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工資多少,護士的工資,高嗎?

2023-03-01 15:00:02 字數 1008 閱讀 7179

1樓:山東千慧智財權**諮詢****

還是要看具體是在哪個醫院,不同的醫院待遇差別還是比較大的,再就是試用期的工資相對也會低一些。

**的工資,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學歷、工作的城市、醫院、個人職稱等,沒證的乙個月低的一兩千,高階職稱的乙個月幾萬也有。

一般**的工資是多少哦?

當**乙個月有多少工資

3樓:wjj靜如止水

我女兒在州醫院,基因工資每個月3o00元,但每獎金600o元左右。共每日90o0元左右。這個要看哪個科室。但是挺辛苦的。

4樓:黎離曦

我想報名去醫院護工一天能夠多少錢。

當**乙個月工資多少

一般**的工資是多少?

5樓:學盛信偉兆

工資500多元,+津貼+補貼+崗位補貼2000-3000元。

**乙個月工資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工作單位、職稱的,大醫院職稱高的自然多,小醫院的就比較少。

7樓:繩嫣宛冰雙

看醫院大不大,小醫院一兩千,大醫院加獎金有三四千。

8樓:軟耳兔

每個醫院,每個科室的工資待遇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工資的話得看你是在什麼醫院。

9樓:負了時光

每個地方不一樣的,有多有少。

10樓:來自微山湖高興的青花菜

醫院不同工資有所不同,科室不同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所不同?

不過我認識乙個朋友她工資大概4000多乙個月!

**,乙個月工資有多高?

實習護士有工資嗎?醫院護士實習有沒有工資

工資是有的,因為是實習階段,一般都是以學習為主,所以在這個階段的工資是比較少的,通常只有幾百的 樣子。實習,相當於學習。沒有工資。應該有的,就是很少。應該是為工資的,但很低,不過可能也有沒工資的,你去問了才知道啊,不一定所有地方都一樣吧!不但沒有工資,還得交學費呢,真心在幫你期待,醫院 實習有沒有工...

高鐵剛開始的工資是多少,高鐵司機工資多少?

現在武漢到 深圳的高鐵多少錢?現在武漢到深圳的高鐵還在緊張施工,按計畫今年底通車。武漢 廣州一等車廂票價為780元,二等車廂票價為490元。到深圳的票價會更高一些。具體由鐵道部最後定奪。我的答案你滿意嗎?高鐵司機工資多少?不可能那麼低,我男友就是高鐵 動車司機 乙個月1萬多,福建這裡的 按小時算錢 ...

上海工資高嗎,去上海打工工資高嗎

我自身的感受是 上海的工資沒有我當初想的那麼高 沒來上海之前,我以為最低能拿到3000 也沒有某些回答者說的那麼低!上海的消費確實高,可是省錢有道 過得辛苦一點的話一月1000就差不多了 據說上海最低生活保障是960元,這個數字還是定的很有道理的。我某男同事住郊區,房租水電總共才200元,當然每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