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人,可是很「吝嗇小氣」? 怎麼辦

2023-03-19 16:40:03 字數 2542 閱讀 7527

1樓:榮子榮子

你雖然是男人,可是你的經濟收入卻是不盡人意。肯定花錢要計較,因為你花出去的錢,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再掙回來。

但是給父母親花錢就應該大方些。父母親和別人不同,那是必須的。他們為了養育兒女,受盡苦累。而且什麼廢話都沒有。

咱們是窮人,不能和有錢人比,有多少錢就辦多少事,想大方目前沒有那本事,還是實際點吧。

如果你真的有很多錢,確實很吝嗇,那就看不起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量力而行、花錢也是一樣、如果是值得交的朋友、他們會考慮你的情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吝嗇又怎麼了 那代表你不認為那值得你付出金錢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如果你朋友對你很好很重情誼 你是否還是依舊吝嗇?或者他們也並沒讓你感受到他們的友誼?所以你不願意為此付出 內心深處認為不值得?

4樓:呆呆蕭牆哥哥

那是一種習慣,你是乙個習慣保守的人,所以嘗試打破一下習慣吧。

5樓:〃一休

哥們頂你 努力奮鬥吧 相信你以後會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天下男人多得是!啥樣的都有。喜歡什麼就去住什麼?男人快樂就行。

7樓:依然孤帆

這個應該談不上什麼吝嗇吧,只是為自己的以後考慮的比較多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影響了性格~~~

給女朋友花錢時也是這種心態~估計人家早跑了~

9樓:網友

世上有誰不吝嗇?不過錢財身外物,錢去錢來,能長久keep住多少,親情無價,用了再努力賺貝,別把錢看得那麼大。

男人太小氣該怎麼相處

小氣吝嗇男人的表現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01、男人小氣,理解,但是不討女人喜愛,網上說小氣的男人不能要,但是現實中小氣男人也不打光棍。 02、男人小氣,好比雞肋愛情,食之無肉,棄之有味,加之吝嗇讓女人真是恨之不能,這樣的為難處境,一方面說明女人真的愛這位男士,對此類男士,既恨又愛,恨他為何不懂的風情浪漫,體諒小女人的撒嬌,滿足女人自私的虛榮心,愛他是因為,多年的感情來之不易,不想輕易地將這段感情付之一炬,這樣的事情擱誰都鬧心。 03、男人小氣,我想這不是什麼錯,更不是什麼缺點,只不過一般的男人天性小氣,在女人的面前故意顯示自己的大方迷惑女人罷了,沒有什麼錢,卻還要執意的給女人東西,金銀首飾、衣服鞋子等等,樣樣俱全,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恐怕你還會擔心這樣的男人婚後會不會成為敗家子,早晚花光家底的錢櫃,此類男也得掂量。

04、由此看來,做你的男朋友還真是不容易,既要吃飯的時候不用你單,讓你免除後患只有,又要是一位多金男士,會花錢給自己找樂子,讓自己高興,開始,我還真以為他是開玩笑,沒想到,這是事實,你想過沒有,為何出現這樣的情況,不幸的是,我得提醒你一下,男人一旦不肯為女人做事,很大程度上,這是分手的表現,只是男人不好意思開口,不知道你是否意識到沒有,小氣是表面的東西,真正內心的變化才是你最要關注的。

11樓:6666我最大

1.就看到自己女朋友跟別人講話會吃醋。 2.喜歡 獨自乙個人 3.老是佔小便宜。 4.不故別人的感受。什麼事都只為自己著想。

吝嗇的男人有那些表現

12樓:成全

出門買東西不主動付錢~反對你去逛街買衣服~或者你買衣服他上廁所。

怎麼讓吝嗇小氣的男人心甘情願為你花錢

13樓:元秋梵悌

想要讓吝嗇小氣的男人心甘情願為你花錢的話,你就要展現你的魅功,把他迷的神魂顛倒就可以了。

14樓:深思造于道

吝嗇是價值觀和生活習慣問題。

這個很難改變。

除非遇到對他而言的重大問題。

例如因為吝嗇喪失了某些很重要的東西。

那麼他才可能吃一塹長一智。

變得不再那麼吝嗇。

對待小氣男人的方法.

15樓:張銘任

對待小氣的男人,你只需要比他更小氣就可以。

16樓:郝博凡

您好根據您提供資訊我查尋資料顯示,小氣的男人意思就是摳門既然身為男人的他要如此的摳門,使盡全身解數也無法改變,那麼就只好讓他也嚐嚐一下摳門的滋味,做得比他還要摳門。這一下,不省則已,省就省到極致。讓他也吃吃摳門的苦,頓頓不見葷腥,衣服也不好給他買新衣服,就讓他穿他那幾件破衣服。

不給他零花錢,讓他到了外面沒面子,這樣他就會知道自己的摳門會使人討厭了。2.讓他看到差異性對於想要的口紅他覺得太貴了,不給買,或者是對於所喜歡的東西。

那麼就不要那麼不現實了,去看看車,看看房,這樣他看到了就會在內心做乙個比較,如此以來,就樂意給你買你所喜歡的物品了。但願能夠幫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17樓:南城故人

氣他,惹他生氣,還有就是不理他。

18樓:天枰霍軍

對更小氣,涼他幾次。

我很小氣,怎麼辦,面對小氣的人怎麼辦小氣人?

給我一百元就不小氣了。面對小氣的人怎麼辦小氣人?的面對小氣的人脾氣合得來就和他多接觸,如果實在是很反感這樣的人,我們可以跟他保持距離少接觸少見面就好。和自己志趣相投能夠合得來的人我們可以多見面,沒有必要把自己非得侷限起來。讓自己很不舒服,我們活著就是應該讓自己開心讓自己舒服就好。面對小七的人,你就和...

如果情人對你很吝嗇你會怎麼辦

看他到底有沒有錢啊,沒錢的話就沒關係咯 要看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吧.如果在這點上.你覺得不滿.可以放手的.或者你先送他東西.人都是將心比心的.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的.既然是情人那就不必太在意,不行就再換乙個,反正又不是的結婚物件 你得搞清楚到底是他捨不得為你花錢還是他沒錢,他有一百願為你花九十 和有...

我是個女生,我很內向,可是我很向開朗點,怎麼辦

情況跟以前的我很像啊.我是男生 比較準確的說 這不是性格內向或者外向的問題 是自我感覺的問題 問題已經被你點出來了 你自卑一旦你自卑,看不起自己 不認同自己,別人也就不會認同你 自己都信不過還指望別人來信嗎?自信很重要 有些人天生性格開朗活潑,但不等於他就有自信.相反有些人天生內向,但又不能說他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