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會不會在北方出現?

2023-03-19 10:40:04 字數 804 閱讀 2651

1樓:

當然可以。但是要看你所在的位置。

在地球上,北半球的大部分時間裡,正午太陽都是在頭頂偏南方向;而南半球正想反,正午太陽都是在頭頂偏北方向。

如果說詳細點,就是在北回歸線以北,只要有太陽出現,正午的太陽永遠都是偏南的;同理,南回歸線以南的所有地區,正午的太陽也都是偏北的。而在南北回歸線之間的地區,由於時節的變化,正午太陽角度會發生偏北或是偏南的移動,「傑克兄弟」說的很詳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半球所有地區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況,北半球也有這樣的機會:

1.春分之後,秋分之前,北半球北回歸線以南地球,從南到北依次會看到太陽在頭頂偏北方向。其中,北回歸線只有夏至一天可以見到臨界的太陽在頭頂,沒有到北方向。

2.春分之後,秋分之前,南半球南回歸線以北地區,也會逐次看到這樣的現象。

3.南半球南回歸線以南地區,任何季節候太陽都在北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太陽直射南半球的話,太陽東北公升西北落。太陽直射北半球太陽東南公升西北落 ,所以可能!

4樓:網友

會,冬季的晨昏會在偏北方向出現,回家用乙個地球儀試試就明白了。

5樓:網友

會,在澳大利亞就是北邊有太陽。

6樓:匿名使用者

會 特殊情況就不會。

7樓:網友

會!在你掉向的情況下!

8樓:旅霖樂鴻朗

因為東方紅,太陽公升!

男生會不會在乎自己的初吻,男生會不會在乎自己的初吻 大神們幫幫忙

應該是自己喜歡的女生 其實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在乎自己的初吻的 只是一旦不是初吻了 就不會在乎了 我想會吧 雖然我是女生 但是站在男生的立場 我想男生會把初吻 獻給自己到初戀 或許就是一輩子最深愛的女人了 我是女生,以我女生的角度 我覺得男生會在乎自己的初吻,但是女生比男生更在乎自己內的初吻.如果男生...

男生會不會在意女的打過胎,男生會不會在意乙個女的打過胎

任何男生都會在意這個問題的,不管他多麼愛這個女生。所以如果能不說就不要說,盡量不要讓男朋友知道自己打過胎。都會在意的,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但是,在意和介意是兩回事。內真愛你的話,也不會介意容你的過去的。現在,誰還沒有個過去呢。女孩子打過胎也不是什麼大罪過,遇人不淑,懷了不該要的孩子,溜掉也是一種對自...

手養的牡丹鸚鵡會不會在人身上拉屎,小太陽鸚鵡牡丹鸚鵡和玄鳳

鳥是直腸子,憋不住屎,如果需要可以訓練定點拉屎,玄在拉粑粑的時候會有個明顯動作 往後蹭,屁屁毛微蓬,抬起屁屁,然後就拉了,反應快也可以接住。求採納!我都養過,小太陽比較好一點,我家的小太陽要拉屎了會自己飛到地上去拉,玄鳳要拉時會屁屁朝外,牡丹有時會拉身上,不過最會憋屎的要算金太陽 會的 因為鳥起飛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