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慕容《走著走著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解析

2023-03-19 16:50:02 字數 1796 閱讀 43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徐志摩的詩。

全文如下: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風吹過雲就散了,影子淡了,夕陽靠著山倦了,天空暗了;

一朵花開得厭了,春天怨了,鳥兒飛得不見了,清晨亂了。

長長的髮辮散了,青春,淡了,舞不停的腳倦了,眼神,暗了;

兩個人厭了,心裡怨了,路的盡頭不見了,步子亂了。

是散了,淡了,是倦了,又暗了,是草兒綠過就算了,是季節變了;

誰厭了,怨了,誰不見了,誰又亂了?

誰許的諾言不算了,誰和誰的愛情變了?

海枯石爛了,地球不轉了,主角都換了,情話聽慣了。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倦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厭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2樓:345一路風景

太過熟悉,沒有新鮮感了,就疏離了。

久而久之,回憶也隨時間淡化。

3樓:娉婷是畫家

總把眼光放在遠方,突然某一天,身邊的風景消失了,才驚覺,要找的的景就在身邊。

4樓:edit淺時光

任何一種東西,你已經把它理解透徹了,它就沒有吸引力了,但是需要長久的時間來了解情感這方面,當ta突然離開時你會發現ta已經融入你的生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走著走著就散了,因為鞋子走爛了。

6樓:孔雀cc丶

時間會改變一切, 2個人在一起久了, 會膩的。

7樓:罐罐子哎

王靖如的詩,被洛兵寫成歌,了了。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到底是誰的詩?徐志摩還是席慕蓉?求證據!

8樓:一首歌乙個人

是徐志摩的。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唯美浪漫的愛情,總是讓人嚮往不已。錯綜複雜的情節,總是讓人期盼不已,悲悽遺憾的結局,總是讓人唏噓不已。善良純真的女孩,有多少人在背後為你加油,為自己,為他人,勇敢的走下去。

卑鄙骯髒的手段,你讓人深惡痛絕的情況下,你居然渾然不知,可恨,可悲,亦或是可憐?

9樓:118海闊天空

這首詩是席的,但是徐寫過一段美文(下面是徐寫的)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有「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這句歌詞的歌名是?

10樓:笑容燦爛

歌曲名 你不見了 歌手名 汪二平。

走著走著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在這座城市沒有了你。

我還有什麼理由留下來。

每個人都是會綻放凋零的花朵。

就好像你給我的愛。

也只是曇花一現的結果。

人最幸福的。

並不是終於得到了一束花-

走著 走著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 來自那首歌的歌詞?誰知道? 5

11樓:網友

是女生的嗎?歌詞有些不一樣,朱雅瓊的《過》,你聽聽,也很好聽。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的心如刀割吧!

為什麼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朋友之間真的友誼是不是隻是利益關係

所謂的朋友關係,只是利益一致的情況下所產生的關係,任何友情都是經不住利益考驗的,這是我活了半輩子之後得出的一個非常肯定的結論。越是長大就越回憶童年時代,童年的時代裡彷彿有一些友情確實是不為利益所動,能夠有幾個好哥們在身邊,一包辣條就能收穫一個哥們,但是小時候的友誼也說翻臉就翻臉了,很可能會因為一件比...

莊心妍走著走著就散了這首歌什麼意思,抒發了什麼心情

歌詞意思 女生付出感情太多,太真 最後男生成為負心漢 莊心妍,走著走著就散了這首歌曲有啥子感觸呢?求解 個人覺得這首歌表達了愛情 生活 時間在人生裡的無奈吧。兩個人即便很相愛,因為生活瑣事的衝擊和時間的流逝,很容易漸漸產生距離,慢慢變遠。但是想起之前的感情還是很難過。很無奈,也不得不接受這是現實。表...

機械表走著走著就慢了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機械表走慢了,你需要檢查一下是不是動力不足,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鏈的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鏈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機械表,尤其是全自動機械表需要你每天都要佩戴八小時以上,還要有一定的運動量,擺託才能自動上弦。才能保證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