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

2023-01-05 04:00:02 字數 4986 閱讀 1873

1樓:晗學姐

1、承認女朋友生氣的「合理性」。

安撫好自己的情緒,在感情裡,女生喜歡無理取鬧,容易生氣,情緒不穩定,幾乎是每乙個女生的特徵,並不只是只有你女朋友才這樣鬧。男生有男生的思維模式,女生有女生的思維模式,兩性之間的相處,由於思維模式的不同,本來就會矛盾重重。所以,男生沒有必要去糾結,為什麼女朋友那麼容易生氣?

如果,你非要得到乙個答案,那我告訴你:女生在感情裡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她們會一直尋找安全感,當她越得不到你的愛,就越沒有安全感,越沒有安全感,她的情緒就越不穩定。在女朋友生氣的時候,男生要先做到:

承認女朋友生氣的「合理性」,不去糾結她為什麼那麼容易生氣,你的關鍵問題是,先安撫好自己的情緒,才能哄好你的女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生氣了,要當成比火山爆發還嚴重的事情來處理,第一時間趕到她身邊,陪著她。先不要著急解釋什麼,因為你越是解釋她越煩你,等他氣消了,在做解釋工作,這個時候什麼好吃的、好玩的、有趣的事情,都給她安排上。望。

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

3樓:中草藥植物花卉情感

1、快速道歉。必須在發覺女朋友生氣的第一時間去道歉,眼神誠摯、態度懇切、語氣柔和些,比如「寶貝,我真的錯了」「不要生氣,以後我再也不這樣了」「別生氣,我好心疼你。

2、送禮物。如果道歉沒有起到明顯作用的話,那就送個禮物吧。比如鮮花、毛絨玩具等,具體的得按照女朋友的喜好選擇。

3、主動寫保證書。只要女朋友說「你要是下次還這樣,怎麼辦?」,你就趕緊申請寫保證書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認錯,哄哄就好。兩個人的感情,遇到問題生氣吵架,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有乙個人能夠主動溝通,主動道歉,冷靜下來再面對分析問題,不要太激動激化問題矛盾。

5樓:匿名使用者

曬著她,不能慣著她任性,等她自己反省過來了就會主動跟你道歉,到時候就煙消雲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她最愛的那個化妝品,快來看看吧。

可以有效緩解兩人一說話就爭執的尷尬場面,同時也能讓女孩子感受到你心裡還是有她的。

我錯了,下次不會再犯了。

兩個人在吵架的時候不管是誰的錯,但是男生主動認錯總是沒錯的。很多時候女朋友只是想要你的態度。

男生在女孩子生氣指責自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頂嘴,也不要表現出有一些不耐煩的情緒,不然女朋友是哄不好的。

不吵了,我給你買了最愛的海鮮**。

大多數女孩子都還是有吃貨屬性的,所以你可以選擇給她買點愛吃的食物,科學研究表示人在吃了喜歡的食物,心情也會變好。

精心的為她準備乙份小禮物,或者帶她出去吃一頓好吃的大餐,畢竟沒有什麼事情是一頓吃解決不了的,當然,如果這還不管用的話,憑著陳哥要放出最後的殺招了,那你就一把把她摟進懷裡。

7樓:張美俊

女朋友生氣了想要哄的話,可以給她買點好吃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就買花買口紅,好好說話,好好解釋和她聽,她喜歡什麼你送什麼。

9樓:慧慧巨可愛了吧

其實女朋友生氣了真的很好哄,你會哄不好說明你的技術還不到家,況且跟你在談戀愛時,女生要的真的很簡單,無非就是多點陪伴,認錯的態度真誠一些而已。

10樓:宇凝

真誠的哄哄,過一會就好了,其實看的就是你的態度。

11樓:來自洞賓亭休閒的鳳梨

你想把生氣的女朋友哄好,不可以直接告訴女朋友給她買包包或者她喜歡的東西,你女朋友她立馬就會笑逐顏開。

女朋友生氣怎麼哄

12樓:羅熠

如下:

2、總要有一些簡單粗暴的辦法,發紅包。

3、寫檢討,想一想自己可能會惹她生氣的事情,保證下次不會再犯了,最好是念給她聽,寫得搞笑一點,但是唸得時候要嚴肅。

4、走到哪跟到哪,安安靜靜地跟著,看她想幹什麼就幫忙,到最後她會懶得跟你生氣了。

5、切忌不要說「為什麼你總是這樣」「為什麼你不能考慮我的感受」這樣的話。這種話,要在不生氣的時候和她商量。女生生氣的時候,講道理是最沒用的。

6、有矛盾的時候,千萬不要選擇冷戰,不然真的會涼了,一定要訊息秒回,隔幾分鐘發一次訊息,情況不允許的話,上下班,有空閒就發一次訊息。這樣她才會覺得你在乎她。

13樓:518姚峰峰

女朋友生氣哄的辦法有很多,1、主動跟她道歉,承認錯誤,尋找原因及時改正。 2、準備乙個小小的驚喜,精心挑選乙個她最喜歡的禮物送給她 3、忙碌的生活中需要有儀式感,不定期的給她製造一些浪漫氣氛。 4、直接道歉方式,給對方發微信紅包,寫上誠摯的道歉語。

14樓:ssss南街舊巷

首先你要分析清楚你的女朋友為什麼會生氣,然後如果是你自己的錯的話,你就一定要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去給他道歉,或者是買一些他喜歡吃的東西呀,送一些他喜歡的化妝品然後耐心一點去哄她重要的是一定要認識到你自己的錯誤,並且要改正。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些好吃的,或者買個名牌包包,包製百病可不冒的,絕對見效。

16樓:檸檸愛吃桃

惹女朋友生氣了,應該先認錯,根據自己的錯誤進行分析,然後賠禮道歉,可以買一束花或者買一些好吃的。

17樓:覃兆

女朋友生氣可以先道歉然後再抱抱她,承諾以後不會再怎麼樣。

18樓:東德

我給你講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很漂亮的女孩兒,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長的特別標誌,就和你差不多,有一天他老頭把他給氣的生氣了,怎麼哄都哄不住?後來居然把她給哄住了,你猜男孩有什麼方法?

這樣的方式不就可以了嗎,基本上就哄住了。

19樓:溫銳澤

買點小禮物去哄他呀。

20樓:酷愛釣魚人

女朋友想要什麼就給買什麼(自己能力範圍),然後再說讓幾句好話,誇女朋友幾句準好。

女朋友生氣,怎麼哄最有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過程中,女朋友生氣,是很常見的事情。

女生一生氣,就很難哄。

因此,男生對於惹自己女朋友生氣這件事,應該非常小心才對。

具體來說,男生在與自己女朋友的交往過程中,應該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惹女朋友生氣。……自己的女朋友不生氣,自己就不會有難題。

但是,想一次為不惹自己女朋友生氣,是不現實的。

因此,作為男生來說,應該時刻注意自己女朋友的狀態,發現她生氣了,就應該及時採取措施加以彌補。

具體來說,男生發現自己女朋友生氣,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去哄:

1,積極認錯。

女朋友生氣,不管是因為什麼,都是男生的錯!

因此,只要女生生氣,男生就要認錯。

這是哄女朋友的最佳方法。

如果這時候男生選擇解釋的話,女生會更加生氣的。

2,誠懇道歉。

女生生氣,男生要認錯,但是這還不夠。

男生還需要誠懇道歉,認真反省自己的錯誤,才能得到女生的原諒。

這一點非常重要,男生必須做到!

3,精心呵護女生。

在認錯和道歉的基礎上,男生還要對女生精心呵護,關懷備至。

這樣做,才能得到女生的認可,真正原諒男生把自己惹生氣的行為。

4,買禮物……

僅僅是得到女生的認可和原諒,是不夠的。……男生還要給女生買禮物才行!

只有接到禮物,女生才會開心,男生才算真正過了這一關。

至於具體送什麼禮物,男生可以酌情而定。

以上方法對於女生發小脾氣的情況是很有效的。……男生可以嘗試借鑑……

但是,如果女生真的發了怒,上面的辦法就不好使了,男生需要嘗試新的方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生氣,怎麼哄最有效?深情的看著自己的女友20秒,然後捧住她的臉,吻她,額具體吻多長時間,就看她什麼時候抬起手環抱住你。

其它哄女友的方式:

第一,其實很多時候,吵架都是因為男生和女生的思考方式不一樣,其實如果你多把自己放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下,有很多問題都可以避免,而且很多時候,男生可能想的只是這件事情表面的東西。

而女生心思細膩,就會通過表面來延伸很多可能或不可能的事情,因此在交流的時候除了站在對方的角度來考慮外,還要有耐心,千萬切勿焦急暴躁,因為可能她會覺得你是在和她發脾氣,和聲細語地溝通和表達會緩解你們之間火爆的氣氛哦。

第二,回想一下你們吵架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你引起的(比如不讓你玩遊戲,不讓你出去喝酒,嫌你回家太晚等)多體諒女孩子的用心,她可能單純地是在擔心你,並不是在沒事找事,也不是不理解你。

所以你要好好解釋,並且答應她下次不會了,如果是不可避免的就溫柔地商量一下,我相信沒有哪個女生會在你這麼在乎她的情況下還不原諒你。

第三,如果你犯了錯,找到錯誤的關鍵,針對這個問題坐下來好好地討論一番,主動地去承認錯誤,去請求原諒,可以買一些小禮物,或許禮物不需要很貴重,只要能表達你的心意就可以了。

而且承認錯誤一定要及時,不要拖著等到過了好久才去溝通,因為可能這段時間裡她想的會更多了,只要你犯的不是原則錯誤,或者不是多次犯同乙個錯誤,那麼基本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å®åóóñéúæøáëôõã´ºå

å®åóóñéúæøáëôõã´ñùºå

女朋友生氣了,應該怎麼哄,女朋友生氣了應該怎麼哄最好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為什麼生氣,找到問題的原因,才能知道怎麼哄道歉態度一定要誠懇,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

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她?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各位直男看過來 教你幾招搞定生氣的女票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朋友生氣了,女生吃軟不吃硬,好好哄,不要跟她發脾氣,要懂的女人的心思,送花.買禮物.女生喜歡浪漫,你要想好了怎麼做,要不然會適得其...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女朋友生氣要怎麼哄?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遊戲號 好名字,不過還是年齡小 千萬不要抱著她不說話,要揣摩他的心思,伴君如伴虎。以本大神的經驗來看,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他不理你你就逗逗他,讓他知道你向他妥協了,或者講幾個小笑話,可不可樂無...