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實習生去單位實習有工資嗎有的話又給多少

2021-03-04 08:54:59 字數 1433 閱讀 1870

1樓:a相伴到天邊

這個看你什麼專業,醫學類的沒有,非醫學類的都有的。實習工資基本不高,一般比當地最低工資高百分之十三左右吧。

大專會計實習生有多少工資

2樓:會計網

要看地區,據資料統計,實習生一般是2k--4k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闆樂意!給你1萬也行,給你1000也行

中專沒讀完出去叫實習生嗎?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讀到低三年的下半學期,讓你們出去實習的話是叫實習生的,但是如果說早早就讓你們到廠裡去當廉價工的話那就不是,這樣的話學校是違規操作的,一般情況下實習的話就提前乙個學期或者是半個學期,還會有相應的資料需要填的。

雲南高中實習實習生有工資嗎

5樓:聖才電子書

一般來講商業性的實習都會有工資的,但是工資比較低。

中專實習生能當兵嗎?

6樓:八維教育

當兵條件

應徵報名(男兵)招收物件: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回青年(答含高校在校生),年滿17至22周歲; 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畢業生,年滿17至24周歲; 初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年滿18至20周歲。

應徵報名(女兵)徵集物件: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年滿17至22周歲。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以 女生不行 男的要初中畢業 女的要高中或全日制大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有些高中還沒讀完就去了

有實習半年的實習生嗎

9樓:未來法律

您諮詢的應該是正式錄用前的試用期長度吧。最長可規定六個月,但需要之後簽訂的勞動合同期限在三年以上或者無固定期限。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十九條規定: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期限不滿兩個月的,不得約定試用期。

公司拖欠實習生工資,作為一名實習生應該怎麼辦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一、向本單位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

二、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勞動管理監察大隊);

三、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

四、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法院起訴。

實習生,剋扣工資,實習生被無故扣績效,剋扣工資,怎麼辦

在校生實習,本身就不是職工,上面的回答是錯誤的,申請仲裁是不受理的,勞動仲裁,只受理在職職工,因此,你的問題,只能和單位協商解決,並且要拿出證據才有勝算,沒有證據,很難 你需要有證據,沒有證據的話公司方可以完全不理你。有了證據的話可以先找公司協商,公司不聽,就找勞動局諮詢。這些證據或者書面的,或者電...

銀行實習生有轉正機會嗎,實習生轉正還要面試麼

1 銀行實 習生bai有轉正機會的,du具體要看銀zhi行的安排dao 2 銀行實習生內是該銀行校園招 容聘時優先考慮錄用的一批,也叫提前批 3 銀行實習生要轉正就是通過參加銀行校園招聘一環節實現 4 銀行實習生在校園招聘時可以直接進入筆試或面試環節 5 銀行實習生在實習期間表現優秀的可以直接錄用或...

實習生鑑定表上面的實習單位和實習領域怎麼填啊

該怎麼填就怎麼填,你在哪實習的,是什麼型別的單位填上 畢業實習鑑定表中 有一欄是實習專案 應該填什麼 就是參加的實習單位,具體參與什麼工作,工作中的內容或擔任的職能。實習專案就是在畢業前期,本人在企事業單位從事的工作,相當於踏入社會工作前的乙個預演。首先建議先找家實習單位,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在回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