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護士有工資嗎?醫院護士實習有沒有工資

2023-03-19 10:40:03 字數 822 閱讀 8205

1樓:馬雅霜

工資是有的,因為是實習階段,一般都是以學習為主,所以在這個階段的工資是比較少的,通常只有幾百的 樣子。

2樓:小ping民

實習,相當於學習。沒有工資。

3樓:命由己造

應該有的,就是很少。

4樓:犁樂悅

應該是為工資的,但很低,不過可能也有沒工資的,你去問了才知道啊,不一定所有地方都一樣吧!

5樓:對空望月

不但沒有工資,還得交學費呢,真心在幫你期待,

醫院**實習有沒有工資?

醫生,**試用期有工資嗎?

6樓:he**en小太陽

試用期是沒有的,主要是和醫院簽合同之前要談好試用期幾個月,有乙個月有三個月,公立醫院就是看醫院的試用期多久了。過了試用期,不用擔心,肯定是有的。

五險一金是指用人單位給予勞動者的幾種保障性待遇的合稱,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及住房公積金。

「在職職工個人應當按照規定繳存住房公積金。」住房公積金為「應當繳納「專案,法律上應當即為必須,同時繳納也表現出這是一項義務。

2023年3月23日「十三五」規劃綱要提出,將生育保險和基本醫療保險合併實施。這意味著,未來隨著生育保險和基本醫療保險的合併,人們熟悉的「五險一金」或將變為「四險一金」,醫療保險將與生育保險合併,有些大型企業會為員工購買福利,如人身意外險、重大疾病保險。

護理實習生有工資嗎

護士工資多少,護士的工資,高嗎?

還是要看具體是在哪個醫院,不同的醫院待遇差別還是比較大的,再就是試用期的工資相對也會低一些。的工資,高嗎?這個得看學歷 工作的城市 醫院 個人職稱等,沒證的乙個月低的一兩千,高階職稱的乙個月幾萬也有。一般 的工資是多少哦?當 乙個月有多少工資 我女兒在州醫院,基因工資每個月3o00元,但每獎金600...

專科護士有哪些專業,專科護士有哪些

護理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型別。護理本科學制四年,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 醫學 預防保健知識 護理管理 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 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

在實習期應該有工資嗎,實習期有工資嗎

有的。根據教育部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暫行規定 第四十五條 畢業生就業後,其工資標準和福利待遇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工齡從報到之日計算。第四十六條 到非公有制單位就業的畢業生,其檔案按國家有關規定進行管理,工資待遇由畢業生與用人單位協商確定,但工資標準原則上應不低於國家規定。另外,實習生願意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