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刪掉了東西,已經儲存,如何找回來啊

2023-03-19 19:30:04 字數 2178 閱讀 64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excel表中已經被刪除並且儲存後,就無法將原來刪除的內容找回來了。

當excel檔案被儲存後,所有用於undo恢復的快取被清空,此時在電腦系統中不再有被你刪除的內容,肯定無法被找回來了。因此在儲存檔案時要三思而後存,以免儲存了錯誤的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誤刪掉東西後有儲存但沒退出excel的話,可以undo回來呀,退出excel的話恐怕就沒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關閉視窗前選要還原的單元格按後退。

4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的告訴你。如果已經儲存,那基本是沒救了。

看看樓下有沒有高人?

已刪除的excel怎麼找回

5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1、首先第一步,開啟你的excel。點選左上角箭頭,然後點選工具,再點選選項。

2、點開選項之後,彈出來乙個對話方塊。在裡面選擇備份設定。你可以看到excel為你自動選擇了智慧型備份。

3、開啟這個資料夾以後,你會發現,之前你在這個電腦上所做的所有excel檔案都可以在這裡看得到。然後你輸入之前誤刪檔案的名字,就可以輕易搜尋的到了。

4、excel為了防止大家誤刪檔案,特意設定了檔案備份的功能。大概每隔3-5分鐘就會為大家自動儲存一次檔案。所以在誤刪檔案的時候不要驚慌,第一之間按照以上步驟依次操作,就可以輕易地找到你丟失的檔案了。

5、當然,這個方法不僅適用於,ppt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操作,找回檔案!

6樓:ccc菜辣椒

首先開啟電腦裡的excel軟體,然後新建乙個空白的excel**,接著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點選版本下面沒儲存就關閉的excel**,最後點選還原並點選確定即可。

**資料刪除儲存後怎麼恢復?

7樓:棉花加楓糖

在電腦的使用過程當中,一般**資料在刪除儲存之後,是不可以直接恢復的,必須要通過第三方軟體或者找專業的技術人員進行指導修復,這樣效果會更好一些,使用也會更安全。

所以平時跟專業的技術人員學習電腦使用的技巧很重要,和別人學習溝通,一定要注重有效率的溝通方法。

1. 學會耐心傾聽。

清晰的溝通始於積極地傾聽,如果你只專注於如何表達自己,很可能你沒有傾聽或回應其他人提出的意見。

乙個有效的溝通者會使用各種聆聽風格。他們密切關注人們所說的內容,並讓其他人感到被傾聽和考慮。

2. 要有同理心。

能夠理解周圍人的感受是成為有效溝通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尊重意味著理解他人的感受並與之建立聯絡。

擁有高情商並表現出同情的能力可以在您與他人之間建立融洽的關係並提高您的溝通能力。

3. 非語言溝通方法。

除了口頭資訊之外,有效的溝通還依賴於非語言線索。培養語言和語氣的認識將提高您的資訊傳遞和演講技巧。

4.學會 團隊合作。

積極參與團隊建設並始終與同事合作的能力是培養溝通技巧的重要組成部分,工作場所中的其他人建立牢固的關係和融洽的關係越多,您與他們的溝通就越有效。

5.溝通要態度謙虛。

「我說的才是對的」,這種態度只會導致溝通不順暢,讓溝通無法進行下去。在進行溝通的時候,要盡可能放低姿態。

也就是說,應當在充分尊重對方意見的同時,適當不過激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和 主張才是最好的。

即使認為自己的說法沒有錯或者對方的意見存在問題,也應當首先聽對方把話說完。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表達的能力、理解的能力也有不一樣,或許有對方表達失誤或者自己理解 有偏差的地方,應當放低姿態並耐心傾聽。

8樓:稀魚修

資料刪除並儲存後仍可以使用ctrl+z功能撤銷修改。

但是如果儲存後並關閉了檔案,資料是沒有辦法恢復的。除非能找到修改前留存的原始檔案(就是本次使用了 另存為 ..

9樓:迷你兔

只有看看excel有沒有提前設定自動儲存恢復,有這個設定的話可以到對應的資料夾裡面找一找之前自動儲存下來的**。(這個自動儲存設定的時間是自己設定的,比如10分鐘儲存一次、半小時儲存一次)

怎麼恢復刪掉的excel表中的東西啊?

×ô¼ºîóé¾áëexcel±í¸ñàïµääúèý,¶øçòµãáë±£´æ¡£ôõã´²åäüõò»øà´£¿

excel工作表資料彙總,EXCEL工作表資料彙總

就用資料透視表,是很直接的完成方式。在sheet1清單中,連標題行選中全部資料區域,插入透視表 實際是產生新的頁 新頁中會有個字段選擇清單列出來。只要把 物料編號 字段拉到左邊的透視錶行字段中,把 數量 欄位拉到值字段區域,右鍵對數值字段區域可進行值欄位設定,改計數為合計。彙總即告完成。用分類彙總和...

是不是我把她電話刪掉了,但她沒有刪掉我的,我開啟抖音還會她可能是我認識的人

是的,只要他不刪除你,抖音推薦出來就是你可能認識的人 是的,會提示你依然是他通訊錄好友!好像是的,只要其中乙個人有聯絡的,就會推薦的 會的,抖音就是有這個強大的功能,不管是他刪除了你,還是你刪除了他,只要在我們的通訊錄裡有過,都會推薦給你 過往的山車只是回頭的記憶何必糾結於其中,人的動力是前進不是想...

EXCEL表中如何將轉換成,EXCEL表中如何將1989 05轉換成

使用ctrl f 查詢替換功能,選擇替換專案,查詢內容處輸入 替換內容處輸入 雙引號不需要輸入 選中日期整列,點選 全部替換 就可以 都是這種格式嗎?前面四個數字 後面兩個數字 中間乙個小數點?那就很容易了 假如說1898.05在a1單元格 在b1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left a1,4 年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