提供toefl或ielts,另外需要提交sat/act,大部分學校要求提供2~3門的sat 是「研究生」入學考試!

2.聽說去讀建築系要遞交作品集,重要程度佔了三分之一,而且要花下一定時間去準備,可是,我只知道了一些要點,不知道現在如何著手去做,不知道怎麼開始。

如果你只需要申請建築專業本科學位,那作品集倒也不會太困難。你需要1、根據你自己的程度選擇合適的美國院校,然後看學校對作品集的具體要求,定位很重要!2、除了具體要求以外,你的作品集需要提供幾幅素描(包括實物、線條、人物等)加上幾幅色彩畫(例如水彩、油畫);3、如果你之前有跟著去實習做一些專案,你的作品集可以展現出一些專案內容,並用文字表達你的思路和哲學。

3.上次在你那諮詢的時候你提到了在美國讀大學,在同乙個州內可以轉大學,那還有獎學金嗎?4.我想大概了解些關於在用乙個州內轉學的程式,複雜嗎?

您上次應該是諮詢了美國的顧問吧!在美國讀書,轉專業和轉學校都是一件常見的事情,你可以州內轉,州外轉,差別在於州內學分基本互認,而州外學分會有一定的損失。程式跟你開始申請大學的程式是差不多的,例如憑著你的大學和高中的學習成績+toefl成績+sat成績(不同學校會有不通的要求,有的學校修夠一定的學分即不用提供sat)+你的文書(彰顯你的背景),其實並不複雜。

我送去美國的學生赴美後,憑著自己的愛好到處轉!到了美國以後,你就會覺得排名其實並不是那麼地重要的!

關於留學的問題

3樓:星馬教育

香港本科申請條件:

優秀的高考成績。高考成績達到一本線以上,最好再多幾十分的學生可以申請香港各個高校的本科,如果想申請獎學金的話,高出一本線一百分左右多半是可以申請全獎的,高出五十分左右可以申請半獎。這個分數範圍根據每年報考人數的多少而有所變化。

優秀的英語單科成績。一般是不低於130(單科總分150),90(單科總分100)。

優秀的綜合能力。比如參加了有意思的社團活動,獲得過大型的比賽獎勵,另外,面試的時能夠用英語對答如流。

去香港留學的語言條件:申請香港留學需要申請者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績。不同學校和不同專業對考分具體要求不一樣,雅思一般在6.

5分以上,理工課程要求雅思6分以上,法律類課程會要求雅思7分以上,新托福統一要求在79-92分,但是能達到100分甚至110分會更佔優勢。

4樓:環球出國

香港大學在評核考生時會先參考考生的高考總分及英語單科成績,如考生達到一定的水準,會被邀請參加面試。然而,在決定錄取名單時,港大會綜合考慮考生各方面的成績。

比如說2017香港大學入學條件:

1. 高考總分內地高中應屆畢業生需憑國家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高考)成績申請入讀港校,要求在高考中取得良好的成績。一般來說,考生實際高考成績(不含任何加分)至少要達到本科第一批重點大學錄取分數線(一本線)。

去香港讀本科卻也不是成績拔尖考生的專利,考生高考分數達到「二本線」,也有資格申請如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恒生管理學院等港校。

2. 英語水平良好的英語水平也是港校招收內地高考應屆生的要求之一。港校要求考生的外語考試語種必須是英語。

高考中,以150分為標淮滿分計算,考生必須達到120 分或以上,而135 分或以上的英語成績,是港校獎學金的敲門磚。

3. 面試表現獲得港校錄取通知書,考生還須通過港校面試關。港校採用英語為面試語言,考察考生綜合能力,要求考生在溝通表達、組織協調、人際交往等多方面有不俗的表現。

考生僅有數週時間準備港校面試,據歷屆申請港校學生評價,面試環節是內地學生入讀港校的最大難關。

儘管香港大學招收內地生時,高考成績、英語水平、面試成績是起決定作用的因素,但如果考生在其他方面表現優異也可能增添印象分。

5樓:行海盍芷藍

一般學校要求的gpa都是overall和專業的,還有的要後兩年的,後60個學分的。你讓老師把以後課程的分打高點就可以了。目前的補救方法就只能是這樣,然後把toefl和gre或者gmat分數考高一點。

6樓:綿陽華通留學

香港教育學院申請條件:本科:學歷要求:

應屆高考生成績要求:高考一本線以上語言要求:高考英語110分碩士:

學歷要求:學士學位或大學在讀成績要求:本科均分需達80

語言要求:雅思6

香港各大學對a-level成績要求香港大學基本上需要提供2個a*和2個a的成績香港中文大學3個a的要求,雅思要根據專業要求不同)

香港科技大學要求略低,一般要求學生雅思,成績達到乙個a,2個b以上香港理工大學申請的成績要求基本同香港科技大學。

a-level在香港的大學中認可度較高,但現在內地赴港通過a-level的學生不在少數,部分香港高校開始改變政策。

7樓:紫炳廖婭芳

目前到澳大利亞留學的也為數不少,但從世界排名來看,美國應該是首選。

8樓:給自己展示機會

如果可以申請到好的學校當然就可以去留。但不要是那種初高中就去的,這個時候孩子的各種價值觀世界觀還不成熟。如果去好的學校是非常值得的。

好學校都是寬進嚴出。而且會鍛鍊好英文和人的一些社交獨立性,動手實踐性,好處還是很多的。本人高三準備去出國留學。

這次去參加考試得到的題目就是早期出國留學的兩面性,所以我的留學觀還算是比較正。

關於留學的問題?

9樓:搖滾的閻王

首先,國內大學就是流水線,出來的學生質量都一般,沒有能夠直接在就業的時候有任何產出的,也就是說,單位還需要繼續培訓你才能成為正式的可以為單位產出的人才。你選擇留學的確是乙個好想法,但不管到**,你自己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其次,說選學校和專業的問題,這個要看你將來的就業地點了,你到底想在哪就業?如果在國內,那麼不用想太多,牌子最重要,國內的知名度最重要,說白了就是鍍層金,只要洋文憑金光閃閃就行,然後,你自身的水平比國內的學生強點就行。

如果你想在國外就業,那麼就要看大學的專業排名了,具體排名參照哪個,就同樣是看就業地的人氣了,如果你在英國就業,那麼就要看你所念的大學其中的專業在英國的認可度了。國外對名校並沒有那麼推崇,重點看重的還是你自身的能力,大學的專業排名所表示的是該大學在這一領域中的地位,直接表明了該大學的教學質量。

你自己最好多參考你要學的專業在就業地的聲譽如何,中介的作用是幫助你完成申請,代替你做些工作,實際自己都可以完成的,但是有中介的話會很省力的,畢竟花錢了嘛,還有如果你的**是個好人很負責任,那麼他也會給你很多幫助的。如果你去共和联邦國家,推薦你諮詢雅思三大主辦方之一的那個中介。我去澳洲,找的這家中介,還是不錯的,已經順利拿到了coe了,就等下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敘述的不清楚,首先,你高中什麼水平,你高考成績什麼水平,比一本線高出了多少,你現在被錄取的又是什麼檔次的大學,你英語水平如何,你自己的資訊都沒有說,別人很難幫你做判斷。

其次,國內大學水平不好這點我不敢苟同,如果你現在的大學是個985,我建議你還是上完再出國,如果是個211,你至少也應該再考慮考慮,多聽聽其他人的意見。其他學校嘛,或許出國是對的。

最後,英國、美國這些帝反個,如果你上不到頂尖學校,你的投入和產出是不成正比的。你如果有錢去英國留學,想必家庭背景不差。有這個經歷,好好在國內讀個大學,父母把工作一安排,多好。

我們同學到ucla讀的金融,遠比你上面這些學校好多了,碩士畢業還不是回到國內銀行工作,月薪不過5000。你到英國讀本科四年的錢你工作前五年不吃不喝都掙不回來。

11樓:丸子頭的夏天

首先,我想說,中介並不都是只說好聽的,至少津橋留學是用心在給每位學生規劃,會結合學生個人的基本情況、背景以及留學意向設計最理想的方案!

其次,你無需糾結太多,因為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優勢,你想學什麼專業,自然就應該找該專業有優勢的學校,實在決定不了,中介也是可以考慮的,因為畢竟很多顧問都比較資深,他們了解的比你多,而且後期你也會省很多事。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關於出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學費 生活 一般25 30w y 你的條件 是你的語言和你的gpa 你乙個字沒寫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不要留學了,在外國沒保障的,特別是女的,很危險 不用高考。...

關於英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1.如果是碩士專業話,每個專業的語言要求是不同的,最少是6分.2.生活費加上學費,現在去的話大約要17 20萬人民幣 3.金融專業times排名 1 warwick 5 b 457 85 100 2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5 a 464 87 99.8 3 exete...

關於留學英國的一些問題急,有關英國留學的一些問題,急急急!!!!望得到解答!!!

如果你打算讀a level,我建議你高二畢業後就到英國讀。a level為期2年,雖然有1年的fast track,但要你成績很好,基礎很紮實才能發揮出來。1,如果你問的是大學,在你as成績 a level第一年 出來之前,就別想了,因為你都不知道到時大概會是怎麼乙個分數,你要因應你的分數去申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