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麼,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

2021-03-04 08:38:48 字數 2035 閱讀 8942

1樓:喀斯貓

是孤獨的 在沒發現外星人存在的證據之前 人類絕對是孤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知是或不是 都同樣令人類恐懼 這是可以確定的

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

3樓:宇宙幽蘭

這是可以肯定的,因為人類至今尚未在宇宙中發現有其他智慧型生物存在的跡象呢。所以說人類在宇宙中是非常孤獨的。

4樓:原冷虢思源

你可以看看這個

不確定這些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覺得人類在宇宙之中並不孤獨

5樓:森燕百雨澤

我相信不是的,浩瀚的宇宙中沒有理由光地球可以誕生生命,但對於動輒幾百萬光年的距離來說,人類還沒有能力來探索而以——在這方面,人類僅僅還是個嬰兒。

費公尺悖論不能說明地球文明是唯一的,只能說明我們還沒有發現外星文明不跟我們聯絡的原因。(當然也可能是已經聯絡了,但由於不同文明間的方式、時間感等巨大差異而無法被人類感知而以。

我們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

6樓:泰培勝王胭

肯定不孤獨,浩瀚的宇宙無邊無際有數不清的天體,肯定有些星球上有某種生物。只是我們人類太弱智造不出來相應的交通工具沒法聯絡罷了。

我們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孤獨,浩瀚的宇宙無邊無際有數不清的天體,肯定有些星球上有某種生物。只是我們人類太弱智造不出來相應的交通工具沒法聯絡罷了。

8樓:潘多拉de夢

現在沒有直接證據能證明有地外智慧型生命,只能說這個宇宙很大很大,如果只有人類的話那太浪費空間了

9樓:天空之神

恩,那我覺得也不一定,沒轉兒還會有外星人呢

人類在宇宙中是不是孤獨的

10樓:藍拓愛女

不孤獨,按常規分析,宇宙中生命無限多,太陽系裡也不只是地球有,像木衛二可能性就非常大;外星人也應該有,至少接近人類智慧型水平的會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孤獨,類似於蟲族和三體人的生物群體在宇宙中也許很多。

人類是宇宙中唯一的 孤獨的嗎

12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廣義的宇宙定義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狹義的宇宙定義是地球大氣層以外的空間和物質。「宇宙航行」的「宇宙」定義就是狹義的「宇宙」定義,宇宙航行意思就是在大氣層以外的空間航行。

古代對宇宙的定義,有西漢的《淮南子》:「往古來今謂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

通過宇宙微波背景輻射的觀測發現我們的宇宙已經膨脹了138.2億年,最新的研究認為宇宙的直徑可達到920億光年,甚至更大。

人類所觀察到的部分宇宙的物件大約是由4.9%的普通物質(構成恆星、行星、氣體和塵埃的物質)或「重子」,26.8%的暗物質和68.

3%的暗能量構成。重子物質構成星系際的「蛛網」。

在宇宙中,地球是目前人類所知唯一一顆有生命存在的星球。

宇宙大**是描述宇宙誕生初始條件及其後續演化的宇宙學模型,這一模型得到了當今科學研究和觀測最廣泛且最精確的支援。宇宙學家通常所指的大**觀點為:宇宙是在過去有限的時間之前,由乙個密度極大且溫度極高的太初狀態演變而來的,並經過不斷的膨脹到達今天的狀態

暗物質和暗能量分別通過對普通物質產生的引力作用和推動宇宙做加速膨脹而表明它們的存在。如果暗能量不存在,那麼物質間的萬有引力作用就會減慢宇宙的膨脹,但是天文觀測表明我們的宇宙在做加速膨脹運動。宇宙由一切天體組成。

人類文明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看,是孤獨的。但在不明確外星人的文明程度時,還是孤獨一些為好。另外,作為宇宙動輒上億年的尺度,人類幾百萬年,的確仍處於嬰兒時期。

人類在宇宙中真的是孤獨的嗎,宇宙中,人類真是孤獨的嗎

在還沒發現外星人時,我們可以承認是孤獨的,但是我們地球有60億人,對於地球人類來說不孤獨。人類在宇宙是孤獨的嗎?孤獨不是多少人在你身邊,而是心的問題 人生朋友乙個半,身邊的朋友都解決不了,還指望外星人麼 只能說或許是!因為愛因斯坦也貌似不知道!宇宙中,人類真是孤獨的嗎 人類在宇宙是孤獨的嗎?在浩瀚的...

在很大的宇宙中,只有地球是唯一最適合人類生存條件的星球嗎

目前人類已知的星體裡,火星是除了地球外,最有可能成為人類的居住的行星。一 火星與地球距太陽的距離相近。二 火星與地球的體積相近。三,火星擁有與地球類似的大氣層,雖然含氧量稀少,可是可以通過改造而達到同樣的含量。四 火星兩極上存在固態水,甚至存在液態水。五 火星上沒有高智慧型生物存在,人類不存在競爭對...

宇宙中到底有多少星星?人類能數清楚麼

目前技術水平來說數不清,以後說不准,因為據說宇宙在不斷膨脹,每時每刻都有新的星星產生,舊的星星滅亡,所以還是動態變化的。只是銀河系就有1000 4000億顆恆星和星團 星雲等。而銀河系和整個宇宙比也是一粒塵埃。之所以在大尺度上宇宙是各向同性的,就是因為已經忽略了銀河系與其他星系的區別。有些星體甚至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