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吃飯該怎麼哄她?女朋友不吃飯,我該怎麼辦

2023-03-19 05:40:02 字數 2288 閱讀 4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你不好好吃飯,餓瘦了我會很心疼的,太瘦了不好看哦!把自己照顧好,等我回來帶你逛街」(最好履行諾言去逛街,不然她會更不吃飯了)。多說點好聽的,(最好是真心的話),女孩子一般喜歡男朋友哄自己。

女朋友不吃飯,我該怎麼辦

2樓:網友

開個玩笑,如果她不吃飯肯定有心事或者有其他事情沒處理,更可能你點的菜她不愛吃,在**(這點你是她男朋友,你應該了解她的)還有可能就是她感覺很無聊。

第一,如果她有心事,你可以跟她做遊戲,帶她去放鬆娛樂的地方嗨,時不時告訴她,別想煩心事了,明天會更好。

第二,如果她是**,或者不愛吃,哪你就可以當時就說,是不是不合胃口,要不我們換點菜。

第三,如果她感覺無聊,你可以跟她談笑風生,說說以前的糗事,同事的糗事,朋友的糗事,逗她,或者帶她出去玩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在身邊,只能勸,注意保重身體。

女生不吃飯哄她的句子有哪些?

4樓:小贇聊娛樂

1、再怎麼胃口也要吃一點,身體更重要了。要不然你想吃什麼我給你買。

2、你不好好吃飯,餓瘦了我會很心疼的,太瘦了不好看哦!把自己照顧好,等我回來帶你逛街。

3、你的胃來求我,讓我告訴你——好好吃飯吧,別凌虐我。

4、你不好好吃飯,餓瘦了我會很心疼。

5、你不吃早餐怎麼行,早餐要吃好,況且我還想你吃胖胖滴,摸著肉嘟嘟的多可愛。

6、一定要按時吃飯,千萬別光顧**,你又不胖。

7、小寶貝,吃早餐啦,聽說不吃早餐**會不好,而且內分泌也會失調,你想這麼快就變成老寶貝嗎?

8、親愛的,快來吃早餐咯,不然等下去逛街會逛不動的哦。

9、健康比什麼都重要。有了健康,就有了美麗。

10、來吃飯吧,今天都是你喜歡吃的菜哦,呀,這個雞肉好香呀(假如她愛吃雞肉),好象比以前的都好吃呢,不吃飯自己身體餓壞了,我也心疼的。

5樓:網友

你不吃飯怎麼有精神上課啊,你不吃怎麼有力氣**啊,你不吃飯怎麼有力氣學習啊,你不吃飯怎麼有力氣賺錢啊。

1.我一定要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雙眼。2.

你是我天邊最美的雲彩,讓我用心把你留下來!3.不吃飽,哪有力氣**啊。

4.不瘦到80不改名,不破產,不脫團。5.

不瘦下來不換頭像。6.不瘦下來,我怎麼給你們看我的結婚照。

女朋友不吃飯怎麼辦

6樓:

摘要。您好,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採取。

1、不吃飯,女孩是不是胃不舒服或者胃痛,吃不下,可以買點藥。

2、女友沒胃口,可以開啟吃播,吃播有利於分泌唾液,讓人食慾大開。

3、女朋友沒胃口可以熬點粥或者點個粥,墊一墊肚子。哄女友,喝完粥陪她逛街,買好吃的。

4、女友是不是不開心,心情不好,不想吃飯。可以和女友溝通和疏導情緒。

諮詢記錄 · 於2022-05-17

女朋友不吃飯怎麼辦。

您好,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採取。1、不吃飯,女孩是不是胃不舒服或者胃痛,吃不下,可以買點藥。2、女友沒胃口,可以開啟吃播,吃播有利於分泌唾液,讓人食慾大開3、女朋友沒胃口可以熬點粥或者點個粥,墊一墊肚子。

哄女友,喝完粥陪她逛街,買好吃的4、女友是不是不開心,心情不好,不想吃飯。可以和女友溝通和疏導情緒。

女朋友不吃飯怎麼勸。

您好,不吃飯有以下幾種原因1、胃口不是很好,不想吃2、心情不好,吃不下3、單純沒胃口。

您可以說,寶寶我們吃點吧,喝點粥墊墊肚子,晚點陪你逛逛街買好吃的,好不好呀。

女孩子不吃飯怎麼哄她句子

7樓:穰映

寶貝兒,不吃飯怎麼行啊?吃點飯吧,不吃飯你的身體就會變得很糟糕的,不健康了,所以寶貝兒不要不吃飯了啊,好好吃飯,吃飯了,有乙個健康的身體,那麼你做什麼事情都會很好的?而且不吃飯,營養不良,你的體型也就會越來越糟糕的,不再擁有這麼完美的身材,所以親愛的,你一定要吃飯呢,我可以給你做你喜歡吃的美食啊,你想吃什麼告訴我,我會給你做的,一定讓你吃得開開心心的,而且吃了這頓,還想下一頓的啊,說好了,咱們現在就準備吃飯了啊,來寶貝吃一口,相信這樣寶貝就會很開心,女孩子會吃飯的。

怎麼哄女朋友不生氣,怎麼哄女朋友不生氣異地戀

緊緊抱著,掙扎,也要繼續抱著,適時地來一句 不要動,我就想抱抱你。等她安靜了之後,開始認錯 是我不好,不該惹你生氣的,以後不會了。這樣的話看似很假,女人卻很受用。另外,男人和女人思維是不一樣的,女人往往更在意細節。所以你要往細了說,你哪句話不應該這麼說,那個動作不應該這麼做,多說一點,總有乙個會踩中...

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她?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各位直男看過來 教你幾招搞定生氣的女票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朋友生氣了,女生吃軟不吃硬,好好哄,不要跟她發脾氣,要懂的女人的心思,送花.買禮物.女生喜歡浪漫,你要想好了怎麼做,要不然會適得其...

女朋友心煩怎麼辦,女朋友心煩我該怎樣哄她?

仔細分析一下這個女生真正的對你滿意不,對你有感情沒?之後你自己都會知道怎麼辦了,男女之間就那麼回事,很簡單很簡單。首先跟你說,一旦bai乙個人生命中du開始有了另乙個半以後zhi,有dao 兩樣東西就會慢慢遠版離,乙個是朋友,乙個是自權由。這都是正常現象,如果她不把更多的時間分給你,你兩就沒辦法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