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是宇宙最快的速度麼 宇宙中最快的速度是光速嗎

2023-03-19 14:35:02 字數 3899 閱讀 5232

1樓:網友

好像不是最快的,我曾看過有關資料,可惜忘記了。

2樓:科學放映室

光速是宇宙最大速度嗎?

宇宙中最快的速度是光速嗎?

3樓:亞浩科技

宇宙中最快的速度現在被認定為是光!現在為止沒有找到任何比光快的物質,ufo也不可能。愛因斯坦的理論說是光是最快的速度,沒有超過他的速度了,假如說ufo的速度能超越光或和光一樣的話,那麼能源是支援不住的,要到光速ufo麼哦公斤就要耗費10億頓燃料,能源是不允許的!

但我個人認為黑洞與白洞之間的通道是最快的,假如你被吸進去,你不用一秒就能到達數百萬公里的地方!但現在黑洞漸漸得到了認可,而白洞也只是個假設如果你能超越光速的話在宇宙,很有可能超時光回到未來或過去!所以黑洞與白洞之間的通道是蟲洞(時空隧道)!

等離子和負離子發生碰撞的能量也不會有光那麼快!

而現在,發現了暗物質和暗能量地區有超越光速的物質,而且科學家也認為宇宙中光的速度已經是極限了不會再有比他更快的了!

所以現在科學家認為光是最快的速度!

我是自己打出來的,累啊!

光速為什麼是宇宙中最快的速度?

光速真的是宇宙中最大速度嗎?

4樓:快去學吧

真空中的光速是目前所發現的自然界物體運動的最大速度。

光速是指光波或電磁波在真空或介質中的傳播速度。它與觀測者相對於光源的運動速度無關,即相對於光源靜止和運動的慣性系中測到的光速是相同的。物體的質量將隨著速度的增大而增大,當物體的速度接近光速時,它的質量將趨於無窮大,所以有質量的物體達到光速是不可能的。

只有靜止質量為零的光子,才始終以光速運動著。光速與任何速度疊加,得到的仍然是光速。速度的合成不遵從經典力學的法則,而遵從相對論的速度合成法則。

光力學說中:光子是自由電子,光是光源改變自由電子運動所產生的現象,在自由電子間傳遞光源的膨脹力。

時間分為物體運動時間和滯後運動時間,非剛性物體傳遞相互作用時,出現不同時滯後運動。運動距離與時間的比值出現了運動速度,滯後運動的長度和滯後運動時間的比值是力傳遞速度。

電子在整體運動前,由於阻力作用在運動方向上出現了不同時運動,運動開始時間依次滯後,運動速度遞減。光速c只是單位時間同方向整體運動電子的長度,與粒子運動速度v不同的兩種速度。

光源體積膨脹,改變了空間壓力,光也是空間壓力變化過程。

電子運動所受到的阻力f=mvc/l 。

5樓:井敏富欣可

你聽說過快子宇宙沒?在快子宇宙中,所有的物體的質量都是虛數,而速度都是超光速的。而在慢子宇宙(即我們現在所處的宇宙)中,所有物體的速度都是低於光速的,質量為非負數(可以為0)。

而離開慢子宇宙,進入快子宇宙的唯一方法就是打破光障,即速度超過光速。所以在快子宇宙中,最大的速度不是光速,而在慢子宇宙中,所有物體的速度都低於光速。而電磁波既不屬於慢子宇宙,也不屬於快子宇宙,而是屬於兩個宇宙之間的界限。

所以你的問題在我們現在所處的宇宙裡無解,而在快子宇宙裡,就都是速度大於光速的物質。

6樓:氣象天使丶

光速是宇宙中最大速度,要超光速沒那麼多的能量。

7樓:小贊愛傑希

哲學理論告訴我們事物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 所以說光速是最大的肯定是錯誤的。 只不過按照目前的理論體系來說認為光速是最大的而已。 只有更大沒有最大。ok?

8樓:文爺君櫳時楄

不是!在近幾年美國航天局觀測到一顆類星體的速度是280萬千公尺每秒,隨後觀測到的幾個類星體也都是200萬千公尺每秒左右,還有最遠的類星體距離我們約200億光年,而宇宙從誕生到現在才不過150億年,按照光速的話,應該只有150億光年才對!所以類星體的速度不止c!

而我們所知為什麼在我們的世界沒有辦法超過c,因為我們身邊的時間是比我們快的,而光速是與時間是成正比的而30萬千公尺每秒又是光速無法逾越的,一旦達到30萬千公尺每秒,時間將停止,這在我們的三維空間是不可能的!只可能是在四維空間中,而能有這種速度的,也就只有類星體了。一切都不是絕對的,c是個常量,但絕不是物體的最高速度。

光是宇宙中最快的速度嗎?

9樓:幹依秋厚躍

一九七八年「科技參考訊息」第三期有一篇報道《銀河系在運動》(據英國《泰晤士報》2023年10月18**道)中說:「通過對太空溫度的測定,科學家已推證出銀河系正在以意想不到的高速度運動著。..地球儀每秒30公里的速度圍繞太陽運動,太陽以大約每秒300公里的速度圍繞銀河系中心運動,而銀河系本身以大約每秒800公里的速度運動。

」依以上推論,我們完全有理由說:「銀河系的運動肯定也是在圍繞著乙個中心,儘管這個中心是誰,在**尚未可知。」

我們所認識的天體從月球到銀河系,都在運動,也都有乙個中心。它們一級比一級大,運動速度也一級比一級快。太陽以每秒大於地球十倍的速度執行,但人們卻認為太陽是恆星,那是因為宇宙真是太大了。

科學家們把我們所處的宇宙稱之為「總星系」或「星系宇宙」。若按星系越大速度越快的原則,我們的總星系是一每秒多少公里的速度運動呢?光速是每秒三十萬公里,我想總星系的運動速度肯定會超過光速。

乙個天體的執行一旦超過光速,它運動的相反方向肯定就是乙個黑洞。若真的如此,「黑洞」之謎也將就此揭開。

10樓:皇納

光不是最快的,因為黑洞能吞噬光,也就代表必須要有乙個物質要超越光,之所以,要乙個物質超越光,是因為,黑洞本身就是宇宙乙個漏洞,因此,需要乙個物質來補全,而物質正是超光速。

11樓:塞冰安

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任何物質都不可能超過光速。光是宇宙中最快的速度。

宇宙大**。

但現在科學研究證明。量子糾纏超越了光速。還有就是宇宙大**,宇宙膨脹的速度也是超光速的。

12樓:德雅

不是,它根本逃不出黑洞的魔爪。

光速是宇宙中最快的速度嗎?

13樓:楚亦豪

時光流逝,轉眼間來到了17世紀,那時光實際上是由人類測量的。2023年,天文學家、實驗科學的奠基人伽利略把他的助手帶到了山上。伽利略讓他的兩個助手拿著兩個帶蓋的燈籠。

乙個站在山上,另乙個站在公里外的山上。第乙個助手開啟了蓋子,第二個助手看到燈光就開啟了蓋子。

然後第乙個助手計算了一下第二個助手手上的燈花了多長時間。然而,對於光來說,公里的距離是可以忽略不計的,所以伽利略只是估計了光速只比聲速快了幾倍。

在伽利略的實驗之後,丹麥物理學家羅默測量到,木衛二在木星周圍被阻擋後的重現比計算值晚。羅默推測,光速約為每秒20萬公里或更高。在那之前,光速是有一定價值的。

光速確實是宇宙的終極速度,這是所有具有靜止質量的物質都不可能達到的。光子沒有靜態質量, 所以它們天生就具有光速。

14樓:弗朗西斯

貓仙看世界:光速被重新定義?光速和它相比如同龜速,科學家:被愛因斯坦限制。

15樓:科普小星球

是的。光速是宇宙中最快的速度。尤其是光在真空中傳播,速度達到300000000m/s。

16樓:丘山日王

按照現在的技術來看,其實光速是宇宙中最快的速度,但是在未來可能會出現更加快的。

17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很多人都會誤以為光速是宇宙最快的速度,其實不是的,通過科學家研究發現黑洞的逃逸速度才是宇宙最快的速度。

18樓:應文漪

說一句個人的認識,宇宙內在不存在光速,

19樓:宇宙視角看宇宙

陳氏宇宙模型:按照當前人類認可的物理理論,光速是極速。但是,在客觀宇宙中,超光速現象比比皆是。人類的超光速飛行器,遲早會誕生。

光速是宇宙最快的速度嗎

科學家猜測宇宙中 最快的速度不是光速,一些恆星在 時所丟擲的物質通常是光的3 5倍。最高到十幾倍 甚至更高 一九七八年 科技參考訊息 第三期有一篇報道 銀河系在運動 據英國 泰晤士報 1977年10月18 道 中說 通過對太空溫度的測定,科學家已推證出銀河系正在以意想不到的高速度運動著。地球儀每秒3...

宇宙中最大的星球叫什麼,宇宙中最大的星球叫什麼名字

宇宙是膨脹的,有的星球產生有的則消失,根本就不可能找到最大的星球.太陽系最大的行星是木星,相當於1300個地球的和.盾牌座uy就是當今已知宇宙裡體型最巨大的恆星。它的體積是太陽的50億倍,質量卻僅有太陽的32倍。已知質量最大的恆星是r136a1,質量相當於太陽的265倍左右。我相信,宇宙中還有其他更...

宇宙中最大的星球是什麼,宇宙中最大的星球叫什麼名字

如果從體積上看,目前宇宙中已知最大的星球非盾牌座uy莫屬了。這顆星球之大完全超出了我們的想象,宇野春含蔽宙中最大的頌老耐天體是什麼?星知計畫 盾牌座uy就是當今銀液啟已知宇宙裡體型最巨大的恆星。它的體積是太陽的50億倍,質量卻僅有太陽的32倍。已知質量最埋纖大的恆星是r136a1,質量相當於太陽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