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資格考試軟體有哪些,備考護士資格考試有什麼可以做題的軟體嗎?

2022-06-08 04:15:02 字數 699 閱讀 2045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在每個課時學習的時候都要聯絡到以前或者其它單元的學習,幫助加深遍印象,前前後後反反覆覆好幾遍,不怕記不住!除了十分重要的內容以外,老師講課所做的主要工作應當是把老師的講課的內容消化吸收,適當做一些簡要的筆記。

二、小程式「醫考愛打卡」

1、每日乙個精選考點,附上詳細解析及常見出題點;

2、每個考點配套精選練習題,快速檢驗學習效果,及時鞏固;

4、中途忘記打卡有3次免費補打卡機會,還可以通過分享並邀請好友打卡的方式獲得補打卡機會。

2樓:

這很簡單啊,去手機應用商店隨便一搜就會出來好多,可以有很多選擇,比如我是華為手機,在應用商店搜的

現在複習都很方便,手機裡啥都有,就看你怎麼選擇啦,最後,考試加油哦!

3樓:

博傲金題用的人相當多,基礎練習、模擬練習、錯題鞏固、海量試題等你來做!

4樓:

考試100軟體倒是不錯,歷年真題和章節練習是免費的

5樓:

或者自己去某寶上自己淘幾套歷年真題做做也是可以的。

6樓:

好多,自己在網上搜一搜

備考**資格考試有什麼可以做題的軟體嗎?

報名參加護士資格考試需要準備哪些

您好,畢業證是一定要的。執業資格考試報名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為你解答。稍等一下哈。申請人應當持有所在學校出具的應屆畢業生畢業證明,由學校到學校所在地報名點為本校應屆畢業生集體辦理報名手續。如果可以的話,給我乙個贊哦。更多1條 執業資格考試報名需要...

2023年護士執業資格考試分數線什麼時候公布啊 ?

今後取消考試,考了後又遲遲不劃線,乾脆畢業後就發執業證。利益集體正在考慮,每提高一分就會有很多人落選,重考會給他們帶來經濟效益。衛生部門是不是出事故了,到現在還不出分數線,讓考生們一天天無限期的等。他們都在說 衛生局的人好久沒有上班了 難道。走了。我快要鬱悶了,都什麼時候了還不出來。2011年 資 ...

護士上崗證考試要求,註冊護士職業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中專以上護理或助產相關專業學歷,以及8個月以上相關實習經驗就可以報考啦 有兩種條件 1 努力學習,學好護理,精通學術!2 有很強的關係!哈哈哈哈。就是需要一樣的專業的呀。報考 從業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一 臨床醫學專業類 臨床醫學專業初級資格的考試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的有關規定執行。參加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