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工作表資料彙總,EXCEL工作表資料彙總

2022-01-31 09:12:51 字數 2370 閱讀 569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資料透視表,是很直接的完成方式。

在sheet1清單中,連標題行選中全部資料區域,插入透視表(實際是產生新的頁)。

新頁中會有個字段選擇清單列出來。只要把「物料編號」字段拉到左邊的透視錶行字段中,把「數量」欄位拉到值字段區域,右鍵對數值字段區域可進行值欄位設定,改計數為合計。

彙總即告完成。

2樓:答人仁愛

用分類彙總和資料透視表都可以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透視表就行,不用輸公式函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1、工作簿中有多張工作表,a列和b列都有類似的資料,行數不同。

2、選中「彙總」表a1單元格,點選【資料】-【合併計算】。

3、左上角選擇適當的運算方式,本例為「求和」。如下圖所示點選選擇按鈕選擇資料。

4、選中第一張工作表資料,並點選【新增】按鈕。

5、順序將其他工作表資料也新增進來。

6、由於原始資料第一行是標題,並且要以a列資料分類彙總,所以選中下面兩個選項。

7、確定後就在「彙總」表生成了每個人的「數量」彙總求和資料。

8、如果勾選【建立指向源資料的鏈結】則最終返回鏈結資料並彙總。

excel怎麼把多個檔案中4個工作表的資料彙總到一起

5樓:雲淡風輕微課堂

5分鐘學會在excel中如何把多個工作表合併成乙個表 n常用的技能

6樓:鯉

1.工作簿中有多張工作表,a列和b列都有類似的資料,行數不同。

2.選中「彙總」表a1單元格,點選【資料】-【合併計算】。

3.左上角選擇適當的運算方式,本例為「求和」。如下圖所示點選選擇按鈕選擇資料。

4.選中第一張工作表資料,並點選【新增】按鈕。

5.順序將其他工作表資料也新增進來。

6.由於原始資料第一行是標題,並且要以a列資料分類彙總,所以選中下面兩個選項。

7.確定後就在「彙總」表生成了每個人的「數量」彙總求和資料。

8.如果勾選【建立指向源資料的鏈結】則最終返回鏈結資料並彙總。

9.完成彙總效果如下。

10.點選每個人旁邊的加號就可以看到彙總資料是從哪張工作表的哪個單元格引用過來的。

如何在excel的多個工作表之間進行資料彙總?

7樓:張好鐵

excel合併多個工作表資料的方法及步驟:

1.  新建空白excel文件,選擇」插入「。

2.  選擇」插入「頁面的有上角的」物件「。

3.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由檔案建立」。

4.  在該頁面選擇「瀏覽」。

5.  然後選擇需要合併的文件,單擊「插入」。

6.  然後會彈出如下介面,選擇「確定」。

7.  這樣就成功的將多個**合併到乙個**裡了。

8樓:

點選進入登入後是這樣的:

第一步:

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將需要進行資訊統計的excel文件拖入進頁面中的文字框中(或者點選選擇我的excel模板按鈕新增),跳轉到這樣乙個頁面:

注意:姓名、學號、性別.....這些欄位都是我們excel模板中的字段。

如果某個字段希望在填寫的時候不展示,就取消掉其勾選(預設全選)。

每個字段後面都有乙個設定圖示,點選後可以設定該欄位是否必填和下拉選擇(根據自身資訊填寫情況設定)。

第二步:點選生成收集按鈕

生成乙個***,將***儲存發到班級群

第三步:同學們就可以掃碼進行填寫資訊,並且每個人填寫都不可檢視彼此的資訊,保證個人資訊私隱性

填寫者填寫提交,最終資料統計的發起者會收到其資訊(實時更新)

ok,完美,那個單詞怎麼說來著?skr~

9樓:

要是格式一樣就不難你在彙總表(排在第一或最後)的任何單元格輸入=sum( 再用滑鼠按住 ctrl 再點需要計算的第乙個工作表,再點最後乙個工作表,再輸入 ) 回車》 ok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彙總表(排在第一或最後)的任何單元格輸入=sum( 再用滑鼠按住 ctrl 再點需要計算的第乙個工作表,再點最後乙個工作表,再輸入 ) 回車》 ok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subtotal函式,在單元格內輸入=subtotal(9,sheet1!資料區,sheet2!資料區,.......)

12樓:楚懿瑤

excel怎樣建立資料透視表,如何在excel中建立資料透視表

excel資料透視表的功能非常強大,操作也是很簡單的,建立資料透視表操作如下 將光標點在 資料來源中任意有內容的單元格,或者將整個資料區域選中選擇 插入 選項卡,單擊 資料透視表 命令.在彈出的 建立資料透視表 對話方塊中,請選擇要分析的資料 一項已經自動選中了游標所處位置的整個連續資料區域,也可以...

excel資料透視表彙總資料不對,是什麼原因呢?如圖

在 值欄位設定 裡 計數型別 項下將計數改為求和即可 你引入出錯,你把東西發我幫你弄下 在單元格格式裡設定你所需要的格式。只有乙個原因 資料來源中的數值有部分是文字格式 自己慢慢檢查資料來源吧 excel資料透視表彙總資料不對,是什麼原因呢?原因 檢查資料來源的數值格式。檢查透視表的資料區域是否完全...

excel 請問資料透視表如何去掉彙總行

1,首先開啟自己需要的資料透視表 我隨便開啟一個 2,看到了如下圖的省份的分類彙總 3,然後我們選擇設計按鈕 4,在選擇分類彙總下的取消彙總 5,選擇總計下的行列禁用,即可取消總計 6,最後儲存檔案,就去掉彙總行 準備工具 材料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